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5)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当然有了。”工作人员说:“看这匀称又流畅的肌肉线条,看他跳起来投篮时那极具爆发力的腰,再看看他大汗淋漓冲着咱们勾魂夺魄的笑……绝,太绝了!沐哥,有路老师在,咱们这档综艺绝对大爆!”
  “……”
  郝沐 的心思跟着工作人员的描述上下打量,莫名有些喉咙发燥。
  他忍不住嘀咕道:“会这样吗?”
  会肯定会,毕竟他一个没有AO意识的异世人看着路昭珩这样都快把持不住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郝沐知道摄影师只是实话实话,他的工作就是把嘉宾最具爆点的地方呈现给观众。
  可就算这样,郝沐还是有点后悔,他设定这个任务是为了让自己饱眼福的,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早知道就回去锻炼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偷偷看了。
  但他是有专业素养的人,肯定不会在拍摄过程中打断,只是不免有些酸溜溜的。
  从另一组嘉宾那边赶过来的褚铭没有听到他和工作人员的对话,见他盯着篮球场上,还以为他在关注路昭珩和他旁边的孩子,不由得打趣道:“喜欢的话,你们也生一个?”
  郝沐:“……”
  郝沐侧头看了眼,脸有些微红,“我们没想要孩子。”
  褚铭拿了瓶水递给他,“也是,你们还年轻,不急着这事。”
  “不是。”郝沐讪笑了一下,把水接过来,“我是说我们没打算要孩子,不是现在不想要。”
  不要孩子这种事,在娱乐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可褚铭像是被惊到了,拧瓶盖的动作都停了,看着他道:“你们……不要孩子?”
  郝沐:“嗯,不要。”
  这件事上不只是有世界观的原因,还有他身体的原因。
  他这身体经历过一次流产,又洗过一次标记,再怀孕对他来说有一定的负担,路昭珩似乎特别怕他受伤,在做那事的时候比他还紧张细心,就怕他一不小心怀上了。
  不养崽这件事,去年年底婚礼的时候他也跟爸妈说了,江栀一辈子都在为几个孩子操心,她并不想孩子也和她一样,所以她是支持的,至于郝天渠,他就是因为这事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的。
  郝天渠一生最亏欠的就是他的家庭,在听说路昭珩为了郝沐可以不要孩子的时候,他当下所有的偏见都没了,筹备婚礼比谁都积极。
  虽然他在两个人婚礼的第二天又不见人了就是了。
  想到当时的情景,郝沐忍不住扬唇,深觉生在这样的家庭是他莫大的幸运。
  他 看着路昭珩又出了神,回过神之后生怕褚铭会像江寒轶一样来调侃他,侧过头却发现,刚刚和他交谈的人,却在望着地面发呆。
  “褚铭哥,你怎么了?”郝沐疑惑的问。
  褚铭微愣,轻轻摇了摇头。
  郝沐也没多问。
  跟着褚铭学习的这一年,他再怎么迟钝也察觉到了一点不同寻常。
  褚铭虽然待人温和,但他不想说的事,别人半句话也套不出来。
  郝沐又重新盯回场上,等着路昭珩的拍摄告一段落。
  节目组一共设置了五组嘉宾,路昭珩他们这组是最先完成任务的,到下午的集体丰收时间还有几个小时,休息时间充足。
  郝沐本来是打算去看看另外几组的,可他还没来得及开溜,就被路昭珩当着跟拍的摄像小哥的面给拉走了。
  摄像小哥当然是很有眼力见儿的没有跟上来。
  郝沐被拉进了路昭珩作为嘉宾晚上休息的那间小木屋,刚进门,滚烫的唇舌就覆上来了,咬着郝沐的纠缠不停。
  郝沐被他拦腰抵在木质门板上,被迫仰头承受他的吻,直到呼吸不畅才被勉强松开。
  “录……录制节目呢,你也不注意一点儿。”郝沐脸红红的抱怨,没什么威慑力。
  路昭珩直白的说:“你那样看着我,我忍不住。”
  “……”
  他哪样看了啊?
  郝沐想反驳,可是想着又觉得心虚,他也不知道他被诱惑到的时候露出了什么样的神情,所以不知道怎么反驳,他推开路昭珩道:“我……我还要去看其他几组,我先走……”
  “沐沐。”
  “……”
  路昭珩困着他,恶劣的在他耳边呼气:“陪我一会儿吧。”
  亲吻再次落上来的时候,郝沐没有拒绝,感受着路昭珩逐渐变得不安分的手,他同时垂眸,突然掀了路昭珩的衣服下摆。
  忽然被偷袭,路昭珩手心一紧,抬眼凝视他道:“沐沐……”
  郝沐意味不明地说:“你的信息素好浓。”
  “……”
  因为刚刚运动过。
  郝沐突然抬头一笑:“给你咬一下吧?”
  听说omega的信息素可以帮助Alpha的信息素快速平静下来。
  路昭珩的眸光暗了暗:“现在咬的话,你会不舒服的。”
  “我知道。”郝沐低 头说:“可我不想让别人闻到你的信息素。”
  路昭珩:“……”
  路昭珩喉头一梗,差点按捺不住体内暴涨的凌虐欲望。
  可是现在不行,工作时间不能乱来。
  “我打一针抑制剂?”
  郝沐立即摇头:“你昨天才打过一支,不能这么频繁的用。”
  “……”
  语气认真又严肃,路昭珩无奈的笑了笑,他在郝沐的唇上重重地吻了一口,低声道:“明天雷雨,剧组会停止拍摄。”
  郝沐心里想着事,愣愣道:“是会停一天,怎么了?”
  见他没明白过来,路昭珩又附耳对他说了几句。
  “……”
  郝沐的耳根一点一点红了,半晌之后,点了点头。
  雨夜“私会”,路昭珩彻底打消了郝沐的顾虑。
  酒店的豪华双人床上,路昭珩那双被人夸赞过的手臂紧紧抱着郝沐,极具爆发力的腰折腾得郝沐差点下不来床,至于他挥洒汗水魅力一笑,也是只有郝沐一个人能看见的风景。
  那一天的休息时间,两人一直待在酒店里,腻歪得像要把拍节目不能亲热的时间都补回来一样。
  结束之后,郝沐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双手却还紧紧抱着路昭珩的腰,把头埋在他怀里,闻着他通过结合变得不再肆虐的信息素,安心的闭上眼睛睡了。
  窗外雷雨未歇,偶尔还会有闪电划空而过,透过窗户照进酒店房间,映亮了某人熟睡的脸。
  路昭珩低头在郝沐脸上蹭了蹭,把未着寸缕的人抱在怀里,满足的把自己也缩进了被窝里。
  窗外的电闪雷鸣影响不了两个人的宁静。
  打破这片宁静的是褚铭的一个电话。
  郝沐听到铃声也不愿醒,电话还是路昭珩接的,电话内容让路昭珩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
  话传到郝沐耳朵里,他瞬间惊愕脸:“江寒轶让人打进医院了?!”
  “……”
  他们拍摄真人秀的地方距离临鞍市很远,郝沐已经忘了去问江寒轶是什么时候从临鞍市跑来这儿的,赶到医院的时候,人正从急救室里出来。
  看着江寒轶被医院护士推出来,头上缠了一圈的纱布,看着还挺吓人,但人是清醒的,还睁着眼睛和褚铭说话,看起来有点憨。
  郝沐心想:憨就 憨吧,人没事就好。
  他快步走过去,脱口就问:“谁把你打成这样的?”
  该不会是欠了谁的风流债吧?
  褚铭见他赶来,脸上带着犹豫,正要开口,却被江寒轶抢了话道:“丈母娘打的。”
  “……”
  “……”


第71章
  婚都没结, 哪儿来的丈母娘?
  郝沐懵了一下, 意识到他说的可能是还没成的,犹豫着问:“你……哪个丈母娘?”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