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54)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不过一看到路昭珩的助理那一副心神领会还乐见其成的表情,经纪人瞬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两天后,郝沐很骄傲的将养胖了两斤的小乐送回了麻麻手里,连夜看了几遍剧本,为拍戏做准备。
  他明天的几场戏比较散,大概是为了让他能好好休息,所以特意把他的戏拆开,好让他拍一场就能休息一下。
  对此郝沐是没有意见的,别人可能不喜欢戏份太散,想着早拍完早收工,但他……他拍完也收不了工,他得留在剧组蹭路昭珩的信息素。
  或许是综合症的原因,上次的临时标记还没过多久,他又开始馋路昭珩的信息素了,只要看见路昭珩对他笑,他就心里痒痒,忍不住靠近。
  郝沐把这样的变化归咎于天气太热,剧组里Alpha那么多,他一定是被那些Alpha的信息素影响了。
  为了避暑,也为了避开那些人,郝沐决定去洗手间里洗把脸散散热。
  洗手台前,郝沐看着镜子里热的发红的脸,拍了点儿水在脖子上,觉得清爽了,才整理好戏服准备出去。
  他才刚转身,就听到洗手间外有一阵急促而沉重的脚步声靠近,在他准备出去的时候,迎面和他撞上。
  郝沐没有防备,肩膀被撞的不轻。
  他刚刚稳住自己,只听到耳边一声“对不起”,然后一阵香风飘过,身后砰的一声,一个卫生隔间的门被关上了。
  郝沐还有些懵。
  刚刚撞了他冲过去的人,好像有点眼熟。
  他回头看了一眼,试探的叫了一声:“……林鹤?”
  “……”
  隔间里没有动静,但是洗手间里的香味越来越浓郁,和他刚刚进来的时候闻到的熏香味道很不一样,郝沐不由得皱了皱眉。
  等他意识到香味是什么的时候,猛的瞪大了眼。
  洗手间门口已经有人聚集,他隐约听到外面有人在嘀咕:“好香甜的信息素,哪儿来的?”
  “好像是omega的洗手间里传出来的。”
  “谁发情了?”
  “……”
  郝沐快速反应过来,冲到门口关上了洗手间的门,然后回到卫生隔间,用力拍了拍门,“林鹤?是你吗?我是郝沐!”
  “……郝老师?”
  隔间里传出来的声音有些压抑,郝沐心里一紧,“是我,郝沐,你怎么了?”
  又是一声呜咽,林鹤好像是哭了:“郝老师……你能不能……能不 能让人给我送一支抑制剂?”
  抑制剂?
  郝沐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好,我去给你……”
  他刚想说自己去拿,就听到了洗手间外的阵阵拍门声,他被吓了一跳,喉咙干咽了一下,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拿出手机给小罗打了个电话。
  打完电话,他又对林鹤安慰了一句:“你再坚持一下。”
  林鹤应了一声。
  这时候追问他为什么发情已经没用了。
  两个人隔着一扇门一起等,郝沐一开始还能镇静,可随着林鹤的信息素越来越多,门外被他信息素影响的Alpha似乎也开始释放信息素,其他Alpha的信息素不断从门缝里钻进来,各种各样的味道掺杂在一起,闻起来非常不舒服。
  郝沐只觉得身体越来越热,腿也渐渐开始虚浮无力。
  他皱着眉朝隔间的门看了一眼,心里咯噔一下。
  他不会也被林鹤的信息素影响了吧?
  ……
  作者有话要说:感觉全世界都在助攻(挠头)


第41章
  进入发情期的omega释放的信息素是会影响其他omega的, 这种影响甚至比Alpha对omega的影响更大。
  郝沐压制着内心的躁动, 又给褚铭打了个电话。
  很快有保安到洗手间外把那些捶门的Alpha或者看戏的人清理走了, 就如四九说的,剧组的防护措施做的还是很好的, 有几个被信息素影响的Alpha不肯离开, 在外面和保安动了手, 被几个beta保安联手制住了。
  听到外面安静下来, 郝沐松了口气。
  几分钟后, 接到电话的小罗已经拿着抑制剂赶到了洗手间。
  郝沐把抑制剂给他递进去, 大概又等了十多分钟, 卫生隔间的门打开, 林鹤有些无力的走出来, 郝沐下意识扶了一下。
  林鹤却似乎被烫了一下, 抬头道:“郝老师, 你……”
  “我没事。”郝沐知道他要说什么, 摆了摆手说:“你先去休息。”
  “……对不起。”
  除了这句话他现在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郝沐对他笑了笑,扶着他出去了。
  等林鹤被工作人员接走,郝沐再也维持不住笑脸,急冲冲的往路昭珩的休息室跑。
  好在剧组被林鹤的突然发情吸引了注意力,没人关注到他。
  他真没事,就是身体有点烫,脸有点红而已。
  每天晚上的信息素治疗和前两天的临时标记还是有作用的,至少他在出洗手间的时候没在其他人面前露出端倪。
  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路昭珩,推开休息室的门的那一刻, 本能的依赖让他所有的警惕防备都倒塌,以至于他在靠近路昭珩的时候脱力,整个人像是被绊了一下,直接栽进了路昭珩怀里。
  “你……”
  路昭珩正因为找不着他人焦急的准备打电话,听到开门的声音转身,刚想开口,就被人扑了满怀。
  他熟练的伸手,把人稳稳的接住了,有些迟疑道:“怎么了?”
  郝沐埋在他怀里猛吸:“没事,让我抱一会儿。”
  “……”
  他声音闷闷的,路昭珩忽然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眉头微紧:“你碰到林鹤了?”
  郝沐愕然抬头:“你怎么知道?”
  两人视线相交,路昭珩看着他泛红的眼睛心头微紧,刚动了动唇,休息室的门被猛的推开了。
  “路 哥,抑制剂拿来了……”
  话音戛然而止,看到休息室里多出来的人,四九一张嘴张成了O型。
  四九的视角是这样的。
  他哥把手搭在他嫂子背上,他嫂子把手环在他哥腰上,他嫂子为了看着他哥说话,身高的差距让他必须后仰,但脚的距离是没有变的,所以为了稳住自己,他嫂子就必须更紧的抱住他哥的腰,而腰的位置离某个地方比较近,用力抱腰呢,某个地方就贴得比较紧了……
  哎哟真是没眼看了。
  大型屠狗现场!
  四九努力压制住自己疯狂想上扬的嘴角,保持住他呆愣的模样,手里还拿着一盒抑制剂。
  郝沐率先回头道:“要抑制剂干什么?”
  四九道:“刚刚在室内拍戏的时候……”
  “闭嘴!”路昭珩突然斥了一声。
  郝沐一怔,他回头看路昭珩:“林鹤是在拍戏的时候发……发情的?”
  “……”
  路昭珩无奈点头。
  郝沐:“那你……”
  他记得下午的最后一场戏是路昭珩和林鹤的。
  路昭珩有些苦恼的看着他。
  “……”
  郝沐求助的看向四九。
  四九很仗义的解释:“路哥当时和林鹤站的挺近的,所以……”
  路昭珩又瞪了他一眼。
  四九及时噤声,退出去关上了休息室的门。
  他只能说这么多了,所以嫂子你自己看着办吧!
  休息室突然静下来,郝沐莫名有种自己送羊入虎口的紧张感,他贴在路昭珩腰上的手不自在的缩了缩,试探着问:“你还好吧?”
  路昭珩本来想说没事,话到嘴边却突然一转:“你觉得我有没有事?”
  郝沐:“……”
  他怎么知道有没有事?
  直觉告诉他路昭珩看起来不像有事,可洗手间里听到的拍门声又告诉他不可能没事。
  当时在洗手间外的Alpha只是闻到了洗手间里漏出去的信息素就那样疯狂了,更何况路昭珩还和林鹤“近距离”拍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