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0)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
  郝沐被他的坦诚惊了一下,很快回过味来:“你怕我被媒体围堵啊?”
  路昭珩手上动作不停,也没否认。
  郝沐又道:“那你打算怎么办?”
  网上虽然大多在同情路昭珩,但是抨击路昭珩的人也不少。
  【路昭珩根本不可怜,他都让郝沐加入他自己的工作室了,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说不定他甘愿捡别人的破鞋呢?】
  【一丘之貉罢了,娱乐圈哪有那么干净的人。】
  【我觉得郝沐可能就是想利用路昭珩摆脱前任金主,毕竟有年轻俊美的路影帝,谁还愿意跟着一个上了年纪的人?】
  阴阳怪气内涵路昭珩的评论郝沐在回来的路上也看了不少,路昭珩这也算是被他拖累吧?
  郝沐直直的看着他,似乎想看穿他此时此刻在想什么。
  路昭珩轻轻一笑:“你希望我怎么办?”
  郝沐反问道:“那 你希望我怎么办?”
  “……”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儿,路昭珩忽然低头,在他唇上印了一下:“你想怎么做都可以,别想着撇开我就行。”
  郝沐:“……”
  他问路昭珩打算怎么办,是想知道他怕不怕这次和他一起面对舆论压力,如果不公开家庭关系,他们俩继续在一起,大概要被很多粉丝一生黑吧?
  可路昭珩看起来就没在怕的!
  郝沐沉吟片刻,抿唇笑道:“我以后要是混不下去了,就要靠你养我了。”
  他决定公开他和江栀的关系。
  这样做虽然能澄清现在的舆论,但也有随之而来的压力,他一直以来的努力会直接被否定,他出道初期凭实力赢来的资源会变成黑幕,大概又有一波粉丝要心疼他们被他“欺压”的蒸煮了。
  不过好像和以前也没差,只是他“资本家”的身份又被“石锤”了而已。
  郝沐仿佛看到自己的周围被爹妈的光环罩住正在闪闪发亮,他无奈耸肩,忽然有什么东西抵到了自己唇边,他下意识张口咬了一块。
  做好的糯米糖藕软糯香甜,带有淡淡的清香,郝沐眼中一亮:“好吃。”
  路昭珩道:“喜欢吗?”
  郝沐连连点头,拽住路昭珩的手腕,就着他的手把他夹着的那块藕片一口吞了干净。
  甜而不腻的口感像有一种治愈的魔力,郝沐瞬间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了。
  路昭珩笑看着他:“你喜欢做的事,可以一直做。”
  郝沐嚼着藕片,顿了一下道:“我们拍戏是给粉丝看的,作品是给人享受的,如果作品以外的争议太多,那看戏还有什么意思?”
  而且一旦身份公开,以前熟悉的那些剧组,大概也会对他有不一样的态度,他讨厌那些心口不一的奉承,讨厌有人会带着目的的接近他。
  他垂首叹气,路昭珩突然道:“那你有没有想过,转行做幕后?”
  “……”
  郝沐缓缓抬头。
  路昭珩说:“我可以友情出演你的第一部 作品。”
  郝沐道:“友情?”
  路昭珩挑了挑眉:“那……爱情?”
  “噗。”
  郝沐忍不住笑了笑:“我觉得可以考虑。”
  六七年的艺人体验,想尝试的都已经尝试过了,以他现在的处境,换一种方式留在圈里或许真的可行。


第67章
  只是转行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郝沐也知道这条路会比单纯的演艺路更难走, 可他却一点儿都不担心。
  家庭的后盾当然是原因之一,但郝沐觉得更重要的是有人陪着他。
  “你说我这算不算是抱大腿?”
  路昭珩道:“给你抱。”
  于是郝沐就真的抱了, 从背后抱着。
  他比路昭珩矮, 只能靠在他的背上, 鼻尖嗅着Alpha腺体处释放出来的信息素, 着迷的越贴越近。
  路昭珩声音低沉:“别闹,先吃东西。”
  “可我想要。”
  “……”
  他从昨天晚上就一直渴望着路昭珩的信息素, 他大概是上瘾了, 一碰到就疯魔了一样,脑子都不清醒了。
  他贪恋的扒着后颈猛吸的动作对路昭珩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挑衅,放了手里的餐具,路昭珩慢慢转身和郝沐面对面,在他眨眼的同时,低头吻住了他的唇。
  郝沐直接被逼得闭上了眼,身体下意识后仰, 被路昭珩拦腰禁锢住,滚烫的唇舌伴着浓郁的信息素侵入他的口腔,疯狂的席卷。
  呼吸渐渐急促,郝沐迫切的需要新鲜空气, 用力推他道:“够……够了……”
  “我还差点儿。”
  “……”
  耳边一声低笑, 路昭珩重新侵入,只是这次温柔了很多。
  直到把郝沐折腾的浑身虚软,将他的唇蹂.躏的红肿润泽, 路昭珩才堪堪放过他,抵着他的额头道:“可以吃了?”
  郝沐脸红的不行,还是下意识点了头。
  吃饭的时候他们都没提舆论的事,不是因为忘了,只是觉得没必要,好像那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明明回来的时候郝沐还挺急的,想着和路昭珩商量之后就澄清舆论。
  可现在面对面坐着,郝沐却觉得很平静。
  都说人在最亲的人面前会卸下所有的防备,暴露所有的脆弱,可真正有人依靠的时候,其实连脆弱都不会有。
  舆论压力袭来的时候,第一个打电话给他的是江栀,可面对老妈,郝沐更多的是不想让她担心和牵扯到她的歉疚。
  但是面对路昭珩的时候,他却有种就算两个人一起陷在泥潭也没所谓的感觉。
  哪怕回来之后路昭珩都没有明 确的安慰过他一句,可他不在乎一切的态度却让人觉得分外可靠,莫名让人安心。
  他突然看着对面不说话,路昭珩抬头道:“怎么了?”
  郝沐摇摇头,又笑道:“有你真好。”
  路昭珩一怔,随即也笑了。
  旁边同桌吃饭的四九:噫……牙疼。
  网络上的舆论因为没有官方发布声明导致嘲讽怒骂声愈演愈烈,路昭珩工作室的官博底下,粉丝不停刷着让工作室开除郝沐的评论,让路昭珩和郝沐撇清关系。
  【当初以为是糖,没想到突然变成了翔!口区!】
  【郝沐滚出娱乐圈吧,这种艺人会带坏民众的。】
  【我刚粉上的cp,还没开始嗑就已经凉了?】
  【官方为什么不澄清?郝沐为什么不道歉?再也不相信真爱了,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已经开始有cp粉脱粉,粉转黑回踩的也大有人在,然而很快有人在下面评论了一句:【那个神秘女子发声了。】
  江栀的发声很简单,只有一张照片,上面是她和郝天渠的结婚证。
  【什么意思?已婚出轨还理直气壮?这人不会以为公布自己已婚就能洗白她包养小鲜肉的事吧?】
  【眼睛不需要可以捐给需要的人,重点难道不是性别栏吗?江栀真的是omega啊!】
  【不对,重点不是男方吗?郝天渠这名字好耳熟啊!】
  【卧槽!郝天渠?是我知道的那个郝天渠吗?那个国内什么神经科的权威专家,在国外还拿了奖的!他还是仁安医院的院长!】
  【……我从X度回来了,真的是他!】
  【郝……姓郝,他和郝沐是什么关系?】
  就在有人发出疑问的下一秒,郝沐也发博了,母子俩的澄清方式如出一辙,都只有一张照片,郝沐发的是小乐出生一个月的时候照的一张全家福,要表达的东西一目了然。
  吃瓜群众懵了。
  对比江栀发的结婚照和郝沐发的全家福,郝沐以前的所有黑料仿佛都有了重新的解释。
  郝沐和江寒轶暧昧不清?那他喵的是他哥啊!
  郝沐住进仁安医院捆绑路昭珩炒作?那他喵的是他自己家的医院啊!
  郝沐多次和不同的富二代见面?那是他正当的交际朋友圈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