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但也正因为这样,那些想用美人拴住他拿捏他的人,也很少有这样的念头了。
  毕竟跟过江寒轶的人太多,他身边的人又经常不重样,拿不准江大少的“喜好”,也就没人敢轻举妄动了。
  所以郝沐更好奇了:“那你来剧组干嘛的?”
  江寒轶轻飘飘的说:“来清净清净,二老又闹别扭了,江女士最近比较暴躁,在家里在公司都要被她叨叨,我来这儿躲躲。”
  “……”
  几乎每次郝天渠从国外回来都要 和他老婆闹一场。
  郝沐道:“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江寒轶:“忘了结婚纪念日。”
  郝沐:“……”行吧。
  就那个脑子里除了他的医学研究和他的病人之外什么都装不下的人,能抽空回来一次就很不容易了,你能指望着他记什么纪念日,你把他脑子里的东西全翻出来也找不着这东西。
  郝沐无奈摇了摇头。
  忽然背后抵上一片很柔韧的坚硬,熟悉的信息素把他包裹住,郝沐刚想回头,肩上就搭上了一只手:“在聊什么?”
  他是看着江寒轶说的,很有宣誓主权的味道。
  江寒轶越来越觉得他俩和之前不一样了。
  郝沐也有点奇怪。
  易感期不是都过了吗?这人怎么还对江寒轶有防备?
  但他的防备没什么用,江大少不接招,他眼睛朝某处看了一眼,眼中一亮:“行了,我走了,你们俩腻歪吧。”
  “……”
  腻歪什么腻歪?大庭广众的。
  目送着人走了之后,路昭珩才看向郝沐:“怎么出来了?”
  郝沐道:“快下雨了,我听说你们还在拍室外的戏,我出来看看……你们拍完了?”
  “嗯。”路昭珩道:“场务在搭棚,可以休息一下。”
  郝沐看着他额头上的汗有点心疼:“那、那进去吧。”
  已经有人朝他们投来暧昧的目光了,虽然不怕被人知道吧,但是被人盯着也怪不好意思的。
  他拉着路昭珩回去休息室,只是还没松下一口气,门关上的那一瞬,他肩头一紧,已经被人按在了门边的墙面上。
  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他的脸上,缓慢又轻柔,郝沐被壁咚在墙上有些手足无措:“路……路昭珩……”
  这又突然怎么了?
  要亲就亲,可哪有这种亲法儿啊?
  直到路昭珩的眼睛和他对上,认真的说:“沾上味道了。”
  郝沐:“什么?”
  他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路昭珩说的是江寒轶的信息素。
  兄弟俩说话隔得那么近,沾上信息素也是难免的。
  可这是不可抗力啊!
  不等他给自己辩解,路昭珩重新吻了上来,含住他的唇瓣,吮吸舔咬。
  郝沐连反抗都没有,甚至试探着开始回应。
  路昭珩眸色微暗,撑在墙上的 手松了力道,改为搂住了他的腰,强迫着两个人的身体越靠越近。
  郝沐被他吻得晕晕乎乎,脑袋后仰抵在了墙面上,身体重心偏移,后腰上的手越收越紧,直到身前紧贴的位置感觉到某种异样,他蓦的睁眼,本能的推拒。
  路昭珩却趁他开口的时候吻得更深更狠,把他的话全堵了回去。
  信息素在口中交织,郝沐觉得身体越来越热,有些难耐的用手攀住了路昭珩的肩膀。
  Alpha突如其来的占有欲逼得omega有些承受不住。
  郝沐被路昭珩用生物武器抵着,一边涨红了脸,一边想着:群友诚不欺我!
  路昭珩他果然欲求不满!


第54章
  休息室门外并不安静, 工作人员来来往往, 各种各样的声音隔着门板钻进郝沐的耳朵里, 偶尔隔得近了,有种暧昧的声音会被人听到的刺激感。
  郝沐脸上越来越热, 分开的时候路昭珩在他的下唇上舔了一下, 让他本就不清醒的脑子又嗡了一声。
  两个人的呼吸都不稳, 喘的很不规律, 显然刚刚信息素的交换没有起到缓解的作用, 反而催化了某种生理本能。
  门外来叫路昭珩做准备的助理看到守在门外的四九, 心神领会的和他站到了一块, 等了半天依旧没见到门开, 侧头问:“郭哥, 咱要不要催一下?”
  四九道:“你去?”
  助理秒怂:“我不敢。”
  “我也不敢。”
  “……”
  顿了一会儿, 四九说:“放心, 路哥他有分寸。”
  助理低声道:“那一会儿吴导让别人来请的话怎么办?”
  “当然是拦着啊!”四九苦口婆心的教导:“不然要咱们助理干什么?”
  助理:“……”
  他们的工作有望风这一项?
  室外吵闹, 四九他们听不到休息室里的动静,但安静的休息室里,贴在一起的两个人把门外的对话听得不要太清楚!
  郝沐攀在路昭珩后肩的手绕到身前推了推:“工作……”
  路昭珩却不肯松手,“再一会儿。”
  “……”
  他收紧双臂,把郝沐牢牢的圈进怀里。
  紧贴的侧脸都传递着滚烫的温度,可想而知其他的地方……毕竟还□□着。
  郝沐一动不敢动,绷紧了身体犹疑道:“你……你是不是很难受啊?”
  路昭珩在他耳边轻笑了一下:“一会儿就好。”
  “……”他不这么觉得。
  郝沐回抱了路昭珩,靠在他肩上眨了眨眼,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紧了紧双手道:“那个……你今天能不能……早点收工?”
  “能。”路昭珩想都没想就应了,然后才问他:“有什么事吗?”
  “就……”
  郝沐突然哑口。
  已经想好的话到了嘴边有点难以启齿,他脸红的要滴血,把头埋在路昭珩肩上道:“我们……回去试试吧?”
  路昭珩抱住他的双臂猛的一僵。
  他顿了好一会儿,才找回 自己的声音,稍微松开了郝沐道:“试……什么?”
  郝沐说完就后悔了。
  被路昭珩面对面的盯着,他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路昭珩却不肯放过他,他像是怕自己听错了,又怕郝沐反悔了,问的很轻:“沐沐,试什么?”
  郝沐被他这么小心的态度惹得有点心疼,他避开路昭珩逼迫的视线,破罐子破摔道:“就……就你想的那个事。”
  “……”
  “你不是说,只要我愿意了,你就……”
  话没说完,他下颚一紧,已经被迫仰头,被重新吻住了。
  路昭珩的唇舌很软,但他吻得凶狠,直逼得人喘不过气来。
  郝沐觉得自己快窒息的时候,路昭珩放过了他,却抱得他更紧。
  他听到路昭珩在他耳边道:“我该拿你怎么办啊?”
  郝沐:“……”
  能怎么办?该怎么办怎么办呗!
  关键是现在怎么办啊?
  他感觉他说完之后,路老二好像更兴奋了。
  郝沐不太自在的退了退。
  路昭珩道:“害怕吗?”
  “……”郝沐老实道:“有点。”
  路昭珩忍不住笑了:“怕为什么还答应?”
  郝沐声音低若蚊蝇:“反正迟早躲不掉。”
  到底痛不痛,总得试过才知道。
  邓爷爷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什么真理?当然是人类都向往原始运动的真理!
  “……”
  路昭珩对他的理由有些哭笑不得。
  他又缱绻的亲了亲郝沐的额头,把人放开之后,拿了自己换下来的外套,从里面摸出一瓶药剂和针管。
  郝沐看着他熟练把药剂推进自己的身体里,喉咙微哽,有些说不出话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