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木:文名?
  群友1:豪门啊豪门!原来沐宝贝背景这么强!原来溜溜写文都是有现实依据的!
  群友2:我今天重温了一遍,发现了好多细节糖,文中说路昭珩其实几年前就喜欢郝沐了,还有一段路昭珩视角的独白呢!
  群友3:还有还有,全文开篇不是说他们是因为意外才在一起的吗?我记 得好几个月以前,确实曝出了一次晚宴上有omega故意发情想吊金主,那场聚会路昭珩和郝沐好像都有参加!
  群友4:这两个人的背景,和现实中几乎一模一样啊啊啊!
  郝沐:……
  群里为他们的新发现激动不已,郝沐猛然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可能忽视了的问题。
  “豪门小娇妻”的文名,好像已经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了。
  一个事件可能是巧合,多个事件或许是舆论写实,但文名直接“点题”,就已经暴露了作者的身份了。
  豪门,什么是豪门?一个靠不明手段混到二线的流量明星当然算不上豪门。
  也就是说作者不仅是路昭珩的死忠粉,还对郝沐的身份背景十分了解。
  可他在娱乐圈里,身份一直是隐秘的,一个同人文作者怎么可能知道的这么清楚?
  郝沐越想越通透,这么明显的破绽,他以前怎么没想到呢?
  谁会在了解路昭珩的同时又那么了解他?
  谁会那么巧合的把他们的生活日常贴合的转变成文字?
  谁会在文章都完结了又在昨天舆论曝光之前发表一篇情侣酒店的番外?
  想到那张藏在电影票底下一起交给他的情侣酒店房卡,郝沐恍然大悟。
  他怀疑过剧组里很多人,可偏偏没怀疑过一直跟在他身边的人!
  准确的说是跟着路昭珩的人。
  不得不说这马甲真的披得好,藏的够深啊!
  郝沐目光沉沉,气得磨牙。
  路昭珩处理完公司的事走到床前,却看到郝沐一副要吃人的样子,疑惑道:“怎么了?”
  郝沐幽幽地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道:“明天让厨房准备三十六杯血腥玛丽。”
  路昭珩:“……”
  第二天早上,路昭珩早起去了公司,而被放了一天假一觉睡醒的四九同学,看到餐桌上一大桌的血红色饮料,脸色唰的一下就白了。
  他左看看,右看看,不确定的看向餐桌上唯一坐着的一个人:“沐哥,今天……有客人?”
  郝沐面带微笑,摇头:“没有。”
  “那是要打包送去剧组?”
  “……”郝沐看着他不说话。
  四九激动的一拍手:“明白了,说吧,哪个剧组?我去送,保证一滴不洒的送到!”
  郝沐道:“这 是专门给你调的。”
  四九窒了一下,立即道:“沐哥,我错了。”
  郝沐继续笑:“错哪儿了?”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可这次他真不知道哇!
  郝沐道:“你今年多大了?”
  四九:“二……二十七。”
  他和路昭珩同年,其实比郝沐要大,叫沐哥只是对嫂子的尊称。
  郝沐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谈恋爱了吧?”
  “啊?”四九愣了愣,忙不迭的摇头:“没有没有。”
  “没有吗?”郝沐意外的睁大眼,“你车开的那么稳,我还以为你身经百战呢!”
  “……”四九心里一咯噔,发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什、什么车?”他觉得他还能再抢救一下。
  郝沐懒得和他装傻,指了指桌上的血腥玛丽:“这里有三十六杯,排列的方式是不是很眼熟?”
  四九紧张的咽了咽喉咙。
  郝沐又动了几杯,改变了排列方式,原来是4×9,现在是6×6。
  四九:“……”吾命休矣。
  他讪笑了一下,“沐哥,这个事吧,我可以解释的……”
  “解释啊?”郝沐道:“可以没问题,咱们先把这些喝了,再慢慢解释。”
  说着他一只手敲了敲其中一杯的杯沿。
  “……”
  对上郝沐和善的笑容,四九冷汗直冒。
  郝沐皮笑肉不笑:“酒后乱性,厨房play,浴室,镜台,道具,车震……太太你很会啊?”
  “不敢不敢……”
  “现在你知道错哪儿了?”
  四九点头如捣蒜:“知道了知道了。”
  郝沐道:“错哪儿了?”
  “……”
  错……错哪儿了啊?
  他就规规矩矩写了篇同人文,写同人的又不止他一个,他嫂子到底为什么就独独盯上他了啊QAQ!
  四九想了想,试探道:“我不……不该写你俩的同人?”
  郝沐:“当然……不是这个!”
  他本来想说这算一个,如果不是因为四九在他们原来的世界写了同人文,他和路昭珩根本就不会穿来这个世界!
  可如果不穿的话,以他们以前的处境,他和路昭珩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呢!
  看在这个份上,四九这条罪他就赦免了。
  四九看着满桌的血腥玛丽,喉管发颤 :“那是?”
  郝沐道:“当然是人设,你看看你把我写成什么样了!”
  四九迷茫道:“什……什么样啊?”
  郝沐:“……”
  郝沐拿出手机,在屏幕上面滑了两下,递给他道:“你自己看!”
  “……”
  当着正主看自己写的同人车什么的,这是要公开处刑啊!
  但是四九摄于血腥玛丽的淫威,还是接了过来,快速扫了一眼,了解了大致剧情,是刚开始处在发情期的omega在厨房里主动献身的那一段,四九心情忐忑的看完,眨眨眼道:“有什么问题?”
  郝沐瞪眼:“你看不出问题?”
  “……”他看到的都是羞羞。
  四九卑微道:“什么问题啊?”
  郝沐:“到处都是问题啊!”
  “……”
  所以到底是哪里有问题啊?
  四九委屈的都快哭了,可他又不敢质问他嫂子,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路昭珩回来的时候两个人还僵持在餐桌前,他们就人设问题争执了半个小时也没个结果,路昭珩作为公证人被叫过去,在四九想钻地洞的表情注视下看完了厨房play,十分中肯的评价了一句:“写的不错。”
  四九:“……”
  郝沐蓦然瞪眼:“哪里不错了?”
  路昭珩笑道:“你觉得哪里有问题?”
  被路昭珩这样问,郝沐把他拽到一边,压低了声音道:“我……我哪有那么浪?”
  而且这还是一篇半写实的同人文,俗话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万一被读者被粉丝当真了,他不要面子的啊?
  对此,四九给出的解释是:“可是omega发情不都是这样的吗?”
  郝沐当即跳脚:“不可能!我才不会……”
  等等!
  郝沐话音一顿,瞅了瞅路昭珩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书是他写的?”
  “……”
  难怪他怎么找都找不着人!
  有路昭珩这个黑客大佬帮着打掩护,谁能突破他的防御?
  难怪四九素材写实创作时浪到飞起,他有正主官方授权啊!
  郝沐已经懒得跟这哥俩计较隐瞒不隐瞒的事了,扔下一餐桌的血腥玛丽上了楼。
  楼下安静了一会儿,四九道:“我嫂子发情期真的不这样?”
  “……”
  路昭珩看了他一眼,把一杯血型玛丽 推到他面前:“喝完明天还有,慢慢享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