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可事实上路昭珩真的就这么洒脱,他要路家的继承权,为的只是还一个人情。
  路崇对他没什么威胁,他的底牌是路昭珩的养父。
  以郝沐对那个人少数的了解,那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比较狡猾。
  他处心积虑的进入维修公司,再争取到仁安医院检修的机会,为的不只是让计划更顺利,因为他的一次“疏忽”,就算是出了人命,那也只能让他承担一个“被辞退”的后果。
  这种惩罚根本不痛不痒。
  郝沐还挺忧愁的,但他似乎低估了路昭珩的手段。
  当他知道了路昭珩的处理方式,他着实体会到了恶人自有恶人磨的快感!
  路昭珩的养父……被抢劫了。
  真真正正彻彻底底的抢劫,除了他身上的一套衣服彻底洗劫一空的那种。
  养父是蹲过大牢出来的,以前经营的酒吧被查封了,他本来就没什么积蓄,也正是太过穷困潦倒,他才会不顾路昭珩手里的把柄跑来勒索路昭珩。
  可他现在勒索没成,改名换姓找工作的事还被人曝出来了。
  没钱又失业,他接下来是什么日子可想而知。
  “后面的事交给我吧。”郝沐跃跃欲试。
  路昭珩有些意外的挑眉:“你……”
  郝沐对他玩味一笑:“让他体会一下资本家的力量。”
  “……”
  或许连养父自己也不明白他是得罪了什么人,他被所有的行业拒之门外,连最基本的苦力工作都不肯用他,他 被迫做起了以前那些危险违法的工作,还不等他赚到第一笔钱,就被“群众”举报,再次吃了牢饭,而他和路崇的计划当然也不了了之了。
  当然这已经是后话了。
  解决了养父的事情,路昭珩本来想让郝沐再好好休息,但是穿来的omega不肯承认自己的娇弱,坚持要出门。
  路昭珩怎么会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两个人一起出门,或许可以称之为约会。
  可他们都已经结婚了,是不是称之为蜜月更恰当?
  可哪有结婚几个月才度的蜜月?
  仔细想想他和路昭珩的起步点似乎就比较有问题。
  正常程序应该是相识相爱,表白在一起之后开始约会,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再考虑结婚的事情。
  可他们从相识之后,跳过了所有的步骤,直奔最后一步。
  所以他们现在这算是补全程序吗?
  似乎也不错。
  郝沐在衣帽间换好了衣服,站在落地镜前打量着身上的衣服,路昭珩在他的身后,和他穿的款式相同,只是颜色搭配不一样。
  “这、这样好吗?”
  穿着情侣装出门,这要是被拍到,不是明目张胆的告诉别人他们在一起了吗?
  路昭珩笑看着他:“怕吗?”
  郝沐摇头:“不怕。”
  但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约会,必要的伪装还是要做的。
  四九简直就是全能助理,早在听说他们要出门的时候,就把该准备的东西全都准备好了,在他们下楼的时候,递上了装备和订好的电影票。
  四九用心良苦,义正辞严的说:“路哥拍戏辛苦了,这两天没有通告,好好放松一下吧。”
  路昭珩没有接,郝沐接了。
  票是他让四九订的,只是两张电影票底下,似乎还多了一张别的东西,郝沐拿起来看了看,微滞了一秒,淡定的还回去道:“这个不要。”
  “……”
  那是一张情侣酒店的房卡,他们就是去看个电影吃个饭,又不是不回来了,有家不住去住酒店?有猫饼?
  当然他一开始的计划绝对不是只有看个电影这么简单,只是昨天折腾太久今天又磨蹭太晚,留给他们的,就只剩下看电影的时间了。
  出门之前,四九还帮他们化了个妆,让他们暴露在口罩外面的眼睛不 至于被人那么快的认出来,再加上鸭舌帽一挡,只要他们小心一点,就不容易被发现。
  外面天气不是很好,但细雨蒙蒙的天气对两个公众人物来说不是坏事。
  雨天外面人少,而电影院人多,这是对他们最好的掩饰。
  正是新电影上映的热季,看电影又是临时决定的,所以郝沐没有选择包场,在有人的地方躲在角落里偷偷约会,似乎也有种别样的情趣。
  他偷偷的想着,不知不觉就到了电影院外,他回过神的时候,路昭珩已经先他一步下了车,在车门外撑好了伞,像一个绅士一样朝着车内的他伸出了一只手。
  他的脸被伞遮了光线,露在口罩外的眼睛却异常明亮,带着明显的笑意,与自己对视的目光专注又深情,郝沐心想,遇上这样的路昭珩,应该没有人能够不沦陷。
  他和路昭珩在伞的遮掩下肩并肩的进了电影院。
  走进电影大厅,不断的和一些人擦肩而过,收了伞,郝沐怕被粉丝认出来引起骚动,全程一直低着头,从他的视角,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在人群掩护下做着一些亲昵的小动作,他莫名心动。
  他帽檐底下的眼睛盯上了身侧路昭珩的手,像是有了心灵感应一般,路昭珩伸手握住了他的。
  手心被一片温暖包裹,郝沐心底一颤,下意识抬头,对上路昭珩醉人的笑。
  尽管再亲密的事都做过,但郝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激动。
  他好像终于发掘到了这个世界的好处,在公共场合牵手,这是在他们原来的世界很难做到的事。
  虽然不是光明正大,但他们可以没有顾忌的向其他人宣示他们之间的感情。
  抛开公众人物的身份,他们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约会而不会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
  他们手牵手去买了爆米花,又一起走进放映厅,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电影已经开始放映,郝沐和路昭珩十指相扣,静静地等着电影第一幕开场,想感受一下情侣之间的气氛。
  然而人物出场的那一刹那……郝沐脸色微僵,气氛全无。
  出场全是熟人的脸,能保证不出戏就不错了,还有个鬼的气氛啊!
  “这是……褚铭哥的电影?”郝沐愣愣的问 。
  路昭珩道:“好像是。”
  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闷笑。
  电影院气氛是找不着了,郝沐瞅了眼前面认真看电影的观众,悄悄摘了口罩,打算用爆米花打发时间。
  他捻了一颗塞进嘴里,焦糖味儿的,味道挺不错,他侧头见路昭珩还戴着口罩,又捻了一颗递到他嘴边:“你吃吗?”
  确认前后左右除了前都没有人,路昭珩点了点头,也摘了口罩。
  郝沐微微一笑,似乎找到了电影院里除了看电影以外的乐趣——投喂。
  他抱着爆米花桶,给自己一颗,给路昭珩一颗,听到观众的惊呼声时会朝荧幕上看一眼,然后忍着笑吐槽两句。
  在他又一次看到精彩片段同时投喂给路昭珩的时候,手里的爆米花没有及时被人接过去,他有些疑惑,还没来得及转头,左手无名指上一凉,有什么环形的东西从他的指尖轻轻套了上去。
  ……
  作者有话要说:尝试了ABO题材,好像挺失败的,果然开文仓促还是不太行,这本该处理的事处理之后就完结了,当然不是马上哈~
  有些甜甜的日常或者细碎的坑会在番外一一填,有想看的番外可以留言。
  吸取教训总结缺点下本再战!


第62章
  郝沐没想到路昭珩为他戴上戒指会是在这样的一个情景下。
  虽然是在电影院里, 但是没有唯美的爱情电影, 没有包场也没有华丽的场景布置,为了避免骚乱, 他们还选的是角落里最不起眼的位置, 这么浪漫的事情, 没有任何一个人见证。
  可郝沐却一点儿都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是因为他们已经结婚, 不需要什么浪漫的求婚仪式了?
  还是现在不是婚礼现场,不需要那么多人为他们祝福?
  或者是他在乎的只是送戒指的人。
  只要是路昭珩, 在什么样的地方用什么样的方式, 他都能能愉快的接受,也忍不住因为这样小小的一个动作而心动不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