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5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不过他早上不小心卖了郝老师一次,不能再卖第二次。
  眼见着经纪人还要开口,林鹤微微沉了脸:“这事不用再说了,反正我不去,谁爱去谁去。”
  说着他转身出了休息室,找清净地方看剧本去了。


第38章
  林鹤不是个佛系的人, 但他也没多大追求。
  对他来说这次的主角是天降馅饼, 但这不意味着这个馅饼吃完了他就会把自己饿死, 他没必要这么急着给自己“谋出路”。
  他已经不是刚出道的时候处处都要让经纪人拿捏的十八线小明星了,他现在不说事事都能自己做主, 起码不想做的事他可以选择不做。
  他没有反驳路昭珩对他的“夸奖”, 是为了让经纪人有所忌惮, 就让他狐假虎威一次吧。
  林鹤在心里给路昭珩道了声歉, 认真读起了剧本。
  晚上的两场戏, 他不负众望没有NG, 给路影帝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所以路昭珩回到别墅的时候, 掐着点儿进厨房的人还没有从厨房里出来。
  咱不纠结用餐时间, 干他们这一行的, 作息从来不规律, 三餐的时间, 也几乎没有准时的。
  进到别墅, 意外的没有看见一个人的身影,路昭珩挑了挑眉,朝着唯一能听见动静的厨房里走去。
  他以为他能看见一个穿着围裙站在灶台前做饭的小娇妻,然而事实是他还没靠近就先听到了郝沐在碎碎念。
  “把鸡翅分别划三道。”
  “下一步是?”
  “姜和料酒……料酒在……”
  “可乐没过鸡翅……”
  “……”
  他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神情极为专注,连厨房门口多了一个人都不知道。
  路昭珩轻声走进,原本只是想看看他到底在捣鼓什么菜,只是靠近之后,目光不由自主的就转了方向。
  郝沐穿着他穿过的围裙站在厨台边, 系带在他的腰上缠了一圈,束得那么细,给人一种一只手就能握住的错觉,他微低着头,露出白皙的后颈,可能因为靠近热源,腺体处散发的信息素比平时要浓郁很多。
  鬼使神差的,路昭珩朝他伸了手,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把人圈进怀里了:“在做什么?”
  他突然出声,郝沐吓了一跳,刚要转头,那人已经把下巴搁在他肩上了。
  “……”
  郝沐有些磕巴道:“你……你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路昭珩说:“想你了。”
  郝沐:“……”
  他发现路昭珩对这种类似表白的话好像脱口就来。
  他 想把路昭珩推开,又舍不得他的信息素,就这样任由他抱了一会儿。
  路昭珩越过他的肩膀看到了厨台上放着的一本菜谱,微挑了眉道:“在做可乐鸡翅?”
  “嗯。”郝沐说:“你不是说想吃吗?小乐也喜欢吃这个。”
  “要帮忙吗?”
  郝沐摇头说不用。
  他本来是随口一句,刚说完,腰上的手却突然收紧了。
  路昭珩问:“小乐呢?”
  郝沐仰头示意楼上:“下午给他煮了粥,现在小罗陪着他在楼上玩。”
  “那我去看看他?”
  明明就是一句简单的询问,他偏偏要贴在耳朵边说出来,郝沐被他弄得有点痒,莫名就想起了路昭珩上午在片场说要蹭回来的话,忍不住缩了缩脖子:“……嗯。”
  路昭珩见他红了耳根,贴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松开他,转身出了厨房。
  紧贴在背后的温度突然消失,郝沐跟着转身,又忍不住摸了摸刚刚被亲过的地方,总觉得他们刚刚有一种麻麻在厨房做饭,粑粑下班回家向麻麻询问孩子的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他忍不住挠了挠发热的耳朵,忽然有点心虚。
  讲实话,他又不是铁打的直男,哪儿经得起路昭珩每天这么没休止的撩啊?
  可他又不能叫路昭珩不撩。
  在他的眼里,他撩的是自己的脑婆,这是天经地义!
  郝沐很苦恼,他觉得他需要和路昭珩保持一点距离。
  可他又离不开路昭珩的信息素。
  唉……这万恶的ABO世界。
  他沉沉的叹了一声,继续做鸡翅。
  郝沐的时间一向把控的很准,几道菜做完,刚好十点,他打了电话叫人下来吃饭。
  他的厨艺肯定是比不上路昭珩的,但是咱路影帝吃他做的饭有滤镜,就算他做的饭堪比毒药,路昭珩大概也能笑着咽下去,更不用说郝沐做的菜确实还过得去。
  郝沐一边照顾着小乐,一边不忘了给路昭珩夹菜。
  路影帝一张俊脸上笑开了花,嘴角恨不能咧到耳根上去。
  四九坐在餐桌一角,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眼珠子滴溜溜的转。
  这“一家三口”的完美画卷怎么能由他一个人欣赏呢?
  他早就用玻璃杯给自己倒了杯水,暗戳戳的 把手机靠在杯壁,把摄像头对准了“一家三口”的位置。
  镜头的另一边连通了助理群里另外几个嗷嗷待哺的单身狗们。
  【助理A】:卧槽公开直播,绝还是我郭哥绝!
  【郭五十】:今天的晚餐是嫂子一个人做的,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少爷,为爱下厨,你品,你细品[旺柴]。
  【助理B】:嫂子也太贤惠了吧?嫂子怀里的小包子是嫂子的弟弟吧?好乖啊!
  【郭五十】:嗯,再多一只他们自己的包子就更完美了。[旺柴]
  【助理C】:大大今天的更新考虑一下?[奸笑]
  【助理A】:说起更新,最近好像一直有人在查郭哥的账号。
  【助理C】:查账号怎么了?不是每年都有读者查郭哥账号要给他寄刀片吗?
  【助理A】:这次不一样,这次的势头很猛,我好几次都差点没拦下来。
  【郭五十】:……
  他们这个助理群里,都是从路昭珩现在经营的公司里特训出来的,有专业的黑客技术,一般人他们还真没在怕的,能让他们差点拦不下来,这势头……确实有点猛!
  不过那人查他账号干什么?他这么卑微的一个写手!
  四九十分不解,正想让他们帮忙查查,就听到对面传来他沐哥的声音。
  饭吃得差不多了,郝沐正给小乐擦嘴,微微抬头道:“今晚我带小乐睡客房吧。”
  四九:……
  这才刚温馨完就要分房睡了?
  助理们也瞬间屏息凝神……当然他们本来就是闭麦静音的。
  路昭珩倒是淡然,只是微怔了一下,笑道:“嗯。”
  毕竟还带着孩子,睡一起也不方便。
  郝沐听他答应,却并没有松一口气,他顿了一会儿:“就是……可能还得麻烦你一下。”
  路昭珩道:“什么?”
  郝沐:“待会睡觉之前,你给我个标记吧。”
  路昭珩:“……”
  四九&助理们:狗粮塞的猝不及防!


第39章
  其实就分开一晚, 也没必要特意搞个临时标记。
  但郝沐不确定路昭珩留在他身上的信息素能管用多久, 如果效用不久, 明天路昭珩又去了剧组,他不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他总不能带着小乐去剧组吧?
  所以为了保险起见, 还是先做个临时标记。
  洗完澡之后, 浴室里雾气氤氲, 朦胧的视野平添了几分暧昧。
  郝沐双手撑在墙上, 绷直的手肘在路昭珩贴上来的时候脱力一般的弯曲。
  上次做标记也是在浴室, 但那时候他被发情期折磨的神志不清, 路昭珩的标记对他来说堪比救命的特效药, 而且被咬的很突然, 也没多余的心思想有的没的。
  可现在他意识清醒, 自己摆好姿势让人来咬……就很紧张。
  一是怕疼, 二是怕标记之后的虚软无力。
  还有他俩现在这站位, 太容易让人想入非非了。
  见身后的人半天不动, 郝沐提醒了一句:“咬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