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1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那误会可就大了!
  郝沐一边为着路昭珩之前的举动觉得尴尬,一边又被不知名的美食勾的不行,见路昭珩体贴的没有追问,他又壮着胆子走上前去:“你……你怎么自己做饭啊?”
  路昭珩说:“突然搬家,没找到合适的厨师,只能自己做了。”
  “……”
  郝沐听着,本想问问他以前家里的厨师呢?想想又怕问到什么不该问的,也就没问了。
  话说路昭珩以前住哪儿?
  他们都已经领证了,可是据小罗说,他这两个月依旧是住在自己的公寓里。
  路昭珩明明那么在意那个孩子,为什么还让“郝沐”一个人住呢?
  他是不是该问问小罗……
  对了,小罗!
  郝沐猛的反应过来,他刚刚在客厅里没有看到小罗,小罗去哪儿了?
  他正想打个电话找一下,厨房门口突然冒出来一个人:“路哥,你要的虾……”
  声音在看到郝沐的一瞬间戛然而止。
  郝沐也看到了厨房门口的人,有点微胖,一头微卷的短发,虽然样子不怎么出彩,但他这个造型十分的有辨识度。
  “他……”
  郝沐刚一开口,路昭珩就转过身了,他对门口那人道:“拿进来。”
  然后对郝沐介绍:“郭四九,我的生活助理。”
  “哦……”
  不止造型有辨识度,他这个名字也很有辨识度。
  郝沐没关注过路昭珩身边的人,他想如果是路昭珩的粉丝,应该能一眼认出来这位叫四九的小助理。
  他原本也没怎么在意,只是助理的目光一直落在他的身上,让他想忽视掉都难。
  大概是看到他和路昭珩这么和谐站在一起,被震惊到了吧?
  这才是不知情的人看到他和路昭珩站在一起最正常的反应啊!
  话说路昭珩的助理知道他们俩结婚的事吗?
  眼看着小助理提着虾盯着他缓步走近,郝沐觉得为了缓解气氛他需要做点儿什么,他的视线落在了那一袋虾上,微笑着伸手道:“虾给我吧。”
  “……”郭四九没动。
  郝沐:“……”保持微笑。
  两个人无声的僵持着,还是路昭珩没听到动静了,转头看了一眼,然后因为双手不得空,抬脚踢了助理一下。
  郭四九瞬间回神,忙把手里的虾递到郝沐的手里:“好的嫂子。”
  郝沐:“……!!?”
  他动作利落,把虾给了郝沐之后立刻退开一步道:“你们慢慢做,我不打扰了。”
  郝沐:……
  做什么?做饭?他只是来旁观的啊。
  没等他理出个所以然来,小助理已经一溜烟儿的冲出了厨房。
  客厅里,郭四九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翻出他的助理群,先用三个感叹号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激动。
  【郭五十】:前方高能预警!
  【郭五十】: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郭五十】:咱路哥和他的小娇妻!真的!同居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郝.娇妻.沐:我哪儿娇了?
  目前更新时间固定是一点之前,明天开始固定在中午十二点~
  .感谢在2020-04-12 12:16:29~2020-04-13 12:26: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鸡鲅鱼、栀亦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14章 Chapter14
  ==============================
  因为电影《冰窟窿》刚刚开了关机发布会,路昭珩打算休息一个月再进组,公司担心他陷进一个角色里走不出来,也赞同了他的决定,影帝的工作暂时没了,所以他的助理团,可谓是非常的闲。
  郭四九发到微信群里的消息,不到两分钟,就收到了三个人的回复。
  【助理A】:什么?你怎么知道的?
  【助理B】:这么快修成正果了?
  【助理C】:早就该这样了好吗?哪有领了证的夫妻不住一起的道理?之前看他们两地分居可真是急死爸爸了!路哥还说什么嫂子刚经历发情期不适合这么快就同居,就没见过他有这么怂的时候,不过嫂子那么好看,是我我也把持不住哈诶嘿嘿!
  【郭五十】: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菜刀][微笑]
  XXX撤回了一条消息。
  【助理C】[乖巧.jpg]
  【郭五十】:回归正题,事情要从今天路哥叫我买菜说起,正在我坐在自家阳台,靠在美人榻上享受着微风拂面的时候,路哥一个电话把我从梦中惊醒,他说,让我去买虾。
  【郭五十】:买虾啊同志们,这意味着什么?
  【助理A】:路哥让你买虾?他不是海鲜过敏吗?
  【郭五十】:是的啊朋友们,我当时眉头一皱,察觉到事情不简单,于是我立即冲出家门,以八十迈的速度冲向了路哥给我的地址。
  【助理B】:喂喂喂,超速了哥!
  但是四九兄弟打字打急了眼,根本没理他,继续发送:我当时还以为路哥是要给嫂子做吃的送去医院,到了别墅之后,我想都没想就冲进了厨房,然后我发现我把虾落车里了,于是我又出门去取,等我再次回到厨房的时候,我发现厨房里的一个人已经变成了两个人……
  【助理A】:是嫂子?
  【助理B】:同问。
  【助理C】:别卖关子了,说啊!
  【郭五十】:就是嫂子哈哈哈哈哈哈!要知道我当时出去取虾来回最多只有几分钟啊,几分钟的时间厨房里就多了一个人,这说明什么?说明嫂子本来就在别墅里啊!可是我第一次进去却没看到人,说明嫂子当时在二楼啊,路哥在厨房里精心烹饪的时候嫂子在二楼,这意味着什么不用我说了吧?
  【助理C】:卧槽,劲爆,不过嫂子不是出车祸了吗?他什么时候出的院?
  【郭五十】:这个说起来就伤心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路哥竟然没告诉我1551!
  【助理C】:离开剧组之后不是一直是小朱跟着路哥吗?他也没跟你说一声?
  【郭五十】:这题我会,小朱他前两天被路哥给开了,我还好奇呢?明明路哥对小朱的工作还挺满意的,怎么说开除就开除了?
  【郭五十】: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路哥和嫂子现在正在厨房里你侬我侬,哎哟别提有多美好了,看到他们一起做饭的画面,我觉得我的创作有有了新素材,大脑蠢蠢欲动。
  【助理A】:给大佬递笔。
  【助理B】:给大佬递笔。
  【助理C】:……
  ……
  微信群里助理团聊得正嗨,厨房里两个人还在演绎沉默是金。
  郭四九离开的一会儿,路昭珩手里一盘蒜蓉粉丝金针菇已经出锅。
  郝沐把手背在身后,看着面前的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说起来可能没人信,他从小锦衣玉食,什么美味都尝过,可他偏偏不喜欢那些高档又精致的食物,就喜欢这些简简单单的家常菜。
  或许是因为很少吃的缘故。
  他现在盯着路昭珩手里的菜,眼睛闪闪发亮。
  路影帝转头,就看见他一副垂涎欲滴的神色,不由得抿唇一笑:“要尝尝吗?”
  郝沐:“啊?不好吧?”
  还没上桌怎么能一个人先吃?
  路昭珩道:“自己家里,没那么多规矩。”
  “……”
  虽然听他这么自然的说“自己家里”郝沐有些不自然,但耐不住美食诱惑太大,他弯唇笑了笑,从路昭珩手里接过了一双筷子。
  “小心烫。”路昭珩说。
  郝沐点点头,夹了一筷子尝了尝,蒜香浓郁,口感丰富,金针菇嚼劲十足,比肉还美味。
  他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冲路昭珩竖了一根大拇指:“好吃。”
  路昭珩眼底笑意更深,从他手里拿了虾,又转到旁边的水池里去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