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6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弄不好是要被标记的!
  郝沐有点怂了,但搜了Alpha的易感期相关的内容之后,他又动摇了。
  网上举出的例子,一个比一个可怕。
  比如哪个Alpha在易感期的时候暴怒把人打进医院,又有哪个Alpha因为易感期对妻子太粗暴被离婚了,还有哪个Alpha在易感期标记了一个omega还倒打一耙说是omega勾引他的……
  每个Alpha处理易感期的方式都不一样,郝沐不由得想,路昭珩要怎么处理?
  今天拍打戏,他不会情绪一上来假戏真做把人打残了吧?
  郝沐越想越不放心,他给路昭珩打了个电话,大概是换了戏服手机没带在身边,没人接。
  他现在过去到底是火上浇油还是雪中送炭?
  四九说路昭珩已经用过抑制剂了,□□是身体上的,他的信息素应该不会影响路昭珩吧?
  暴躁的话……他有小罗。
  小罗下手还是很有分寸的,应该不会把路昭珩打残的。
  打定了主意,郝沐上楼把居家服换了,叫了小罗开车去剧组。
  小罗不放心的问:“你真要去?”
  郝沐点头:“我 去看看他。”
  “……”
  小罗不放心的看着他。
  郝沐安慰他说:“别担心,他不会把我怎么样的。”
  也不知道他哪儿来那么大的自信,脱口而出之后,他自己都愣了一下,又有点不好意思,红着脸催促小罗赶紧开车。
  小罗说不动他,反正是在剧组,路昭珩再怎么控制不住本能他也得有所顾忌,不能做太过分的事。
  剧组里,路昭珩现在的状态,还真没四九说的那么轻松。
  虽然剧组里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beta,不会受信息素的影响,但因为路昭珩的情绪,他们的压力也不小,尤其是和路昭珩的对戏的beta,他是接了徐昊杰的位置,面对路影帝比平时更强大的气场,他有些招架不住。
  他扛不住就拍不好戏,一段戏不停NG。
  他一直NG,本来就焦躁的路昭珩的就更焦躁了,他更焦躁,其他人压力就更大……恶性循环。
  导演无奈,只能让路昭珩先休息一下。
  他有意让路昭珩先暂停拍摄,但易感期没有提前预警,本来就是路昭珩自己的责任,现在停止拍摄耽误拍摄进度,他其实挺过意不去。
  但就他现在的状态而言,继续坚持,只会适得其反。
  权衡之后,他妥协了。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郝沐,他渴望着郝沐的信息素,甚至渴望他的身体,因为得不到,他更加焦虑,他又给自己注射了一支抑制剂,在休息室里等着情绪平复下来再离开。
  休息室门口突然有了动静,他以为是四九来问他调整的怎么样,想着让他再等等,抬头看到门边钻进来的脑袋,他瞳孔微缩,瞬间哑口。
  郝沐只探了个脑袋进来,就感受到了十足的压迫感。
  路昭珩坐在休息室里的扶手椅上,单手撑着头,眉头微微蹙起,身体也没有懒散的靠着,紧绷的神色,一看就煎熬的很。
  因为易感期,休息室里Alpha的信息素很浓郁,或许因为排斥其他人靠近,还带有一定的攻击性,郝沐有点想跑,又硬着头皮道:“你……你还好吧?”
  路昭珩直起身体:“你怎么来了?”
  他声音还算平静,有问有答,郝沐松了口气,推开门进来又把门关紧,缓步朝他走过去:“听说你易感期,我来看看你。 ”
  “……”
  路昭珩顿了一会儿,感觉刚刚压下来的躁动又涌了上来,他对郝沐道:“我没事,你快回去。”
  郝沐已经走到了他身边,看到路昭珩额角若隐若现的青筋,他有点慌,又有点心疼:“……我来接你回去。”
  路昭珩心底一震,猛的抬头看向他。
  郝沐握紧了手里的手机,他跟小罗说了听到动静就冲进来的,武力值方面小罗一向让他很有安全感,于是对上路昭珩摄人的目光他也没有害怕,直视他道:“我的信息素能帮到你。”
  “……”
  路昭珩喉咙干咽,眼睛里隐约有血丝浮现出来,他忽然朝郝沐伸出了一只手。
  郝沐不明所以,下意识把自己的手放上去了。
  接着他手心一紧,他本来就在路昭珩身前了,这一扯,他又往前了一步,腰腹撞上了路昭珩的脑袋,一双手缠了上来,在他后腰越收越紧。
  路昭珩在他身前偏了偏头,把脸贴在了他的腹部。
  “……”
  作者有话要说:艾玛送羊入虎口╮(╯▽╰)╭
  讲一下昭昭知情却不说的问题,昨天评论区也说了一下,不是昭昭死活不肯说,感情上谁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他不知道沐沐喜欢他,现在是借着婚姻关系“耍无赖”把沐沐留着的,他也不想强迫沐沐,如果两人穿书的事情捅破,媳妇要溜他咋办?
  现在沐沐不是自己来找他了嘛,所以我们来帮昭昭找一找自信O(∩_∩)O~~


第48章
  这样的姿势……很暧昧, 但又很温暖, 给人一种被依赖的满足感。
  郝沐顿了一会儿, 迟疑的把手放到了路昭珩的后脑勺:“你现在能走吗?”
  路昭珩说:“不能。”
  “……”
  不能走怎么办?
  找人背出去?好像不怎么好看。
  “你们Alpha易感期的时候,也会腿软啊?”
  路昭珩:“……”
  他蓦的从郝沐身前抬头, 仰视着那张正看着他一脸关切的脸。
  郝沐居高临下, 对路昭珩的眼神有些不解, 他正想问一问, 忽然身体一沉, 膝弯处好像被什么抵了一下, 双腿不受控制的曲起, 整个人跌坐下去, 因为失重, 他放在路昭珩后脑的手下意识紧紧圈住了路昭珩的脖子, 臀部贴上路昭珩的大腿, 两人的姿势……像极了他的投怀送抱!
  耳边传来路昭珩的轻笑:“软吗?”
  “……”
  郝沐猝不及防涨红了脸。
  他侧坐在路昭腿上, 双腿踩在地上,脚尖用力就要站起来,又听路昭珩说:“不是要帮我吗?”
  郝沐身体又僵住了,“你……你自己能走。”
  来之前补过的生理知识像文字一样浮现在脑中,Alpha的易感期是渴望标记omega的,永久标记可是个体力活,腿软的话还怎么搞?
  他一边觉着是自己会错了意,一边又觉得是路昭珩在逗他玩儿,心情有点复杂。
  路昭珩说:“现在出去, 会影响别人的。”
  易感期的Alpha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往往带着压制和排斥,加上路昭珩的主角光环,一般的omega和Alpha都承受不住他的信息素。
  所以他是现在不能走,而不是自己不能走。
  郝沐身体放松下来:“我要怎么做?”
  路昭珩道:“我能咬你吗?”
  他是贴着耳朵说的,郝沐被他呼吸的热度烫的一颤,很果断的偏头,把腺体送到路昭珩嘴边。
  看着眼前一片白皙细嫩的皮肤,路昭珩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眼睛里的血丝更明显了,他哑声道:“释放信息素。”
  郝沐紧张的闭着眼,正等着他一口咬下来,忽然听到这么一句,睁开眼睛,转头看着路昭珩眨了眨眼道:“怎么释放?”
  “……”
  路昭珩一怔 :“你不会释放信息素?”
  郝沐:“我……”
  在这个世界里,A和O释放信息素是本能,就跟活动四肢一样是生来就会的,可是郝沐穿来之后,释放信息素都是被动的,要他自己释放,他还真不太会。
  他有点方,他这算是露出破绽了吧?
  他忐忑的看向路昭珩,不料路昭珩冲他一笑,贴上来道:“我帮帮你?”
  正想问怎么帮,他周身已经被路昭珩的信息素包裹,像是一道无形的枷锁,将他牢牢困住,同时一只手钻进来,没有任何阻碍的贴在了他身前,郝沐猛的瞪眼,身体僵直,下意识就想反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