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体验角色自然不用说,资源对他来说从来不是问题,也正是因为他从出道以来太过顺风顺水,才会收纳一大波阴谋论的黑粉。
  在黑粉眼中,你出道起点太高,那你就是有后台,你不小心拿了个什么奖,那颁奖就是有黑幕,只要你和圈内某大佬单独吃了饭,那就一定是潜规则!
  总之,黑粉眼中你怎么都一无是处。
  但郝沐从来不在意这些,因为他们除了翻来覆去的炒旧料,在黑他的道路上始终翻不出什么新花样。
  这一点还让他挺失望的。
  但是圈内对手就不一样了,只能说演员不愧是演员,每次重要节会上满脸笑嘻嘻心里MMP已经是心照不宣的常态了,而他们在背后搞事情的方式更是层出不穷,让人不得不感叹人的想象力果然是有无限可能啊!
  虽然这次欲扬先抑的套路有点low,但郝沐还是挺好奇抑了他之后扬的是谁的。
  结果他这边的抑才刚开始,后边的扬就没了。
  是谁这么和他过不去?
  郝沐下意识看向江寒轶,这位老哥正在接电话,估计是圈内哪个“朋友”打来的,瞧他笑的跟只骚狐狸似的。
  江寒轶挂了电话之后,直接道:“得了,你肚子也填上了,我有事先走了。”
  郝沐好奇道:“真不是你干的?”
  江寒轶拿着手机摆摆手道:“乖弟弟,别对哥哥太期待,会失望的,与其纠结热搜上的事,你还不如想想,怎么去跟你的Alpha说说综合症的事。”
  说完他直接溜出病房了。
  郝沐:“……”
  手里的糯米饭团它顿时就不香了。
  什么叫……叫他的Alpha?在他的认知里,谁的Alpha这大概就和谁的老公是一个意思,一想到原来的“郝沐”在微信上给路昭珩留的备注,他就莫名羞耻。
  他要怎么跟路昭珩说综合症的事呢?
  总不能找上门去说:我要发情了,你标记我一下吧。
  ……估计这话说出来他就可以直接找根面条上吊了。
  话说路昭珩现在对他是什么态度?
  如果只是咬一口,应该是举手之劳吧?
  下次路昭珩再来的话,他稍微提一下应该不过分吧?
  Emmm……为什么他会觉得还会有下次呢?
  就算路昭珩给他发了消息说还会来,但是今天微博上这么一闹,他为了避嫌应该也不会出现在仁安医院了吧?
  那他要怎么找路昭珩?
  哦,有微信。
  郝沐恍然记起他还没有回路昭珩的消息,看到了消息不回复是很不礼貌的行为。
  他把最后一口饭团塞进嘴里,拍了拍手重新拿起手机,找出路昭珩的微信给他回复:早餐收到,饭团很好吃,谢谢。
  回完消息他立即点了退出,刚回到手机主页面,却发现他的微信图标上多了一个红色的数字标识。
  强迫症让郝沐又点了进去。
  又是路昭珩,发的还是语音,郝沐食指点开,简单的五个字:你喜欢就好。
  “……”
  路昭珩的声音,是那种低音炮似的,低沉浑厚又富有磁性,曾经有粉丝说,路昭珩的声音配上他那张完美无缺的脸,如果去出演偶像剧,绝对会苏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遗憾的是路昭珩他从来不拍偶像剧。
  可他刚刚发过来的这句语音,语气轻快,字眼里仿佛都透着愉悦,郝沐猝不及防,被撩了个结结实实。
  要命!得亏听到这语音的是他,这要是换了路昭珩那群疯狂的女友粉,怕不是要当场耳朵怀孕哭着喊着要给他生猴子!
  郝沐莫名有点脸热,他轻咳了一声,握着手机回复:你明天还来医院吗?
  事实证明,人在被撩到的时候说什么做什么是不经大脑思考的,而说出来的话也是潜意识里想说的,等郝沐几个字语音输入完毕点了发送,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发了什么。
  你明天还来吗……还来吗……来吗……吗?
  郝沐清晰的听到最后两个字在自己脑中回响……这他喵的和撒娇有什么区别?
  他颇有些无语的看向身边唯一一个可以求助的人。
  不料小罗比他更无语的看着他。
  郝沐小心翼翼的问:“我和路昭珩的事,你是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啊?”
  小罗眼带嫌弃:你说呢?
  郝沐又问:“我和他关系好吗?”
  小罗满脸嫌弃:你说呢?
  郝沐再问:“他对我怎么样?”
  小罗十分嫌弃:你说呢?
  郝沐:“……”
  他要是知道他还问个屁啊!
  郝沐算是看出来了,在他们家从来没有什么阶级地位,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嫌弃他哥,小罗也可以肆无忌惮的嫌弃他。
  好在这时路昭珩回了消息,缓解了郝沐满满的心酸。
  消息也简单,两个字:会的。
  一般来说,两个人的聊天,只要是两个字以“的”结尾,通常就意味着对话已经终结……主要是不知道怎么回了,尴了个尬!
  郝沐默默关了手机,又默默从餐盒里拿了个饭团开始啃。
  小小的饭团喷香软糯,配料有培根鸡柳肉松,一口咬下去一本满足,这对吃了两天斋的郝沐来说简直是绝世美味,他决定改明儿问问路昭珩他这个饭团是在哪家店里买的。
  于是他怀着期待从第一天上午等到第二天上午,结果见到路昭珩之后,不仅综合症的事没找着机会说,糯米饭团的事也忘了问。
  郝沐怎么也没想到,路昭珩这次来医院,把他爸也弄过来了。
  路昭珩在娱乐圈的身份是公开的,他是国内最有名的娱乐公司之一的宾亚娱乐的少东家,狗血的豪门少爷年少失踪,长大以后认祖归宗的故事,这还不是同人文作者写的,现实世界里他的家庭就是这样的。
  圈内关于路昭珩的传闻有很多。
  有人说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宾亚娱乐公司董事长路沣和别的女人在外面的私生子,也有人说,路昭珩并不是什么年少失踪,而是他小的时候,路沣根本不认他,直到宾亚娱乐真正的少东家在一次爬雪山途中遭遇雪崩去世,路沣才把路昭珩接回路家,只不过那个时候,路昭珩已经在圈内走红了。
  不管路昭珩走红和宾亚娱乐有没有关系,他的实力摆在那里,所以对他是不是有后台,圈内人和粉丝几乎没有人诟病。
  唯一让人猜疑的,就是一年前路沣住院。
  在一次路家除夕家宴上,路沣突发脑溢血被送进医院,抢救过来之后就半身不遂不能说话了。
  事发突然,肯定会有人怀疑这事不是单纯的病发,但是没有人拿的出证据,之后路昭珩也一点儿都没表现出要接管娱乐公司的意向,舆论扒不到更深的料,也就不了了之了。
  可今天路昭珩突然把他爸转院到了仁安医院,郝沐只觉得他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为什么突然转院呢?
  难道在以前住院的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对这个解释,路昭珩的官话是:他更相信仁安医院的医疗技术。
  不过既然是官话,说明有百分之八十是不可信的。
  郝沐被这个谜底挠的心痒痒,连带着看着某个坐在床头给他削苹果的人,眼中都带着几分怨念。
  路昭珩嘴角带着浅笑,将削好的苹果递给他:“想问什么就问吧。”
  郝沐:“……”
  这样的事他能问吗?他不能。
  这是别人的家事,这怎么好随便问呢?
  所以尽管郝沐的内心七抓八挠的,面上他也只是十分沉稳的笑了笑,“你爸那边,不用人守着吗?”
  为什么这个人给他爸办好住院之后又这么理所当然的到他的病房了?
  这一副老夫老夫削好苹果投喂的状态又是闹哪样?
  见郝沐别别扭扭的接了这个苹果,路昭珩眼底的笑意更深了,他道:“有人陪着,也有专业护理的人,他正在休息,我一会儿再过去。”
  言下之意,就是他爸那边其实根本不需要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