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6)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如果是以前, 江寒轶听到他这话, 肯定不正经的回他一句:“你猜?”
  然而现在, 他却突然被噎住, 侧头看了褚铭一眼,然后咳了一声。
  郝沐:“?”
  褚铭什么都没说, 看向郝沐道:“你陪他检查一下, 我先走了。”
  人虽然已经清醒了,但江寒轶送来医院的时候人是昏过去的,为了避免留下什么后遗症,医生安排了一大堆的检查。
  郝沐看了看江寒轶缠了纱布看起来有些蠢的脑袋,刚想点头,却见躺在病床上的人突然坐起来,拉住了打算转身离开的某人的手腕。
  江寒轶:“昨天晚上才招了我, 今天就想跑啊?美人,始乱终弃也没你这么快的吧?”
  他用的力气不小,把褚铭迈出去的脚步都扯了回来,顺带还拉开了他刻意遮的严严实实的脖颈, 露出脖子两侧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的暧昧痕迹。
  郝沐:“!”
  他蓦地瞪大了眼, 目光在两个人之间来回辗转。
  褚铭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角:“我去处理你的新闻。”
  新闻?什么新闻?
  江家大少爷被人打进医院的新闻?
  这事还需要褚铭去处理?
  郝沐脑袋上挂了一圈的问号,他看着江寒轶眼睛里难得露出了严肃的情绪,像是在犹豫什么, 最后还是松了手。
  人走了之后,江大少积攒起来的力气瞬间就没了,“哎哟”一声倒了回去,说了句:“头晕。”
  郝沐:“……”
  “你和褚铭哥……”
  他看着江寒轶,欲言又止。
  江寒轶仰躺在病床上,歪头看他:“怎么了?”
  “……”
  算了。
  郝沐说:“没什么。”
  他负责陪着江寒轶做检查,他按捺自己的好奇心不去问两个人之间的事,没想到江寒轶先忍不住了,进去CT室之前,转过头问他:“你真的不想知道?”
  郝沐直接把他推进去由医生接手:“不想。”
  ……才怪。
  门刚一关上,坐在走廊里等人做检查的时间,郝沐就开了手机,先给路 昭珩打了个电话,然后查起了今天的新闻。
  江寒轶被打,是在他临时住的一家酒店的门口,跟拍蹲守的人把他被打的一幕拍摄的完完整整。
  动手的女士从见到江寒轶的震惊,再到看到褚铭和他同行时的愤怒,然后开始怒骂,几个人起了争执,最后那人随手搬了一盆酒店门口摆放着的小型绿植,直直的朝褚铭砸过去。
  郝沐看着新闻皱了皱眉。
  新闻里动手的人一开始的情绪爆发和之后的怒骂,她明显都是冲着褚铭去的,但最后见褚铭一直护着别人,她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似的,拿盆栽砸向了江寒轶。
  江寒轶说打人的是“丈母娘”,如果他和褚铭是那种关系,那打人的不就是褚铭的母亲吗?
  褚铭的母亲为什么这么讨厌江寒轶?
  ……
  网上关于江寒轶被打的新闻猜测不断,有人说是江寒轶出轨著名制片人,被“丈母娘”在酒店抓包要为自己的孩子打抱不平,有人说是江寒轶被老婆粉堵在酒店门口质问“小三”,也有看出几人关系的人猜测是褚铭和江寒轶的关系不被认同,所以大打出手。
  还有江寒轶和褚铭“恋情”的曝光,也是今天新闻的一大亮点。
  新闻的事不需要特别压制,江家那边会有人处理,褚铭离开医院之后,直接回了自己在市区的别墅。
  这次的真人秀,拍摄地选的恰好是他小时候生活的城市,后来上了高中,他跟着爸妈一起去了临鞍市,家里原本是打算在临鞍市定居的,只是后来出了一件事,爸妈又搬了回来。
  褚铭回到自己家,没在客厅里看到他母亲的身影,但是褚爸爸在等着。
  他抬头看了一眼楼上,“妈怎么样?”
  当时一个盆栽扔过去把人砸了之后,看到淌血晕过去的人,褚妈妈也吓得不轻。
  褚爸爸摇摇头:“情绪不太好,你那个……朋友,怎么样?”
  “已经醒了,还在做检查。”褚铭尽量平静的说。
  “那他……”
  “放心,爸,他不会追究什么。”
  “……”
  褚铭说的笃定,褚爸爸微松了口气道:“小铭,你跟他,是不是还……”
  “我们在一起了,昨天的事。”
  “……”
  在看到两个人大 早上一起从酒店出来的新闻之后,褚爸爸就已经猜到了,他沉默了一会儿问:“你决定好了?”
  褚铭在沙发上坐下来,握紧了双手放在身前,“小汐……走了有十年了吧?”
  听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褚爸爸眸色微沉,点了点头。
  褚铭说:“……我曾经因为妈和小汐,我有五年没有见他。”
  “……”
  “五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了,可是爸,那五年时间对我来说,什么用都没有。”
  五年后重新在剧组看到江寒轶,他就知道他这辈子都躲不开这个人。
  他犹犹豫豫又五年,昨天晚上好不容易下了决心,今天又出了这样的事情。
  但这次,他不能再让江寒轶失望了。
  他虽然没有明说,但褚爸爸已经明白了,“你决定好了的话,小汐的事,我去跟你妈说……”
  “说什么?”一个声音突然从楼梯的方向传来,父子俩同时看过去,褚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楼了,脸色难看的看着客厅这边,“你想跟我说什么?我告诉你,你如果想和姓江的在一起,除非我死了!”
  “……”
  褚铭听到她尖锐的声音就忍不住先皱了眉,他耐着性子起身道:“妈……”
  “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褚妈妈情绪激动的走过来,“你是不是忘了他做过什么了?他害死了小汐,害死了你妹妹,那是你亲妹妹!”
  “小汐的车祸是一场意外,和他没关系……”
  “没关系?你说跟他没关系?”褚妈妈怒瞪着双眼:“小汐当年不是去见他的吗?小汐不是去见了他之后才出的事吗?如果不是他跟小汐说了什么,小汐会失魂落魄的自己冲到路中间去吗!”
  女人歇斯底里的怒吼带着巨大的悲痛,褚铭十分疲惫的辩解:“他当年只是拒绝了小汐,他不喜欢的人,他连拒绝别人也做错了吗?”
  “不喜欢的人?”褚妈妈突然冷哼了一声:“那他喜欢谁?你吗?”
  “……”
  褚铭被他问的一怔,他以前总是回避这个问题,用沉默逃避,可这次他像是心里看开了什么,他紧了紧垂在身侧的双手,深吸了一口气道:“是……”
  “啪!”
  一声脆响过后,客厅里鸦雀无声。
  ……
  作者有话要说:艾玛卡文,短小了。
  这个妈妈其实很偏心……


第72章
  褚铭是红着半张脸从家里出来的, 那一巴掌把动手的人也惊着了, 褚爸也反应过来护了他,所以他离开的很顺利。
  褚妈妈从十年前褚汐车祸去世之后就有点精神失常, 十年来虽然恢复了一些, 但有关褚汐的事, 她还是会控制不住情绪。
  这种状态下的褚妈妈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所以褚铭直接走了。
  褚汐是妈妈的心头宝,她是女孩子, 又是一个omega, 生来属于弱势的一方,让她得到了父母更多的关爱,褚铭从小就被妈妈嘱咐,要保护好妹妹,要照顾妹妹。
  而褚铭是个beta,他没有Alpha那样强健的体魄,也没有omega与生俱来的魅力, 仿佛注定了他只能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
  褚铭真正感受到妈妈对妹妹的偏爱,是在分化之后。
  她大概是没想到,一母同胞同一胎生下来的两个孩子,一个分化成了omega, 而另一个却分化成了bet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