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0)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对面那人名叫姚洋,和郝沐关系还算不错,同样被经纪人压榨了几年,近两年刚刚混出头,已经打算跳槽到别的娱乐公司了。
  他今天来见郝沐,还自带了电脑,他从兜里摸出一张U盘,插.进去之后他操作了一下,转过电脑面朝郝沐的方向。
  “邓姐最近应该有针对你的大动作,我说你是怎么得罪她了,这么狠的事她都干的出来,玉石俱焚啊。”
  U盘里是经纪人邓欣根据她这些年对郝沐的调查编撰出来的一些黑料,其中一些是她曾经教唆郝沐做而郝沐没有做的事情,但是这些资料一旦由她自己爆出去,以她前期作为郝沐经纪人的身份,一定会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姚洋说:“我听说她最近和霖可传媒的林东叙走的很近,那位小林总还找她打听过你的近况,他们应该是达成了什么合作,要整你,虽然她曝料这些东西她要付出的代价不小,不过我想林东叙给她的报酬也不少,她在公司几年,就带出你这么一个红的,她又在你身上捞不到什么好处,退圈之前能利用你捞上一笔,她也不亏。”
  郝沐一边翻着电脑上邓欣编出来的所谓的“石锤”,一边听姚洋给他分析,末了轻笑道:“怎么听你这话,好像还挺替她欣慰的?”
  姚洋耸耸肩道:“欣慰不欣慰,她也成不了事啊。”
  郝沐挑眉:“你这么看得起我?”
  “我比你先进公司,我了解邓姐的为人,以你对她的态度,她是绝对不会认真带你的,你能红是因为你有实力,但是你能红的这么干干净净,背后没有势力是肯定办不到的。”
  姚洋端起桌上的一杯咖啡抿了一口,他说话很随意,人也很随意。
  郝沐笑了笑,没有否认他的猜测:“那你帮我偷这些出来,不怕邓欣发现之后回头整你?”
  姚洋不在意道:“我一个不红不火的人,她整我也整不出名堂,而且反正我也打算走了,离开公司之前,送你个人情。”
  “……”
  虽说邓欣准备的黑料对郝沐构不成什么威胁,虽说姚洋可能也还有别的目的,但姚洋对他的帮助,他还是很感激的。
  见他资料看得差不多了,姚洋看了眼时间,起身道:“行了,东西我给你了,U盘你带回去,有事再联系。”
  郝沐见他要走,点了点头。
  重新装好电脑,姚洋提着手提包正要离开包厢,忽然想起来什么,又回头道:“对了,我提醒你一句,既然已经被盯上了,你以后出门自己小心点儿,虽说你可能不怕林东叙,但你一个omega,在Alpha面前始终处于弱势,那位小林总可是号称圈内最难缠的omega猎手,很多omega艺人都被他标记过,你……总之你自己小心点儿。”
  “……”
  听到“omega猎手”这个词,郝沐愣了一下,本能的先点了头。
  姚洋见他听进去了,似乎放心的走了。
  郝沐一个人留在包厢里,还在想着“omega猎手” 的事。
  这个称呼似乎在原文里出现过。
  林东叙……霖可传媒……小林总?!
  骤然想起什么,郝沐蓦然瞪眼。
  艹!那不就是原文里在“郝沐”和路昭珩吵架之后,对“郝沐”趁虚而入的所谓的“圈内大佬”吗?
  难怪他当时就觉得林东叙这个名字这么耳熟,是那个不要脸的渣男啊!
  原来他在接下《天地行》剧本的时候就盯上“郝沐”了!
  只是退演真是太便宜他了。
  郝沐愤愤的想着,看到餐桌上姚洋刚刚留下的U盘,正想给江寒轶打个电话,刚把手机摸出来,就感到浑身一阵发热,紧接着开始脱力,浑身泛起一种湿热又黏腻的不适感。
  他下意识用手撑住了餐桌一角,视线落在了眼前他已经喝了半杯的饮品上,顿时心里一紧。
  他记得,这款饮品好像是含酒精的。
  他还记得,路昭珩不止一次嘱咐他,不能喝酒的!
  此时郝沐脑中蹦出两个字:药丸!
  ……
  作者有话要说:
  哦豁,发情了……


第23章
  出院时医生说过, 得了腺体术后综合症的人, 他们的身体就和酒精过敏的人一样, 对含酒精的东西沾都沾不得。
  但是这几天住在别墅里,他的生活一直都是和路昭珩一起的, 那人好像总能在危险靠近他之前把危机排除掉, 他把自己保护的太好了, 以至于他对日常里的一些小事都没有了危机感。
  今天的饮品是他来之前姚洋帮他点好的, 他来的时候刚好渴了, 喝了一口还挺对味儿, 完全没注意到酒精的问题。
  现在浑身难受, 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那种湿热又难耐的感觉开始蔓延, 随着血液席卷全身, 身体逐渐发烫, 郝沐一颗心却如坠冰窟。
  他已经闻到了自己身体里散发出来的甜腻的味道, 身体的变化让他意识到自己一刻都不能再在外面多待。
  他先拿了阻隔剂给自己狂喷了一记, 手里拿着的手机拨通了小罗的电话。
  刚刚进包厢的时候,小罗就等在外面的公共区域,接到他的电话立刻就推了门进来。
  “回去。”
  他言意简骇,戴了鸭舌帽就往外走。
  好在他身体虽然难受,但还没到之前在医院里那种不能走的地步,他脚步很快,小罗见他神色不对劲,也一句话没问,半步跟在他后面。
  郝沐只顾着低头走路, 出了包厢直奔电梯下去停车场,不想在电梯门口差点撞上了人。
  现在所有的东西在他面前都是障碍物,正打算绕开,面前的人突然开口了:“这不是郝沐吗?”
  听到自己的名字,郝沐抬了一下头。
  不认识。
  他还算礼貌道:“麻烦让让。”
  “你这么着急要去哪儿啊?”
  说话的人正挡在电梯门口,拦住了他的去路,“既然碰上了,赏个脸吃个饭吧?”
  他说着就伸手要搭郝沐的肩,一阵恶寒扑面而来,郝沐侧身避开。
  他现在很暴躁,对谁的靠近都很排斥,对一个认都不认识就想动手动脚的人,更没什么耐心:“让开。”
  “别这么不给面子啊,我听说你在褚铭那里的主演被人撬了,我这里有部新戏,不如我们谈谈合作?”
  他每说一句,就意图靠的更近,Alpha的信息素也有针对性 的朝郝沐压了过去,见郝沐帽檐底下的脸突然变了,那人似乎很有成就感的笑了笑,正想再次伸手,手腕就被拽住了。
  郝沐抬头道:“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信息素很好闻啊?”
  “……”
  那人刚被小罗拽住了手腕,还没弄明白阻止他的人是谁,见郝沐朝他看过来,下意识露出自豪的神色:“上等的冰啤,这种味道我觉得……”
  “你觉得个屁!”他还没来得及自我感慨一番,就被郝沐冷冷的打断了:“你知不知道现在有多热,知不知道啤酒加热有多难喝?出门在外收好自己的信息素这么简单的道理没人教你吗?想自我迷醉回去找个密闭空间醉去,少出来祸害别人,滚开!”
  最后两个字气势十足,那人刚要开口,手腕忽然一紧,整个人就被从电梯门口扯开了,他眼睁睁的看着郝沐和他擦肩而过,正欲发作,忽然闻到了一阵清甜的桂花香。
  “……”
  郝沐已经走进电梯,被人挡在了身后。
  等电梯门关闭,电梯门外的人才反应过来,“小林总,没事吧?”
  因为被扯开踉跄着被人扶住的林东叙没有说话,他闻着郝沐走后空气里依旧残留的清香,忽然笑了笑道:“他比我想象中的有意思多了。”
  “……”
  跟着他的人一愣。
  就郝沐刚刚那凶巴巴的样子,和他身边那个一言不发就动手的保镖。
  经纪人又看了看林东叙已经被捏出红印的手腕……都这样了还觉得别人有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