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电梯停运对患有幽闭恐惧症的人来说比电梯垮塌下坠更加可怕。
  小罗已经查过了, 电梯故障不能确定是人为, 但也不排除是人为。
  医院电梯在今天上午有过一次例行维修,出事之后医院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维修公司, 公司说是负责的维修师傅例检疏忽, 已经被公司开除了。
  如果事情只是这样,或许它可能真的就是一次意外。
  可在电梯停止运行之前,还有路沣的药被人替换的事。
  私立医院安保措施一向严密,什么人能躲过排查光明正大的进入医院?
  疑点太多,实在是让人没法儿不阴谋论。
  如果断定是人为,那就只可能是针对路昭珩的。
  谁这么了解路昭珩的弱点?
  除了导致路昭珩患病的罪魁祸首还能有谁?
  他为什么这么做?挑衅?威胁?还是警告?
  他哪儿来的底气?
  这些郝沐暂时不知道,但他很快就能知道。
  离开医院的时候, 他已经管不了医院外面有没有狗仔了,一路拉着路昭珩的手,直到上了车都没有松开。
  路昭珩恐惧症的症状已经缓解,可郝沐却像是被吓怕了, 回到别墅之前都是神经绷紧一刻都不敢放松。
  路昭珩又是无奈又是心热。
  喜欢的人粘着他他当然乐意, 可这种时候是应该享受的,不是一个人心猿意马而另一个人却心惊胆战的。
  路昭珩道:“沐沐……”
  郝沐应得很快:“怎么了?哪里难受?”
  “……”
  “我没事,你别紧张。”路昭珩安抚的抱住他。
  郝沐像是没有自觉:“啊?我没有紧张啊。”
  他只是觉得这车的后座也挺狭窄的, 他担心这种空间对路昭珩也有影响,而再想又觉得自己是多虑了。
  坐个车而已,又不是第一次坐车,以前也没见路昭珩有什么不适。
  他这是 恐慌过度了。
  又或许是路昭珩已经习惯了那种不适,习惯到把情绪遮掩的严严实实一点儿都不显露出来。
  这么一想,郝沐更心疼了。
  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看着路昭珩的眼神在无意间暴露出了什么,路昭珩愣了一下,定定的看着他,像是在怀疑什么,他意味不明的朝驾驶座的位置看了一眼。
  后视镜里,四九的视线猝不及防的对上路昭珩的,下意识快速避开了。
  没办法,心虚啊!
  “……”
  路昭珩眸色暗了暗,说不清是什么情绪。
  只是之后的一段路,他脸上的笑淡了很多。
  一路平静的回到别墅,郝沐像是终于有了安全感一样,长舒了一口气。
  四九也是。
  但他没郝沐那么幸运。
  他一口气还没舒出来,又瞬间提到了嗓子眼儿。
  郝沐低头换鞋的时候,路昭珩以一种非常复杂的目光看着站在门口的四九。
  四九心里咯噔一下。
  好在凝视并没有持续多久,路昭珩又淡淡的移开了视线。
  “……”
  四九的心更沉重了。
  他可太了解他哥了,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啊!
  正好郝沐换好了鞋起身,四九慢腾腾的挪到了郝沐身后,拿他沐哥当护身符。
  然而郝沐手机里来了消息,完全没注意到前后两个人的“明枪暗箭”,他看着小罗最新发来的消息微皱了眉,散去的忧愁重新凝聚在他的脸上。
  人已经查到了,小罗给他发来了维修电梯的那人的个人资料,通过资料和四九的描述,他可以确定那个维修师傅就是路昭珩的养父。
  他是通过了维修公司的测试,被招聘进公司的员工。
  这个消息让郝沐心底一凉。
  如果那人进入维修公司是走的正当程序,那他负责仁安医院的电梯例检,肯定也是早有预谋,甚至路沣的病情恶化也是他们计划中的一环?
  如果事情是这样,路崇也是参与计划的人,郝沐觉得这事不应该瞒着路昭珩。
  可他要怎么说?
  路昭珩会不会怪他自作主张?
  在他犹豫着怎么开口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回到了卧室。
  手机已经息屏了,路昭珩没看到他手机上显示的内容,他大约能猜到和什么有关,但 他没提这事,见郝沐发呆,他低声问:“要洗澡吗?”
  郝沐失神的摇头。
  路昭珩又说自己先去洗澡。
  见郝沐点头之后,他转身往浴室的方向走。
  只是从楼下上来,郝沐几乎是把路昭珩当路标一样的存在,无意识的被拉上来的,现在牵在一起的手虽然松开了,但郝沐还是下意识的跟着走。
  到了浴室门口,一直没明白他的意图的人也算是反应过来了。
  郝沐根本就是没什么意图的在跟着他。
  路昭珩突然回身,郝沐脚下不停,直直的撞了上去。
  肩被人按住,他眨眨眼回神,看到某人正十分古怪的盯着自己。
  郝沐愣愣道:“怎么了?”
  路昭珩:“……”
  他满脸的懵懂又无辜,路昭珩觉得他的理智线受到了挑战,他提醒道:“我现在要洗澡。”
  郝沐被“养父”的事整得稀里糊涂了,一时没明白路昭珩为什么突然说起洗澡的事,他眨了眨眼,脱口道:“要……要一起洗吗?”
  “……”
  房间里是诡异的寂静。
  郝沐骤然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脱口而出了什么话,脑子里嗡的一声响,一张脸迅速涨红,“我……你……你先洗……”
  他结结巴巴的解释,转身就要跑,只是脚才刚迈出去一步,手腕就被拉住了。
  身体不受控制的被拉进浴室,耳边听到的是浴室门关上的声音。
  克制又急切的吻落到了唇上,呼吸微滞,郝沐看着眼前紧闭着的双眼,看着他眼睫的颤动,渐渐放松了下来。
  分开的时候,郝沐有些眩晕。
  路昭珩深邃的眼睛近在咫尺的注视着他,他退开了一点,看着郝沐,声音低沉:“四九跟你说什么了?”
  “……”
  说出来了。
  郝沐纠结了老半天,从医院里等着路昭珩醒来就一直没敢提的事,就这么直白的被他自己问出来了。
  郝沐怔了怔,点头道:“嗯,我逼他说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露了破绽,被路昭珩这么问了,他也就破罐子破摔了。
  路昭珩道:“他说了什么?”
  “就……就你小时候的一些事情。”
  “……”
  郝沐仔仔细细地观察着他听到这些之后的神色,怕他会难过,会不 满,或者会恐惧。
  但是路昭珩很平静。
  他就像完全不在意一样,连疑惑都没有。
  小时候这个范围很广的,他都不问问自己具体知道了什么吗?
  郝沐面露疑惑,却见路昭珩眸色微暗,忽然弯唇笑道:“你帮我一下,我就告诉你好不好?”
  “……”帮什么?又告诉他什么?
  不等他问,周围逐渐浓郁的信息素已经告诉了郝沐他需要帮什么。
  他下意识低头,一眼就看到了某个昂扬的家伙。
  其……其实做也可以的。
  从那次发烧过后他们就一直没再做到最后,有拍戏时间紧张的原因,也有路昭珩顾虑他身体的原因。
  但现在戏杀青了,他的身体也好了。
  长时间的沉默,郝沐看到路昭珩的眼里欲望蒸腾,他不得不承认他被这副模样的路昭珩引诱到了,但是现在对他来说,路昭珩想告诉他的话比美色对他更有吸引力。
  他咽了咽喉咙,朝路昭珩伸了手。
  到他被路昭珩偷袭的时候,郝沐晕晕乎乎的想到,他似乎是有事情要告诉路昭珩,而不是为了让路昭珩告诉他什么事的。
  然而这点儿误差很快在路昭珩的技术下被他抛到九霄云外了。
  从门口转移到浴缸里,郝沐双腿发软,弥漫在浴室里的除了他和路昭珩的信息素,还多了某种让人脸红的味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