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你怕不是个抖M!
  ……
  另一边郝沐坐上车之后就在后座把自己蜷成了一团,因为酒精引发的发热无力,又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无疑是雪上加霜。
  郝沐又是气愤又是不甘心。
  他不过就是看了本自己的同人文,凭什么穿书这种千万里挑不出一的事情就要落在他头上?
  穿也就算了,还偏偏穿成这么弱势的omega遭这种罪!
  凭什么他的命运要受狗屁Alpha的掌控?
  这个世界的Alpha,仿佛天生就有特权,一言不合就搞什么信息素压制,你特么怎么不搞个修□□用威压呢?
  郝沐越想越气,气得想哭。
  他身形本来就小,现在缩腿蜷着,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弱小可怜又无助。
  小罗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想安慰他一下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踩了油门加快速度赶回别墅。
  路昭珩接到电话从公司里赶回来的时候,郝沐已经把自己关进楼上卧室了。
  “人呢?”
  四九等在别墅,正在一楼客厅里急得跳脚,听到门口出现脚步声,赶紧迎了上去:“嫂子在楼上。”
  路昭珩转身就要上楼。
  四九拦住他道:“路哥,你现在最好不要上去……”
  “……”
  “噢,不是,我是说你要不要先打了抑制剂再上去,嫂子现在的情况,可能不太好……诶,路哥?”
  四九阻止不及,人已经冲上楼了。
  卧室门打开之后,浓郁的桂花香扑面而来,路昭珩呼吸一紧,喉咙干咽了一下,却没敢犹豫,推门走了进去。
  意外的是,卧房里没看到人。
  房间里窗帘拉着,光线有些昏暗,唯一的光源是从浴室的方向传来的。
  路昭珩脚步沉重,又从门口走向浴室,看到抱着自己蹲坐在地上的人,他瞳孔微缩,再也顾不得自己被信息素影响的身体,大步冲了过去。
  “郝沐。”
  出现在耳边的声音又轻又温柔,郝沐恍惚间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他把头埋在自己的膝盖里,用双臂抱住,像一只自我保护的鹌鹑,紧紧的缩成一团。
  他没敢抬头,意识到有人进来了,闷闷道:“小罗呢?”
  路昭珩刚想伸手扶他起来,听到他出声,心底一凉,眸色微冷:“你找他做什么?”
  郝沐声音喑哑低沉,像是在刻意压抑着什么:“我让他……去买抑制剂。”
  “……”
  路昭珩被他气笑了:“你……你就这么讨厌被我标记?”
  “呜……”
  路昭珩话没落音,忽然听到了一声哽咽。
  “……”
  他心里一刺,因为被抗拒而生出的一点怒火像是被一盆凉水劈头浇下来,瞬间熄灭。
  他这才注意到郝沐的状态有多不正常。
  郝沐浑身发烫,连脖子都是红的,可他抓住自己臂膀的两只手,却被他自己攥的指节发白,显然是在强行忍耐着什么。
  路昭珩瞳孔微缩,伸手掰开他紧箍着自己的一双手,强迫他抬起头。
  四目相对的瞬间,郝沐明显 愣了愣,发出不确定的声音:“……路昭珩?”
  “……”
  路昭珩心头猛跳,只觉得一股邪火从心里升起朝着身.下某个地方猛窜而去。
  眼前的人紧咬着下唇,面泛潮红,双眼濡湿,眼神迷离,平时晕着桃红的眼眶,现在像是血一样殷红,是他哭过之后按压太狠导致的。
  这种脆弱的状态极易激起Alpha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路昭珩心动的不行,又心疼的不行,也没心思去想他为什么哭了,他伸手蹭掉郝沐眼角欲坠不坠的泪珠,用最轻的声音道:“是我。”
  他声音一出,郝沐嘴角一瘪,忍了很久的眼泪又刷刷刷的下来了。
  路昭珩一怔,慌乱的用手背给他擦拭。
  郝沐却突然握住了他的手:“路昭珩,我……”
  他无意识的用侧脸在路昭珩的手背上蹭了蹭,喉咙因为太过干涩不停的干咽。
  喉咙的干渴和身体的湿热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那种黏腻的热感,是他身体里叫嚣的欲望。
  他知道他现在想要什么,他在渴望着路昭珩的信息素。
  但是他本能的排斥这种被信息素支配的无力感。
  他紧握着路昭珩朝他伸过来的手,想靠近又不敢靠近,急得手足无措。
  正在他忍不住朝前面的人扑过去时,他手心一紧,手被人反握住轻轻一扯,他没有防备的身体就这么直接被扯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
  熟悉的信息素温暖的将他包裹住,燥热的土地瞬间像是有了甘泉浇灌,郝沐微微一怔,随即感觉到有一只手轻轻抚上了他的脊背。
  郝沐的身体滚烫,他的后背却是冰凉的,也不知道他一个人在浴室冰冷的墙面上靠了多久。
  路昭珩像顺毛一样安抚着他,在他耳边道:“没事了,我回来了。”
  郝沐眼眶一热,顿时放弃了挣扎,把头埋进他的脖颈,贪婪的汲取着他腺体处散发出来的浓郁的信息素。
  他抱着路昭珩的脖子,把身体的重量全都压在他的身上,在他的衬衫上面把眼泪蹭了干净。
  可是光是这样还不够,郝沐依旧难受的很,他看了看路昭珩后颈处的腺体,迷蒙着眼睛呼吸粗重的抬头道:“路昭珩,我想咬………诶?”
  郝沐只觉得脖子上一热,有什么 湿滑的东西在他侧颈处蹭了一下,蛇信子一般的触感,让郝沐浑身一个激灵。
  他身体瞬间紧绷。
  路昭珩声音暗哑:“乖,把头转过去。”
  “……”!!
  郝沐蓦然瞪眼。
  然而还没等他说出拒绝的话,他已经重新被抵向了背后的墙面,只是这次有一只手搂住了他的后腰,还有一只手撑住了两个人的体重,让他的身体后仰却没有贴到墙上。
  “抱着我。”路昭珩直视着他的眼睛。
  “……”
  郝沐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其实他想说的是,让他在路昭珩的腺体上咬一口,他需要更多的信息素。
  可是现在的状况,似乎是要反过来。
  他看着近在咫尺的人。
  路昭珩身上青灰的一件衬衫已经被汗水浸透,薄薄的一层布料贴在他的身上,勾勒出他线条流畅形状完美的肌肉轮廓,不管是在原来的世界还是在这里,路昭珩的身材永远是性感的代名词。
  路昭珩看向他的眼神,带着执着和让人下意识想要臣服的威慑力,郝沐被他看的脸红心跳,双手不自觉的搭了上去。
  路昭珩的双手不再托着他的身体,改为他自己用力勾着路昭珩的脖子。
  喷薄在脖颈上的气息越来越滚烫,分不清谁的气息更急促。
  当路昭珩的唇抵到郝沐的后颈时,他身体猛的颤了一下。
  真.被叼住了命运的后脖颈!
  郝沐有些不放心道:“你……你轻点……唔!”
  一声惊呼被他自己捂在了唇间,他为了捂紧自己不得不用力用力贴在了路昭珩的身上。
  虽说他有这个心理准备,但神经最脆弱的地方被人咬住,这感觉真是说不出的酸爽。
  路昭珩听到了他的闷哼声,稍微放轻了力道。
  腺体已经被犬齿咬破,浓郁香甜的信息素在他唇齿间满溢,不断摧残着他脑中紧绷的最后一根理智线。
  他眸色暗沉,眼睛里似乎有风暴在凝聚。
  眼前属于omega的白皙泛红的脖颈,催化着Alpha内心狂躁的彻底标记他的欲望,植入的记忆不停的在他脑海中闪现,郝沐的脸,他的身体,他的声音,他们在一起时所有契合在一起的东西……
  路昭珩不敢再想,也不敢再看,他闭上眼睛,用他生疏的 技巧,一点一点把他的信息素注入到郝沐脆弱的腺体里。
  虽然只是临时标记,但这个过程依旧煎熬而漫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