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7)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当时好像确实是因为这个才决定隐瞒的,但他当时怕的是江栀误会他和路昭珩的关系,他当时是打算离婚的。
  早知道他和路昭珩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他当时和盘托出该多好啊?
  江栀正色道:“你这么喜欢他?”
  喜欢到因为怕迁怒向家里隐瞒这么大的事情?
  当时郝沐车祸,她在公司里吓丢了魂,郝天渠也是从国外赶回来,她宠着长大的孩子遭了那么大的罪,她如果知道郝沐是为了去见路昭珩才出的车祸,她肯定是要迁怒的,但她也不会真的做什么,最多责怪几句。
  郝沐因为她的反问莫名脸热。
  喜欢路昭珩……当时肯定是没那么喜欢的,但现在,他还真有点舍不得路昭珩被当成“出气筒”。
  他不由得辩解了一句:“和他没关系,我当时是瞒着他去的。”
  因为“郝沐”想给“路昭珩”一个惊喜。
  最后只有惊吓没有喜,还奠定了虐恋的基础。
  郝沐在心里叹了一声。
  江栀看着他,无奈笑了笑:“你不用这么紧张他,你喜欢的人,我还能真把他怎么样吗?”
  “我没有紧张。”郝沐说:“我就是……不想让你不开心,我隐瞒是我自己不懂事,和你们都没有关系,妈,你为我付出了多少我知道,你不用觉得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你是这世上最称职的妈妈,我说真的。”
  他直视江栀的眼睛,目光真挚。
  江栀被他前所未有的认真的脸逗笑了,“你都听到了?”
  郝沐点头:“你又没关门,我刚好就听到了。”
  “……”
  江栀难得有点不好意思,回来跟佣人发一句牢 骚,还被听到了。
  她沉吟道:“你结婚是大事,我做不了主,我给你爸打电话他……”
  她话没说完,郝沐打断她说:“你是我妈,你为什么做不了主?”
  江栀蓦然一滞。
  郝沐看着她,一脸的理所当然。
  对视了一会儿,江栀心里的顾虑突然消了不少。
  她一直觉得,她的三个孩子中,郝沐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没有血缘关系。
  她不是郝沐的亲妈,很多事她不能像对待江寒轶那样能斥能骂,她怕郝沐会觉得她是因为不是亲的而苛责他。
  郝沐从小就不怎么依赖她,他做事有主见,也不让人操心,江栀常常因为他太省心而觉得有些挫败。
  郝沐他爸经常不在国内,江栀虽然总是对郝沐说“你爸不管你我管”,可事实上,她不敢管得太多,她事事顺着郝沐,只是希望他能按自己的想法过的开心,她从来不反对郝沐的决定,哪怕她和郝天渠有一样的担心,她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保护好郝沐。
  她放任郝沐去娱乐圈打拼,然后自己在他背后撑起羽翼。
  因为同是omega,她对郝沐甚至比对江寒轶还上心,她是真的把郝沐当自己的亲儿子,也是因为太在乎,所以她才更担心。
  之前在酒店,她知道郝沐要跟她说什么,可她不想听,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如果郝沐跟她坦白,她要怎么面对?
  不生气吗?她当然生气。
  可是反对的话,她有资格反对吗?
  虽然明知道郝沐的性格不会说什么难听的话,可她还是害怕,她怕两人起争执,郝沐会说出“你又不是我亲妈”这样的话。
  她怕自己会不被认可。
  可今天晚上郝沐突然回来,短短几句话,又让她觉得,她所有的担心其实都是在庸人自扰。
  又或者,她是被郝沐开导了。
  她作为一个长辈,还让别人来替她担心。
  江栀释然一笑,“你就不怕我做主,不让你们在一起了?”
  郝沐立即道:“你不会的。”
  见江栀突然挑眉,郝沐又道:“他是真的对我好,虽然我和他相处没多久,但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郝沐有些苦恼,明明路昭珩那么多的优点,可他像是脑子突然空了,也词 穷了,什么好听的话都说不出来。
  他想江栀既然偷偷查过,就应该了解路昭珩是怎样的一个人,也不需要他再刻意的说什么好话。
  但人就是这样,同样是在乎的人,当然是希望他们彼此认可的。
  江栀也看得出来,带着点儿调侃道:“好了,知道你有多喜欢他了,我不会反对的。”
  “……”
  郝沐脸上一热,轻轻咳了一声:“那我爸那边……”
  “你爸那边我去说。”江栀干脆道。
  郝沐“咦”了一声,问:“你们俩和好了?”
  江栀道:“我们又没有吵架。”
  “不是说我爸忘了你们的结婚纪念日……”
  郝沐越说越小声,心里暗骂:他真是哪壶不该提哪壶!
  见江栀突然垂眼,他忙道:“我爸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又固执又刻板,除了他的医学研究,生活上的事他一点儿都不注意,他可能连除夕是哪一天他都记不住,但其实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你、你别和他一般见识。”
  他紧张兮兮的,江栀好笑的抬头:“你这孩子,夸人的话不会说,说你爸坏话你倒是一套一套的。”
  “……”
  郝沐心道:你自己说他坏话的时候比我还妙语连珠呢!
  江栀笑着笑着又道:“但他记得你妈妈的祭日。”
  “……”
  “每年都记得。”
  “……”
  江栀的话里听不出有多失落,但就是很让人心疼。
  郝沐道:“妈……”
  “算了,不说他了。”江栀道:“今天住家里吗?”
  她突然起身,郝沐跟着仰头,点头道:“嗯。”
  “那我让张妈给你收拾房间。”
  “……好。”
  郝沐跟着她一起出了卧室,没再多问多提什么。
  他从小是江栀带大的,对自己的亲生母亲没什么印象,也不知道他爸对那人是什么感情,他小时候听亲戚提过,说是他妈妈去世的时候,他爸没来得及见到最后一面,他想他爸记得妈妈的祭日,更多的可能是亏欠吧?
  他也明白江栀不是真的在介怀什么,她就是发发牢骚。
  毕竟结婚这么多年了,谁还会真的介意那么多年前的事呢?
  郝沐久违的在郝家大宅住下了,洗漱过后,他穿着宽松的浴袍,扑到床上给路 昭珩发了视频。
  明明分开也没多久,可他就是想那人了。
  想他的声音,想他的怀抱,想他的信息素。
  视频接通的瞬间,郝沐心跳加速了一下,他看着手机屏幕上路昭珩的脸,低声问:“你什么时候到家的?”
  路昭珩道:“到了有一会儿了。”
  “哦。”
  “……”
  突然陷入沉默,两个人隔着屏幕对视着,郝沐没话找话说:“我把结婚的事跟我妈说了。”
  路昭珩问:“她怎么说?”
  “也、也没怎么说,她一直都支持我的。”郝沐道:“你不用担心,我那么喜欢你,我妈肯定也会喜欢你的。”
  他这突然的表白,让屏幕另一边的路昭珩呆了一下,眸色渐渐变暗:“嗯。”
  郝沐被他可以称得上赤.裸的视线看得心头火起,不自在的眨了眨眼道:“你……你怎么不说话了?”
  路昭珩看着他,嘴角扬了扬道:“沐沐。”
  “……嗯?”
  “把浴袍脱了好不好?”
  “!”
  郝沐心尖一颤,蓦然瞪眼。


第65章
  就挺突然的!
  他们不是正说着事儿……似乎也没什么事。
  大概是换了地方, 在家里给路昭珩发视频总有一种背着家人“偷情”的负罪感, 他看了眼没有反锁的房门,在路昭珩灼热的目光注视下, 下意识拽紧了浴袍领口, 红着脸低声道:“突然说什么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