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57)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林鹤也从郝沐的话中回过味来了, 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郝沐老师,我……”
  “我知道这事和你没关系。”郝沐打断林鹤:“你不用管。”
  他直接把这事和林鹤撇清, 经纪人的脸色更难看了。
  打量的眼神落在郝沐身上。
  郝沐的态度很明显的, 他猜到了前因后果, 而且只打算追究经纪人也不会把林鹤扯进来。
  可林鹤什么时候搭上郝沐的?
  难道林鹤梦接到《天地行》的主演, 其实是因为郝沐?
  她的猜测一点儿也没错。
  但郝沐没给她打算盘的机会, 又问道:“是不是林东叙?”
  经纪人一脸愕然。
  “……”
  这反应算是不打自招了。
  主要还是郝沐的问题一个比一个在点儿上, 经纪人的心理防线已经破了, 只当是郝沐早就知道她和别人的交易了, 对郝沐的真实身份更加好奇。
  郝沐没再理他, 看向路昭珩。
  路昭珩轻飘飘的说:“诱使omega发情, 属于重罪。”
  “……”
  因为omega天生的弱势, 法律会给予omega更多的保护, 对伤害到omega的罪量刑也会更重。
  经纪人脸色煞白,她想回头去看林鹤。
  只要当事人不追究,她也就不用被量刑。
  只是她头还没转过去,路昭珩又道:“你想曝光的东西,洗白不是什么难事。”
  心思被拆穿,经纪人更加失措,她决定把装傻贯彻到底:“我没拍什么照片。”
  反正照片也不在她手机里,检查她也不怕。
  路昭珩挑了挑眉,拿了手机给四九发了条消息。
  郝沐同样拿了手机翻出微博热搜, 怼到经纪人面前说:“是你说谎不过脑子呢,还是你觉得放到网上的东西就查不出是谁发的了?”
  经纪人喉咙滚动,本来十分紧张,一看到热搜上的内容,蓦的瞪大了眼:“热搜不是我放的。”
  她声音突然拔高,似乎想拿手机看个清楚。
  郝沐把手一缩,微微皱眉。
  还在装傻?又不太像。
  正疑惑着,一阵手机铃声传来,经纪人皱着眉把手机拿 出来,看到来电显示,身体骤然一僵。
  因为隔得很近,郝沐清楚的看到了两个字:林总。
  哦豁!
  郝沐挑了挑眉,好整以暇的看着她:“接吧。”
  “……”
  躲是躲不过去了,经纪人破罐子破摔,按了接听。
  电话一接通,林东叙气急败坏的声音就从那边传了过来:“微博上的热搜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放的?谁特么让你自作主张买热搜的?”
  质问三连,砸的经纪人有些懵,“热搜不是我买的!”
  声音听起来还有点委屈。
  郝沐已经信了,林东叙却没信,在电话里怒道:“除了你还能有谁?我让你找郝沐的弱点没让你造他的黑料!你把黑料放了我拿什么和他谈条件,我给你那么多钱不是让你踩他上位的,你还不动脑子就放上去,洗手间那么多人你不咬,你咬郝沐干嘛?你是不是欲盖弥彰?这么明显的陷害你当网友是傻子吗?现在全网都在骂林鹤,郝沐被粉丝洗的比雪花还白,偷鸡不成蚀把米说的就是你,就你这脑子还当经纪人,趁早歇业回家吧……”
  “……”
  “……”
  “……”
  “始作俑者”在那边激愤的说了一大堆,该秃噜的不该秃噜的全秃噜出来了。
  经纪人已经没脸接电话了,郝沐也是神色复杂。
  就林东叙这脑子,好像跟他说的也是半斤八两。
  “你怎么不说话?心虚了是不是?我告诉你赶紧把热搜撤了,不然答应给你的钱你一分也别想拿到!”
  他在那边放着狠话,经纪人也不知道该不该开口。
  郝沐突然伸手,示意她把手机给自己。
  秘密被金主掀了个底儿掉,经纪人放弃挣扎,把手机递给了他。
  郝沐接了电话,十分亲和的说:“林总你好,我是郝沐。”
  “……”
  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没说话。
  郝沐继续道:“我是想跟你说一下,你拜托的这位,热搜可能还真不是她买的。”
  林东叙顺着他的话问:“为什么?”
  郝沐说:“因为她没钱。”
  经纪人:“……”
  买一个热搜需要的钱不少,就算她有钱应该也舍不得。
  “……”
  林东叙现在的心情大概就和被他质问的经纪人差不多 ,他被郝沐的“空降”砸的有点懵,一度陷入了失语的状态。
  郝沐亲切的问:“不知道林总想和我谈什么条件?”
  窗户纸被捅破,确定他听到了自己刚刚说的话,林东叙打了个哈哈:“谈条件?谈什么条件?这话说的真是……我的意思是,想找你谈谈。”
  郝沐淡定道:“哦,谈什么?”
  林东叙道:“谈谈合作。”
  “怎么谈?”
  他这么好说话,林东叙显然来了精神:“是这样,我最近呢,投资了一部电影,现代的,里面的男二号简直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你如果有兴趣,我可以把剧本给你,你同意的话,我付你双倍片酬。”
  郝沐出演男二号,片酬本来就不低,如果是双倍……他还真是下血本了。
  说没说动郝沐不知道,旁边的路昭珩,脸色已经很难看了。
  郝沐看了路昭珩一眼,把手机往他那边挪了挪,故作为难道:“可我这边的戏还在拍摄,恐怕没时间。”
  “没关系啊。”林东叙说:“不就几天时间,我可以等,要我说啊,你待在《天地行》的剧组,那简直就是暴殄天物,他们把你从主角降成一个配配配角,简直太过分了,你如果跟我进组,虽然是出演男二号,但是待遇保证比男一号还好!”
  郝沐突然问:“男一号是谁?”
  林东叙道:“我。”
  “……”
  路昭珩的脸色已经黑如锅底了,他伸手要拿手机,郝沐眼疾手快的握住他的手,安抚性的捏了捏。
  然后路昭珩回握住他,并且不松开了。
  为了这小小的福利,他决定容忍林东叙再逼逼几句。
  郝沐一直没说话,林东叙以为他犹豫了,继续道:“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处境,褚铭这么对待你,你跟着他也不会有什么前途,如果你肯跟我合作,我保证把你捧的大红大紫。”
  “比路昭珩还红吗?”
  那边顿时滞了一下。
  路昭珩?三金影帝啊!
  这谁捧得出来啊?
  但是林总不能灭自己威风,他斟酌了一下说:“你有拿影帝的实力,好几次得了提名,我相信只要你自己肯努力,一定会超越路昭珩,但如果你和他在一个剧组那就难说了。”
  “哦?为什么?”
  提起 了路昭珩,郝沐恶作剧的开了免提。
  林东叙还在那边口若悬河,“这还用问?一山不容二虎,他的高人气注定会阻碍你的发挥,而且人红是非多,跟他一起拍戏,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你是聪明人,相信进组这么久,你也该看出他的手段了。”
  郝沐看了路昭珩一眼,故作沉重道:“你是说,这次的热搜可能是路昭珩买的?”
  林东叙叹道:“唉,毕竟他财大气粗。”
  “……”
  这边被收买的经纪人已经扶额,后面林鹤忍笑忍得辛苦。
  这是公开处刑,惨不忍睹。
  郝沐也忍笑看着路昭珩,把手机递给他。
  路昭珩无奈看了他一眼,接过电话道:“林总你好,我是路昭珩。”
  “……”
  那边的叹息声戛然而止,三秒钟后,电话被挂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