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6)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这骤然变化的体位,让空气中 的信息素都充满了压迫感,郝沐只觉得身上一沉,他所有的动作都被压制住了,顿时慌道:“我、我让你咬让你咬,你别强我啊!!”
  路昭珩:“……”
  也不知道哪个字刺激到了身上的人,那人扯他睡衣的动作堪堪停了下来。
  沉默在两个人之间无限蔓延。
  见他突然沉静下来,郝沐又是心虚又是愧疚又是担心的。
  “你……”
  “明天要去片场。”路昭珩突然说。
  郝沐听到他非常明显的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继续道:“腺体不能咬。”
  就是昨天的标记,他也没有咬的太用力,留下的牙印过了一天也就消失了。
  可是现在的话,他不敢保证自己能“嘴”下留情,如果标记在剧组被人看到,又会引起不好的舆论。
  郝沐也明白了他的顾虑,心里微微动容。
  都到这种地步了,路昭珩却还在为他着想……其实晚几天进组也没什么,最多被人说说不敬业,说他耍大牌,他无所谓那些人怎么说的。
  可是被一个人这么认真对待,“自己不在乎”这种话,好像就没法说出口了。
  郝沐推拒时抵在路昭珩肩上的手突然就收了力道,“那……怎么办?”
  路昭珩没想到他会问自己,微怔了一下,喉咙微紧,他缓缓低头,鼻尖抵上了郝沐的:“我能……咬别的地方吗?”
  “……”
  别的地方?哪儿?
  郝沐感受着路昭珩喷薄在他唇人的呼吸,有种不敢吸气的窒息感。
  压制信息素,除了标记,好像接吻也可以。
  别的地方……是他的嘴吗?
  郝沐不可避免的紧张了一下,他长这么大,除了小时候亲亲爸妈,还没真的亲过谁呢!
  路昭珩的话,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郝沐仰头闭眼,轻轻的“嗯”了一声。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一个字,听在路昭珩的耳朵里却宛如天籁,他忽然握住了郝沐一只手,似乎是要防止他再次推拒,向后把他的手腕压在了软枕上。
  郝沐心跳加速,不停给自己做心理建设:这是为了压制信息素是为了压制信息素!
  他紧闭着双眼,等着路昭珩的唇落下来,紧张的手都忍不住攥紧,然后他感觉到有什么温软的东西像羽毛一样蹭过了他的嘴角,继而往下,贴在了他的脖子上。
  “……?”
  他还没从路昭珩为什么不亲他的惊讶中回过神来,就感觉脖子被吸了一下,他浑身一个激灵,“脖子不行!”
  脖子也是要外露的,如果留下痕迹,他同样说不清了啊!
  路昭珩怎么会不知道这么明显的问题,他心情愉悦的低笑了一下:“那……再往下点儿?”
  “……”
  郝沐被他笑的身体一颤,大脑空白了一瞬,一瞬间的愣神,路昭珩已经咬了下来。
  喉咙里似乎又有什么声音要冲出来,被他死死咬住下唇堵住,出声变成了一声闷哼。
  被咬的地方酥酥麻麻的,带着一点轻微的刺痛。
  郝沐已经说不出话了,他一只手被压住,扣住他手腕的手从他的掌根处蹭向手心,把他攥紧的手指一根一根撑开,五指沿着他的指缝渐渐的和他十指相扣。
  指缝摩擦的触感,暧昧又缱绻,小拇指指根处那枚戒指的坚硬质地让郝沐稍微回过神来。
  他有些奇怪路昭珩为什么没有亲他。
  那温软的唇从他唇角蹭开的时候,他心里一阵怅然若失,可他又不能问,问的话,不就跟索吻一样了吗?
  他心里紧张,手也下意识的握紧。
  可他忘了自己的手还在路昭珩的手里,他这一握,直接握紧了路昭珩的手,就好像是在回应他的十指相扣一样。
  路昭珩唇角微扬,抬头把自己埋进了郝沐的颈窝里:“疼吗?”
  郝沐怕痒似的缩了缩:“……不疼。”
  “……”
  “这样有用吗?”
  他怎么没觉得信息素有消退的迹象,反而身体深处热的更厉害了。
  路昭珩说:“没用。”
  郝沐:“……”
  “对我有用。”
  路昭珩意味不明的笑了笑,撑在郝沐身体两侧起身,黑暗中他凝视了郝沐一会儿,低头在他鼻尖上蹭了一下,“昨天才做过临时标记,你的发情期不会有这么快,但是你的信息素刺激到我了,所以这是惩罚。”
  “……”
  郝沐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愣愣的“嗯”了一声。
  路昭珩被他这一声呆愣的声音激得差点狼性大发,强忍着重新把人抱住的冲动,他翻身下床,摸黑去 了浴室。
  等到浴室里的灯光亮起,郝沐才猛的回神,听到浴室里传来的水声,他在把自己蒸熟之前,从枕头底下翻出手机,搜索了一下今天下午吃过的东西。
  总结效用:补肾,壮阳……催化信息素的释放。
  郝沐:……
  他决定明天早上再让厨师给四九调一杯血腥玛丽!
  想着刚刚被路昭珩咬的地方,他扯开衣襟看了看,在锁骨下方的那一片,多了好几个暧昧的红印,伸手碰了碰,还有点疼。
  V领T恤是穿不了了,第二天进组,郝沐穿了件鸦青色衬衫,把纽扣扣到最上面一颗,造型帅气又阳光,唯一遗憾的,就是锁骨下方的痕迹被遮盖了。
  清早让又一杯血腥玛丽摧残的生无可恋的四九,看到清清爽爽的两个人,愤愤的捧出了他的笔记本电脑:开车!
  ……
  作者有话要说:四九:带不动带不动_(:з」∠)_


第27章
  从南山区别墅到剧组开机地点只需要二十分钟, 保姆车抵达目的地的时候, 路影帝的助理团已经早早的等在了场地外了。
  以前路昭珩在剧组, 除了一些必须要助理处理的事,他基本都是自食其力, 进组时间不长的话, 他从来不会带超过两个助理。
  而今天等在场地外的助理团, 经常跟组路昭珩的助理全员到齐。
  他们眼巴巴的望着早就到了眼前的保姆车, 可等了半天, 也没等到人出来。
  保姆车里, 路昭珩正在给郝沐喷着气味阻隔剂, 他不敢喷太多, 可是注入信息素的标记和单纯的留下气味不同, 留下的气味可以消散, 可临时标记之后, 起码连续几天, 郝沐身上都会有他的信息素的味道。
  看着他犹豫的样子,郝沐道:“要不我带着吧。”
  他伸手去拿阻隔剂。
  路昭珩却把手一缩,十分不信任的看着他。
  这人怀着侥幸连不能用抑制剂的医嘱都能不遵守,气味阻隔剂要是给了他,谁知道他会怎么滥用?
  郝沐也知道自己理亏,伸出去的手又收回来,轻轻蹭了蹭自己的脸。
  路昭珩把阻隔剂收起来:“每隔两个小时喷一次,我给你喷。”
  “不……不用了吧?”
  喷个阻隔剂而已,他又没断手断脚, 被人看到了影响也不好。
  然而抑制剂已经被放进了路影帝的兜里。
  郝沐叹了口气,低头在自己身上嗅了嗅:“我现在身上没味儿了吧?”
  路昭珩:“嗯。”
  郝沐放心了,拉开车门准备下车。
  车外翘首以盼的助理团们终于等到正主出来,刚迈出了一只脚,郝沐又回头道:“那什么,我后颈上没印儿吧?你再帮我看看?”
  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有必要确认一下。
  路昭珩下意识朝他后颈看了看,上有碎发遮着,下有领子盖着,就算有印也是看不出来的,他的目光往前,落在了他昨晚留下了咬痕的那个地方,痕迹被衬衫遮的严严实实,他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仔细看的话,还是能看出他眼睛里的遗憾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