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4)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的手心里还拿着另一枚戒指,他似乎因为郝沐长时间的沉默而感到有些紧张,带着试探的问:“不喜欢吗?”
  “……”
  郝沐僵硬的手终于找回了自主意识,他把还捻在拇指和食指之间的一颗爆米花扔回爆米花桶,蜷起手指看着无名指指根多出来的铂金戒指,看着上面简单的LZH三个字母, “你……你什么时候买的?”
  路昭珩说:“很早就买了,怕你不肯要。”
  “……”郝沐抬头看他:“我为什么不要?”
  他伸手掰开路昭珩的手心,拿出同款的另一枚戒指,看到了上面的字母——HM。
  不得不说路昭珩买戒指的脑回路很普通, 很俗套, 但是郝沐很受用。
  他盯着那枚戒指出了神。
  路昭珩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询问:“你愿意给我戴上它吗?”
  郝沐又看向他,忽然一笑道:“你过来一点。”
  路昭珩不明所以,朝他靠了过去。
  郝沐忽然拿起挂在耳朵上的口罩, 在人靠过来之后,把口罩另一端挂在了路昭珩的耳朵上。
  “……”
  口罩的宽度限制了两个人的距离,遮住了下半张脸,大荧幕的光亮映入两个人的眼睛,像是夜空中明亮的星辰,美的让人移不开眼。
  郝沐刚眨了眨眼,唇上就贴上了一片温暖,眼前长而卷翘的睫毛轻轻眨动,郝沐有种它会眨进自己眼睛里的错觉,可他没有闭眼。
  路昭珩抬手捧住他的脸,将差点从他耳朵上滑落的 口罩又戴上,口罩阻隔了空间,让两个人的呼吸越来越热,浅尝辄止若即若离的吻,也随之变得深入,在光线昏暗的放映厅角落里,隐秘又缱绻。
  这也亏得四九给力,早有准备的给他们清空了周围的“闲杂人”,不然以他们这掩耳盗铃……用口罩当掩护亲亲的行为,只要一个人看到,必然引起一场轰动。
  紧张又忐忑的一吻结束,郝沐警惕的观察四周,而路昭珩却还意犹未尽的吮着他微红的唇瓣,大有趁着电影进入高潮部分再来一次的架势。
  郝沐呼吸紊乱着,摘了路昭珩耳朵上的挂带又挂回了自己另一只耳朵上。
  不给亲了。
  路昭珩为他这逃避的动作失笑,也没再勉强。
  他也准备把口罩重新戴上,抬起的手却被抓住了。
  郝沐的动作准确又快速,指根处一阵异样,路昭珩低头时,戒指已经套上去了。
  给他戴上戒指的人,却已经直起身正襟危坐,假装认真的看起了电影。
  指根处套上的戒指是温热的,是长时间握在掌心里捂热的,有路昭珩自己的温度,也有郝沐的。
  他没说什么感人的话,只是伸了手过去,掌心向上。
  郝沐心有所感,把同样戴有戒指的那只手放入了他的手心,和他十指交握。
  那天在医院里提起戒指的事,只是怕路昭珩怀疑什么刻意的转移话题而已,事后也没想到要去买什么戒指。
  对于这些仪式感的东西,郝沐一向不怎么重视。
  所以刚刚在路昭珩拿出戒指的时候,他其实是有些心虚的。
  但现在,似乎他没买也挺好。
  万一他要是买了,两个人同时拿出来,那他们要戴谁的?
  多尴尬啊?
  自我安慰了一番,郝沐心里舒坦了,他看着电影,又开始馋爆米花,下意识又要摘口罩,然而才刚摘了一半,左上方忽然冒出一个声音:“对不起,能麻烦一下……”
  声音在看到郝沐的脸的时候戛然而止。
  郝沐发誓他只是出于礼貌才抬头的。
  奈何他的脸太具有辨识度了,他又恰好摘了一半的口罩,被人看了个正着。
  “你……”
  问话的妹子霎时瞪大了双眼,燃起了追星女孩的火焰,郝沐心里一突,先发制人 以食指抵唇,温和一笑道:“有什么事吗?”
  女孩道:“我……我的座位在……在那边。”
  她指了指距离路昭珩有三个座位的位置。
  郝沐顿时明白了。
  他们这一排另一边坐了有很多人,而这女孩的座位在正中间,从另一边过需要绕过四五个人,从他们这边只需要绕过他和路昭珩两个人,权衡之下妹子当然是要走他们这边过。
  但是妹子你是怎么做到看一场电影迟到这么久的!
  这电影都快过半了啊!
  他该庆幸这妹子没在他和路昭珩接吻的时候来“麻烦”他们吗?
  很快他发现该来的还是会来。
  就在他转头去看女孩的座位的时候,他听到女孩在他背后倒抽了一口气,回头看向女孩,再顺着她的视线,目光落在了他和路昭珩交握的手上。
  “……”
  “……”
  追星女孩:“!!!!!”
  虽然电影院光线很暗,虽然路昭珩的口罩没取,虽然他们牵手的位置还放了一只爆米花桶,但是……
  他们穿的是情侣装啊!
  他们刚刚套上的戒指在反光啊!
  这特么就是在提醒盲生我才是华点啊!
  郝沐:……
  妹子你好,妹子再见!
  郝沐已经管不了这妹子是唯粉是cp粉是双粉还是黑粉了,他看着女孩眼睛越瞪越大,在她开口之前,当机立断,一把抓紧了路昭珩,给妹子腾出了位置。
  这大概是最妥当最快速的让座方式了,此时通向妹子座位的路畅通无阻。
  郝沐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余力给女孩做了个请的姿势,而他也没发现跟在他后面的路昭珩在离开座位的时候还对女孩点头致意了一下。
  两个人几乎是无声的冲出了电影院,来看电影的妹子愣在原地,猛的一把捂住了嘴,堵住了她脱口而出的惊呼声。
  电影院外,郝沐一刻不敢停顿,拉着路昭珩到了停车的位置钻进了车里,他才彻底松了一口气。
  他们跑出来的时候没有打伞,头上身上都沾了雨水,不过好在不多。
  路昭珩看起来比郝沐轻松很多,呼吸不急也不喘,他看郝沐脸上沾了水,还有闲心从车座前拿了纸巾给他擦脸。
  郝沐小心翼翼的用目光在周围晃了一圈,最后落 在了路昭珩的脸上。
  长得帅的人连老天爷都眷顾,他们从他们冲出电影院到雨中奔跑,鸭舌帽戴了又摘,而路昭珩却愣是连发型都没乱。
  而且他还一言不发。
  郝沐任由他给自己擦脸,盯着他专注的神色稀里糊涂的解释道:“我刚刚跑是因为……条、条件反射。”
  不是因为怕两个人的关系被人知道。
  当时看那妹子兴奋的眼神,他们要是不跑,估计很快就要惊动更多的人了。
  在电影院里被粉丝围堵,在没有助理没有保镖的情况下,他们今天可别想回家了。
  郝沐说完一直盯着路昭珩,虽然他知道路昭珩应该没有误会,毕竟公众人物这点儿警觉性还是有的,但他就是想解释清楚,万一路昭珩多想呢?他得把那点儿误会的苗头扼杀在摇篮里。
  路昭珩突然笑了一下,很轻松的笑,笑的郝沐有些莫名其妙。
  他不解的皱了皱眉。
  路昭珩凑近他叫了一声:“沐沐。”
  郝沐心中一动,路昭珩的手指已经钻进了他没有防备的指缝间,两人交握的手以壁咚的方式按在了身后的椅背上,呼吸已经近在咫尺。
  郝沐心想:他这是在嫌电影院气氛太紧张限制了他的发挥吗?
  所以现在是想重新发挥一次?
  胡思乱想的时候,路昭珩已经摘了口罩亲上来了,热情似火的在他唇上碾磨,用唇舌不断试探。
  郝沐晕乎中不合时宜的清醒了一下,他推开路昭珩道:“咱们是不是该跟工作室说一下?”
  以免他们被猝不及防的爆料打的措手不及。
  然而他的这点儿顾虑很快被路昭珩吞的一点儿都不剩了,齿关被撬开,呼吸被掠夺,郝沐靠在椅背上,头不断被压得后仰,握在一起的两只手越收越紧,空闲的那只手也已经情不自禁的搂住了路昭珩的脖子,同样热切的回应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