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最担心的事情突然到来,但褚铭奇异的没有恐慌。
  陪着江寒轶到了医院,决定回去的时候,他心里很平静,也做好了被责骂的准备,而那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的时候,他更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他改变不了妈妈的态度,可他也不想再为了父母改变自己的态度。
  除了父母,他还有更值得他珍视的人。
  医院里,郝沐在褚铭回来 之后就已经离开了,病房里,一个人头上缠着纱布躺在病床上,一个人红着半边脸坐在病床前,两个人面面相觑了好半天,褚铭低头道:“看什么?又不会比你现在难看。”
  江寒轶难得没跟他嬉皮笑脸,手抬了一下,又垂了下去:“……你怎么跟她说的?”
  褚铭想了想道:“你觉得我应该怎么说?”
  “其实你可以跟她说是我强迫你的。”江寒轶笑了笑说:“本来也算是我算计你的。”
  “……”
  如果没有他易感期的时候纠缠了褚铭,褚铭应该可以过得更好的,重逢前的那五年他就过得很好,他成长成了一个很优秀的人。
  褚铭和他对视一眼,“我实话实说了。”
  江寒轶呼吸滞了一下:“她怎么说?”
  褚铭道:“她不同意,但我爸同意了。”
  “……”
  江寒轶:“那你……”
  褚铭没有直接回答,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你应该知道,我从小在什么样的环境里长大。”
  江寒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下意识握紧了手心。
  褚铭说:“我家里,我爸我妈都是beta,是社会上最普通的那一类人,所以褚汐的分化,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惊喜,我妈很喜欢褚汐,她一直是把褚汐当艺术生培养的,所以你也知道,小汐的死,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江寒轶:“……”
  他当然知道,所以他明白褚妈妈有多恨他,可是他不怕,他想要褚铭,他不在乎褚妈妈会怎么对他。
  褚铭说:“那段时间,我妈跟疯了一样,她去查车祸现场的监控,她总说是有人故意害了褚汐,她怪我没有保护好小汐,她说我不该让小汐那么晚一个人在外面……你说,她当时是不是在想,如果那时候死的是我就好了……”
  “不是!”江寒轶突然厉声打断他:“褚汐的死不是你的错,和你没关系,是因为我……”
  褚铭抬眼看着他 。
  江寒轶呼吸起伏不定,却没了下文。
  他有什么错呢?
  他不是没有拒绝过褚汐,他把自己的厌恶表达的那么明显,他以为褚汐能明白的。
  江寒轶拉住了褚铭的手,却不知道能说什么安慰的话。
  褚铭回握着他,“其实和我 有关系,我那天……我给她打电话,我骂了她,我说她不要脸,说她自私,我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可我不知道她会死。”
  他是讨厌褚汐,知道她做出那种事的时候,他甚至想过要和她断绝兄妹关系。
  可他真的从来没想过要把褚汐怎么样,他能把她怎么样?
  那是和他同一胎的另一半,是和他流着相同血液的亲妹妹!
  可就因为这样,他就非得容忍褚汐犯的所有错吗?为什么他必须为褚汐的错误承担责任?他就该一辈子活在褚汐的阴影下吗?
  江寒轶听得心酸,他把褚铭拉进自己怀里紧紧抱着。
  褚铭靠在他怀里问:“那天晚上的事,不是我们的错是不是?”
  江寒轶道:“嗯,不是。”
  褚铭眼眶微热。
  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希望有人来跟他说这句话。
  他深吸了一口气,把涌出来的湿润倒淌回去,低声说道:“江寒轶,我们结婚吧。”
  “……”
  江寒轶拥住他的动作猛的僵住,“……我以为这次,你又要走。”
  褚铭离开医院的时候,他甚至担心这人不会再回来了。
  褚铭抬头看他:“这次不走了。”
  他倾身凑过去吻住了江寒轶。
  两个伤号的吻实在算不上唯美,但江寒轶吻得很用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颠倒了位置,褚铭被江寒轶压在了身下。
  他搂着江寒轶的脖子,放任他越来越放肆的动作。
  褚铭这一辈子,被家庭牵绊了十几年,在自责中煎熬,在犹豫中取舍,让他和江寒轶之间耽搁了十年。
  或许这时候褚爸爸已经告诉了妈妈当年褚汐做错的事情,或许妈妈依旧不肯相信褚汐会做出那样的事,又或许她会更加埋怨自己,觉得自己“诋毁”了她最爱的女儿。
  可那些对褚铭来说都不重要了。
  从现在起,他不想再为了别人而活,他只想为自己,为江寒轶活着。
  ……
  作者有话要说:哥哥这对,不同的世界观有不同的境遇,咱们这里讲的是ABO世界的经历和发展,不用过多纠结原来的世界怎么样,但是要相信只要感情真,再多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哥哥们的故事就到这儿了~


第74章
  舆论的爆发点是在一次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之后。
  在郝沐和路昭珩公布恋情并举办婚礼的第三年, 郝沐自己导演的一部电影在各大影院上映, 票房大卖,同年11月, 郝沐在电影节上荣获最佳导演奖, 为了庆祝郝沐的这一成果, 家里当然是能到场的都到场了。
  江栀是作为颁奖嘉宾被邀请来的, 在给郝沐颁奖的时候,她闻到了郝沐身上无意间泄露出来的信息素, 电影节上人多, 她是为了以防万一,下台之后她让郝沐去后台补了一下气味阻隔剂,结果不小心让人跟拍了。
  电影节上郝沐拿奖,虽然是靠实力评选,但依旧有很多人不服气,他们明面上不敢把郝沐怎么样,背地里的小绊子却层出不穷。
  这次他们拿两个人的婚姻状况做文章。
  郝沐和路昭珩, 除了官宣的时候大张旗鼓的打了一众无良媒体和黑粉的脸,之后就一直很低调,毕竟生活是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公开让别人说道。
  但他们低调媒体不低调, 早有谣传说两个人的感情状态出了问题。
  郝沐在电影节上偷偷在幕后喷阻隔剂的照片流传出去, 很快就有流言散布了,只是话题热点和媒体希望的有些出入。
  【不是都结婚了吗?被Alpha标记的omega是不需要用阻隔剂的吧?】
  【结婚几年了还要用阻隔剂,他们都没有终生标记的吗?】
  【娱乐圈里哪有什么真感情啊?明星都不敢随便终生标记的。】
  【他们结婚两年多了吧?这么久了都没有那什么, 路昭珩竟然忍得住?】
  【终生标记的过程太特么痛苦了,易感期的Alpha都是禽兽!】
  【一个Alpha能忍住两年都不终生标记一个omega,这绝逼是真爱了!】
  【这是生理本能吧,我是Alpha我觉得我忍不住……】
  【……】
  关于郝沐和路昭珩婚姻关系的猜测在网上没有发散多久,很快被压下去了,倒是Alpha对omega的终生标记,因为这件事被顶上热搜,热度居高不下。
  评论区一片哀声哉道,都是一些已婚的omega发表出来的,各种抱怨和劝诫,看得没有结婚的omega都要婚恐了。
  结婚两年多,郝沐也做过一些补习,据他了解,Alpha终生标记omega的过程……挺一 言难尽的。
  他不是没有好奇过,但也是被一些科普和一些omega的经验分享给劝退,因为他挺怕疼的。
  他和路昭珩原本都不是ABO世界的人,对他们来说,两个人的结合只要是……嗯,进去过了,就应该是最后一步了,可在这个世界,AO之间好像没有终生标记,生活就不算是完整的。
  因为这个原因,郝沐总觉得亏待了路昭珩,所以平时他就……挺顺着路昭珩,只要不是特别忙,他每个月的发情期,都是不用抑制剂的。
  他一直觉得这样足够了,可今天刷评论,他才发现大部分的Alpha其实都是控制不住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