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4)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侧身在郝沐身边躺下,原本只打算轻轻把人搂着,却在他躺下的瞬间,本应该睡熟了的人,忽然鼻尖耸动了一下,闭着眼睛朝他这边一滚,埋进他怀里之后,露出了满意的神色,又无意识的蹭了蹭,最后把头埋在他颈窝里,安静下来了。
  已经被他蹭出火的路影帝:“……”
  这注定是一个幸福又磨人的夜晚。
  第二天的餐桌上,郝沐精神饱满,吃着又软又香的包子,喝着影帝亲自做的甜粥,时不时把目光投向一旁精神不是很好的人。
  路昭珩的眼底有一层淡淡的青影,一看就是没睡好。
  郝沐不记得他昨晚是什么时候上楼的了。
  他也不敢问。
  因为从他早上醒来时还 有一条腿搭在路昭珩身上的状态来看,这人没睡好跟他有很大的关系。
  餐桌上还有两个人,小罗和四九。
  小罗一如既往的两耳不闻家中事,只要郝沐没出事就行。
  四九却是看着餐桌对面的两个人,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助理团微信群里。
  【郭五十】:问,一个进入发情期的omega和Alpha待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事?(PS:没有抑制剂。)
  【助理A】:干柴烈火烧他个三天三夜!
  【助理C】: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是不是嫂子进入发情期了?
  【助理B】:还能发生什么?你一个秋名山车神你不知道能发生什么?车尽管开,被甩下去算我输[旺柴]
  【助理C】:在线蹲一个直播[旺柴]
  【助理A】:……
  四九看着群里逐渐失控的油门,恨不能当即一拍大腿:这才是故事的正常走向啊!
  可是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若无其事吃着早餐的omega和没有任何表示的Alpha。
  瞧瞧他路哥身上稳得一批的信息素,再瞧瞧嫂子白腻光洁什么都没留下的脖颈。
  就问你们是不是不能行!
  作为信息素匹配度百分百,发情期做(此处马赛克)运动的种子选手,以你们现在的表现,观众对你们很失望啊!
  四九同学在餐桌上一声长叹,没什么滋味的给自己塞了一口汤包,决定今晚给他路哥改善改善伙食。
  晚上郝沐在房间翻完《天地行》的剧本,又玩了两把游戏,估摸着路昭珩应该回来了,于是收拾了一下下楼。
  楼下晚餐已经上桌,是新来的厨师做的,郝沐出于好奇,在开饭之前去餐厅里瞄了一眼,看到满大桌的荤菜,他有些惊讶的问:“今天有客人?”
  四九刚把一道羊肉煲从厨房里端出来,闻言道:“没有啊。”
  “那这是?”
  郝沐指了指餐桌上的菜。
  四九瞅了一眼,顿了一下,面不改色道:“给你们做的,你和路哥不是要进组了吗?我怕你们在剧组营养跟不上。”
  “……”那也不用做这么多菜吧?
  又是大骨汤又是海参又是清蒸鲈鱼,还放了枸杞!
  四九说着又重新钻进了厨房,郝沐疑惑的眨了眨眼。
  他拖了餐椅在餐桌旁坐下。
  没一会儿,路昭 珩洗完手走到餐桌旁,同样拖了餐椅,只是椅子还没拖出来,动作突然顿住。
  郝沐侧头看了看:“怎么了?”
  路昭珩看着满桌子的菜不说话。
  郝沐更迷惑了。
  这时小罗从客厅里走过来,看了眼桌上的菜肴,又古怪的看了他俩一眼:“你俩肾亏?”
  郝沐:“……”
  路昭珩:“……”
  作者有话要说:昭昭:四九你完了!
  四九:Σ(  °  △  °|||)︴


第25章 Chapter25
  被小罗这么一提醒,  郝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违和感来自于哪里。
  今天餐桌上这些菜,  虽然不是什么高级少见的菜式,  但都是大补的食材。
  补……给谁补?
  他不由自主的侧头,朝旁边的路昭珩看过去。
  路昭珩看到菜的时候脸色就不怎么好,  察觉到郝沐的视线落在了他脸上,  顿时脸色一沉。
  郝沐:……
  不会是真的吧?
  虽然他一直怀疑,  但最近这些天路昭珩一直精神很好,  完全看不出有哪里受到影响的样子。
  是他太不细心了吗?
  郝沐仿佛看到心里冒出一个小人正双手捂着自己的胸口:良心暴击!
  果然信息素释放多了是会亏身体的!
  他有些责怪的看了小罗一眼。
  这种事情怎么好直接说出来呢?
  在沐宝贝的心里,  已经自动将小罗刚刚的“们”字消音了。
  他率先拿了筷子,  看着沉默的某人道:“吃饭吧,  我有点饿了。”
  “……”
  路昭珩看了他一眼,  像是做了什么妥协,  坐下来端了碗,  只是迟迟不动筷。
  郝沐偷偷瞅了瞅,  先给自己夹了块羊肉,  入口浓香,外酥里嫩,他眼睛亮了亮,挑了块大的给路昭珩:“这个好吃,你尝尝?”
  路昭珩原本是拒绝的,但是看到郝沐亮晶晶的眼睛,还是用碗接了过来。
  他刚咬了一口,郝沐立即星星眼:“怎么样?”
  路昭珩点了点头。
  郝沐精神一振:“那你再多吃点儿。”
  “……”
  他一个劲儿的给路昭珩夹菜,将路昭珩面前的碗堆成了一个山尖。
  路昭珩的脸时青时白的,  眉心隐隐的在抽动:“这些都很好吃?”
  郝沐忙不迭地点头:“特级美味。”
  “……比我做的好吃?”
  “呃……”
  这是一道值得思考的问题。
  说比他做的好吃,这好像有点打击人了。
  说没他做的好吃,万一他不吃了怎么办?
  平心而论的话,各有千秋,但路昭珩做的菜更合自己的口味。
  郝沐想了想道:“我当然是比较喜欢吃你做的,但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是吧?”
  路昭珩眉梢微挑,嘴角也微不可闻的扬了扬。
  一顿 饭吃的比较安静,四九悄默默的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看到路昭珩还算明朗的脸,稍微松了口气。
  嗯,计划进行还算顺利。
  他故作镇定的走到餐桌旁,屁股还没落板凳儿,对面的人突然道:“厨师今天留下来吧。”
  “……”
  “明天早上七点进组,让他提前准备早餐。”路昭珩面色平静的说。
  四九愣了一下,反应迅速道:“好的路哥。”
  路昭珩又道:“他会调酒吗?”
  “会,路哥你要喝什么?”
  路昭珩动作优雅的给自己盛了一碗汤,看着四九道:“一杯血腥玛丽。”
  “……”
  四九浑身一僵,身后的餐椅忽然就有点烫屁股了。
  他认错迅速:“路哥我错了。”
  路昭珩道:“错哪儿了?”
  四九:……
  错在我不该给你补肾QAQ。
  四九有苦说不出,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郝沐。
  郝沐一个好奇宝宝当然看不懂他的暗示,问路昭珩:“你们在说什么?”
  不就是调一杯鸡尾酒吗?怎么还认起错了?
  路昭珩面不改色:“四九喜欢喝,奖励他的。”
  郝沐又看向四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