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7)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总体概括就是两个字:惊艳!
  路昭珩这个人简直就是为了镜头而生的,穿着一身古装,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种公子气质,不自觉的就吸引了路人全部的注意力。
  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有不少路昭珩的迷妹,一个两个的被工作中的路昭珩迷的神魂颠倒,不断发表感慨。
  “太帅了,这世上怎么能有这么帅的人?”
  “是啊,当时听人说路昭珩会进咱们剧组,我还当是别人异想天开呢,没想到是真的。”
  “林东叙决定退演真的是他这辈子积的最大的德了。”
  “说得没错,他当时给制片人提条件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呢,那时候把他给傲气的,好像剧组离了他就不能开工了一样,真想现在上楼把他拉下来看看,顺便对他感恩戴德!”
  “哈哈,那怕是要把他气疯……”
  郝沐在他们背后偷听,心里暗暗疑惑,不由问道:“为什么要上楼拉他下来?林东叙在楼上吗?”
  “是啊,他现在就在楼上的影棚,在拍另一部剧的……”
  解释的话音戛然而止。
  刚刚还在热切讨论的工作人员小姐姐们,回头看到定好妆的郝沐,像是同时被人按下了静音键,然后集体瞳孔地震。
  ……


第20章 Chapter20
  ==============================
  郝沐怎么会在这儿?!
  这是工作人员看到身后的人之后最统一的反应。
  这种背后聊人八卦,被当事人同款偷听到的尴尬……
  之所以说是同款,是因为郝沐也是被撬掉角色的一个。
  这次《天地行》剧组换主演,据“知情人”说郝沐是被剧组踢掉的。
  不然他都车祸拍不了戏了,又怎么能来客串剧中的角色呢?
  虽然角色是坐轮椅的,但谁说坐着拍就不费力了?
  客串一部剧不是一部电影,不是几分钟的镜头拍完就算,郝沐目前饰演的角色在《天地行》原著粉中具有相当高的人气,他有几集的戏份,拍的话怎么也得好几天,他身体如果真的有问题,医生会同意他出院进组吗?
  况且看他现在这生龙活虎的样子,哪里像是真.有病的样子?
  所以他一定不是因为车祸被换掉主角的。
  同样是丢了角色,她们在这里对林东叙幸灾乐祸,被郝沐听到会怎么想呢?
  郝沐在她们心里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她们几个,一直是跟着褚铭制片的剧组,和郝沐也接触过很多次,她们可不是那些整天怀疑郝沐被潜规则的无脑黑粉,毕竟他们对郝沐的了解还是挺多的。
  剧组拍戏的时候,他工作认真,闲暇休息的时候,他安安静静,偶尔心血来潮,还会请整个剧组吃个早餐喝杯奶茶什么的,这么贴心的崽,比起又骄又傲的林东叙,那可真是太惹人爱了!
  当即有人母性发作,解释道:“沐宝贝你别伤心,我们不是在说你。”
  郝沐:“……”
  宝贝就宝贝吧,谁让他妈粉遍地呢。
  郝沐笑了笑道:“我知道啊,不是在说林东叙吗?”
  “……”
  小姐姐们:啊,多么善解人意的崽。
  一人道:“是啊,他现在在楼上影棚,在拍一部新电影的宣传照,搭档的是一线影后周梓诺,听说那部电影是他自己投资的,还专门选了和咱们剧组同一天拍摄,又非得在咱们楼上,说不是故意的谁信呢?”
  她们说起来还有点愤愤,郝沐安慰她们道:“这有什么,他们有影后,咱们不是有影帝吗?”
  说着他朝路昭珩看了一眼。
  一位小姐姐附和道:“就是,再说了,就算不比咖位,咱们靠颜值也能完胜他们,看咱们沐宝贝这一身,太靓了。”
  “……”
  请用帅来形容他,谢谢。
  沐宝贝保持微笑。
  其他人被这么一提醒,这才注意到郝沐现在的装束。
  他饰演的是一位病症缠身的反派人物,因为妆容脸上透出几分病态,但这完全不影响他精致的五官,搭配他一身单薄的衣衫,妥妥的一个病弱少年郎,清瘦俊秀又惹人怜爱。
  又一人感叹:“真的好看。”
  郝沐配合的张开双臂:“好看吗?”
  小姐姐们整齐划一的点头。
  郝沐满意了,又重新盯到了路昭珩身上。
  他就是来看路昭珩拍摄的,盯着他理所当然。
  可小姐姐们现在对他有母爱滤镜,愣是从他平静的眼睛里读出了失落的情绪。
  试问一个主演被抢了角色还要给新换的主角做配(他连配角都不算),他会怎么想?
  肯定心里不平衡啊!
  虽然替掉郝沐角色的不是路昭珩,但稍微了解过两个人的都知道,郝沐和路昭珩,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不对付。
  两个人同期出道,总会被人拿来比较,比着比着自然就比出仇来了,粉丝互相看不顺眼,蒸煮……蒸煮也没什么交集。
  所以郝沐来看路昭珩拍照是为了什么呢?
  小姐姐们不敢想不敢想。
  但是对他们来说,追老公固然重要,护崽也很重要啊!
  她们犹豫着劝道:“沐宝贝,这里的拍摄还要很久,你要不先回化妆间休息吧?”
  这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定妆到了别人身上,这得多扎心啊!
  况且定妆照的拍摄路昭珩是第一个,郝沐是最后一个,中间要等的时间真的很长很长。
  然而郝沐完全不理解她们的用心,淡然道:“不用,干等着也挺无聊的,我来这儿看看。”
  “……”
  就在小姐姐们还想再劝的时候,忽然看到郝沐唇角一扬,抬手对影棚的方向挥了挥手。
  “?”
  几个人同时转身,就看到了镜头下路影帝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目光和嘴角藏不住的笑意。
  小姐姐们愣住了。
  而另一边负责拍摄的摄影师看到镜头里突然抓拍到的一张违和的照片,也愣道:“怎么笑了,这个角色是不爱笑的。”
  旁边有人凑过去看了一眼,淡然道:“留下来,可以当做粉丝福利。”
  说着他朝路昭珩露出笑容的方向看了看,奈何从他的视角,看不到被人群掩盖住的郝沐……嗯,身高是硬伤,沐宝贝175,不算矮,但工作人员比他高的不在少数。
  看不到目标,探究作罢。
  只有最近的那几个小姐姐,还保持着石化的状态。
  刚刚……沐宝贝和路昭珩打招呼了?
  刚刚……路影帝对沐宝贝笑了?
  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关系很好的亚子?
  然后很快,她们就把“为什么”,“看起来”,“的亚子?”几个字去掉了。
  路影帝用行动向她们证明了:他们关系很好。
  郝沐跟路昭珩打招呼,完全是因为他看到了自己,不表示一下也不太好。
  但是看到路昭珩结束拍摄直接朝他走过来,郝沐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
  路昭珩站到郝沐面前,开口的第一句话是:“你的拍摄是什么时候?”
  他从离开镜头就全程带着微笑,昭示着他愉悦的心情。
  天知道在人群里捕捉到郝沐的身影时路影帝心里有多激动,但他只能按捺住自己,尽快完成拍摄。
  所以他现在这副苏破天际的笑脸其实已经是克制过了的。
  郝沐对他这么不避嫌的行为有点反应不过来,实话实说道:“我最后拍,应该得下午了。”
  路昭珩道:“那先去吃点东西?”
  “……”
  这理所应当的邀请,这真诚又期待的眼神,加上他们早上吃的东西经过几个小时的化妆时间早就已经消化掉了,他现在空着肚子,拒……拒绝不了啊。
  郝沐下意识看了旁观的小姐姐们一眼。
  她们已经是目瞪狗呆了。
  郝沐:“……”就很心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