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6)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道:“卸妆太费时间了。”
  “……”
  他虽然没有明说, 但郝沐却听出来了。
  不是因为卸妆太麻烦, 只是因为费时间,他怕自己等不了那么久。
  所以为什么不让小罗拿衣服回来呢?
  他完全没必要自己跑这一趟的。
  郝沐心里的问题还没问,路昭珩却先开口了:“你身体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
  明明小罗去剧组之前他们还在视频,郝沐却一个字都没提。
  但是这件事郝沐确实是冤,他不是没提,他是忘了提。
  怪只怪当时因为一个山洞背景他们话题带的太偏,他转都转不回来。
  但是郝沐总不好说是自己忘了。
  他定了定神道:“也没多不舒服,我现在没事了, 你……你回去拍戏吧。”
  路昭珩轻笑道:“真没事了?”
  郝沐:“……”
  他顿了一会儿,看向路昭珩说:“你下一场戏是什么时候?”
  “晚上七点。”
  郝沐又算了一下时间,现在好像还不到五点,他眼中微亮,那还可以在家里多待一会儿。
  但他没这么说,他说的是:“那吃了饭再走吧。”
  路昭珩说了声“好”,又重新把他抱住了。
  被禁锢在路昭珩的怀里,闻着他身上堪称特效药的信息素,郝沐身体放松,手也自然而然的放到了路昭珩的背上,他偏了偏头,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 着,犹豫了一会儿道:“我想跟你商量个事。”
  路昭珩的声音在他头顶:“什么事?”
  郝沐说:“我妈明天出差,我想把小乐接到这里住两天……可以吗?”
  路昭珩默了默:“还记得刚住进这里的时候,我跟你说的话吗?”
  “……”
  “这也是你的家,你要做什么不用征求我的意见。”
  郝沐抬头道:“你同意了?”
  从自己怀里仰起的脸带着不加掩饰的欣喜,路昭珩眸色暗了暗,垂首靠近他道:“郝沐。”
  “嗯?”
  “再多依赖我一点吧。”
  “……”
  郝沐怔了怔,有些惭愧的垂下头道:“已经依赖你很多了。”
  他在这里白吃白住,身体需要路昭珩的信息素,不仅晚上占了他的半边床,现在还打扰了他的工作。
  他细数着自己给路昭珩添的麻烦,忽然感觉环着他的臂膀收紧了些,路昭珩将下巴抵在了他的肩膀上。
  路昭珩说:“再多一点吧。”
  “……”
  再多一点他就生活不能自理了!
  郝沐腹诽了一句,他察觉到了路昭珩的情绪不太对劲,又不明白是为什么,只能乖乖让他抱着,顺便汲取信息素。
  下楼的时候,路昭珩是牵着他的。
  自己的手被整个攥进另一人的手掌,郝沐这时候才发现,原来路昭珩的手掌这么宽厚,还很温暖。
  他不抗拒路昭珩的亲近,反而渴望着能和路昭珩亲近,可是下楼还有其他人,总不能一直这么牵着吧?
  路昭珩却是不管不顾,他穿着一身违和感十足的衣服,拉着郝沐下到一楼,连吃饭的时候,两个人的距离都比平时近了不少。
  郝沐没滋没味儿的扒了两口饭,偷偷瞄了一眼穿着戏服坐在餐桌旁的人。
  他总觉得今天的路昭珩对他……有点黏糊?
  但路昭珩什么多余的话都没说,吃过饭之后,他又去了剧组,直到凌晨一点才回来。
  他怕惊了郝沐睡觉,在客房里洗了澡才去的主卧,躺上床的时候,郝沐已经睡的很熟了。
  路昭珩却没有睡意。
  他借着床头灯暖黄的灯光,肆意打量着郝沐恬静的睡颜。
  他眸色很深,像是一个见不到底的漩涡,郝沐这个时候如果醒着,估计 也会被他吓着。
  郝沐也是穿来的,这个事实路昭珩不是没有猜到过。
  可是猜测和证实是不一样的。
  因为猜测的结果,可能会有否定的答案。
  从在医院里见到醒过来的郝沐,从郝沐看着他和原文中描述的截然不同的目光开始,他就开始怀疑。
  可他又不能确定,他不确定故事剧情的崩坏是不是因为他的出现,也不能确定有了变化的郝沐是不是他要找的那个人。
  一样的脸,一样的性格,一样的身份背景。
  但是不一定有一样的灵魂和记忆。
  路昭珩不敢问,他怕得到自己不想要的答案。
  以前的郝沐是他的奢望,现在的郝沐……是他的盼望。
  他祈盼这个世界的郝沐是他要的人,又或者能变成他要的那个人。
  他自私的利用综合症把人带到自己身边,自私的把一个“不确定的人”当成另一个人来照顾。
  他告诫自己亲密不能过界,欺骗自己对这人的亲近都是源于这个世界Alpha对omega的本能,他说服自己,他对着这个人,这具身体所产生的生理欲望,是因为把他当成了现实世界里的那个人,而他对这人做的那些事,是因为受了信息素的影响,是他为了帮助他治疗综合症所必须要做的事。
  他自私的对人好,又处处留有余地,因为他怕希望会破灭,哪怕只有万一的可能。
  他坚持自己的底线,不该做的绝对不能做。
  可现在他的底线,在惊喜的现实面前,被逐一击溃。
  他一直压抑着的感情,也像是找到了突破口一样汹涌而出。
  他看着安静的躺在自己面前的人,恨不能紧紧把人融进自己的骨血里。
  手像是有了自己的意识一样,轻抚上了郝沐的脸。
  他不由自主的低头,克制又虔诚的吻落在郝沐光洁的额头,落在他高挺的鼻尖,在唇的上方顿了片刻,不再犹豫的压了上去。
  那是他渴望了不知道多久的地方,柔软,温暖,却带着一点干涩。
  他轻轻吮了一下,又吮了一下,呼吸逐渐不稳,就在他忍不住要更深入的时候,忽然一阵风轻飘飘的拂过,一个巴掌不轻不重的呼到了他的脸上。
  “……”
  郝沐完全是无意识的举动,巴掌跟收了利 爪的猫jio一样,一根手指打在了路昭珩眼角的位置,沿着鼻梁骨滑下来,蹭过他的唇,搭在了路昭珩胸前,还把他浴袍的领子往下拽了一截。
  得亏郝沐的指甲修的圆润又整齐,否则他这一巴掌,估计能给路影帝轻微的破个相。
  他打了人也毫无自觉,脸上的障碍物被拍开了,他嚅喏了一下被吮的殷红湿润的唇瓣,微微偏开头之后又继续睡了。
  路昭珩:“……”
  看他睡的这么香,路昭珩倒不忍心再闹他了。
  他把那人挂在他浴袍领口的手拿下来握在手里,无奈的叹了一声。
  ……
  第二天早上,郝沐是被闷醒的。
  天才刚刚大亮,他迷糊的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看起来强韧又性感的胸膛,他被人抱在怀里,一条臂膀沉甸甸的搭在他腰上,而他自己几乎半个身体都枕在路昭珩的肩上,一只手还垂放在路昭珩的胸前。
  “……”
  郝沐瞬间瞪大了眼。
  卧了个大槽!
  他的思想在现在什么情况和他怎么滚到路昭珩怀里去的这两个问题上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路昭珩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个问题上。
  他昨晚睡的时候是十二点,路昭珩只能是凌晨回来的,他今天还要拍戏,本来睡眠时间就少。
  想到这个,郝沐制止了自己挣脱路昭珩的动作,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这种情况之前不是没有过,没什么好惊讶的。
  肯定是他又闻着路昭珩的信息素然后不自觉的投怀送抱了。
  ……可他们之前从来没有抱得这么紧啊啊啊啊啊!!
  他还伸手摸着路昭珩的胸肌……
  哦凑!烫手得很!
  他小心翼翼的想把手缩回来,但他高估了路昭珩的睡眠深度,他才刚刚蜷起手指,头顶的人就睁开了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