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7)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那之后褚铭就察觉到了妈妈对自己日渐冷淡, 而开始专注培养褚汐,把她当成一个公主一样宠着。
  这种情况不只是存在于家里,在学校里也是一样。
  褚汐长得漂亮, 从初中到高中都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存在。
  褚汐之所以能以垫底的成绩和褚铭念同一所高中,是褚铭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向学校提出的条件。
  褚铭在学校里很受重视,所以他奋发图强,他得不到别人的偏爱,他只能靠自己。
  他在学校里一心扑在学习上,也没去管褚汐的校园生活怎么过,但有些事他不管,总有人让他去管。
  他不知道褚汐是怎么招惹上不同年级的Alpha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自己班上的人也开始讨论起他的妹妹,甚至拜托他牵线搭桥。
  那些不学无术的Alpha,仗着家里有权有钱,看上的omega想方设法也要追到手,褚铭虽然恼怒褚汐和那些Alpha来往,但又不能真的不管她,管得多了,还得了个妹控的名声。
  遇到江寒轶也是因为褚汐,一次假期放假,他在校外被一个Alpha堵在了回家必经的巷子里,那个Alpha轻敌没带人,被他撂倒在了巷子里。
  就在他从巷子里离开的时候,在巷子口碰到了江寒轶,他见面二话不说直接朝自己踹过来,当时褚 铭还以为自己要玩完了,下意识闭眼防备,结果听到“砰”的一声从身后传来。
  之前被他撂倒的Alpha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了起来,被踹倒之后倒在地上,手里还握着一把锋利的小刀。
  “……”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beta敢跟Alpha动手的,看来你对你妹妹真的很好啊。”帮了他的人把他拦在巷子口,说话的语气极为不正经。
  那时候的江寒轶看起来就像一个不良少年,有一双多情的桃花眼,神态轻浮还吊儿郎当的,连校服也不肯好好穿。
  他既然知道“妹妹”,估计也是冲褚汐来的。
  总之褚铭对江寒轶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匆匆道了谢就离开了,直到假期过后回校,他才知道救他的人就在他隔壁班,在学校里还很有名。
  而那位有名的江大少爷,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巷子里遇见之后,就总是来班上找他,还打着探讨题型的幌子。
  江寒轶的学习也不差,探讨题型对褚铭自己也有帮助,只要不提褚汐,褚铭还是很乐意和他交流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江寒轶这个人在学校里太出名了,只要和他扯上关系的人都会成为全校的焦点,很多人猜测江寒轶是不是也看上褚汐了,来找褚铭走捷径的。
  那段时间学校里风言风语。
  “江寒轶是怎么认识褚汐的?”
  “褚铭这次怎么不直接把人打跑了?看来是我们以前用的方式不对。”
  “唉,学霸的交流方式就是特别,学不来学不来。”
  “可我怎么觉得江寒轶看上的是褚铭呢?毕竟他们俩学习都那么好,有共同话题啊。”
  “我觉得是江寒轶通过褚铭认识的褚汐,褚铭肯定在中间牵线了……啊啊啊我要是有这么个哥哥就好了,神助攻啊!”
  “……”
  褚铭对这样的言论却有些心情低落,他没有助什么攻,也并不想助攻。
  可他的生活就是这样,在别人眼里,他就像是在为妹妹而活,不管他再怎么努力学习成绩再怎么好,在别人看来他也就只是一个光环,是褚汐身上的光环。
  不只是别人这么觉得,就连他自己都这么觉得。
  改变他想法的,是江寒轶和褚汐的第一次见面。
  在他和江寒轶逐渐熟识之后,他那个分 在差生班从来不会上楼来找他,甚至因为所谓的“朋友”和他闹矛盾的妹妹破天荒的找到了他的教室门外,就为了妈妈交代要早点回去这样一件小事,而说完这件事之后,她的视线就落在了和自己交流题型的江寒轶的身上。
  妹妹眼中不加掩饰的羞怯让褚铭皱眉,他下意识去看江寒轶。
  他知道两个人之间的“窗户纸”就要被捅破,江寒轶或许已经达到了他本来的目的,他让褚汐主动来见他了。
  他以为江寒轶会和褚汐打声招呼,可转头去看的时候,那人埋头在课桌上,做着他们刚刚一直在讨论的一道物理题。
  褚汐和Alpha之间的相处一直是被动的,江寒轶不和她说话,她也不会主动去打招呼,但她又不甘心就这么离开,于是她疯狂的用眼神暗示哥哥。
  她的意思褚铭看明白了,但那一刻他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是不想让江寒轶和褚汐产生交集,所以他避开了褚汐的眼神暗示,说:“我知道了,还有事吗?”
  “……”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褚汐当然不可能说出自己的目的,她幽怨的看了褚铭一眼,摇摇头离开了。
  褚铭面无表情的回到座位,题已经被江寒轶解出来了,他看着已经没人的教室门口,笑着说:“刚刚那是你妹妹?”
  褚铭没什么情绪的点点头。
  江寒轶说:“和你长得还挺像。”
  “……”
  他轻飘飘的一句感慨,褚铭却怔了一下,“你以前没见过她吗?”
  江寒轶摇头:“人没见过,但是听说过,一直听人说咱们年级的年级第一是个妹控,我还挺好奇的。”
  不过现在看起来,他的妹控也没多严重。
  “……”
  褚铭突然沉默了,江寒轶也没兴趣打听他的妹妹,把解题的过程递给他,起身道:“得了,我回教室了,下节课间再来找你。”
  褚铭:“……”
  从那个时候,他意识到对江寒轶,他可能一直误会了什么。
  后面相处的时间里,褚铭渐渐发现,江寒轶和那些追求褚汐的Alpha其实不一样,他对褚汐没那意思,他虽然看起来轻浮爱调侃人,可他从来不会对omega有什么不妥的举动。
  江寒轶在两个人闲聊的时候,从来不在他面前提起褚 汐。
  江寒轶在褚汐来找他的时候,从来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偷偷的议论。
  哪怕面前只有他和褚汐两个人,江寒轶的目光也会停留在自己身上而不是看着褚汐。
  只有在江寒轶面前,褚铭才会是褚铭,而不是褚汐的哥哥。
  爱上一个人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褚铭喜欢江寒轶,但他没有向江寒轶表白,越是了解江寒轶的家庭背景,他越是明白他和江寒轶之间的不可能。
  如果他是一个omega,他或许可以凭着努力,让江寒轶喜欢上他,可他是一个beta,生育能力低下,还和江寒轶一样是男生。
  江寒轶的家庭注定了他以后要和一个优秀的omega结合,生下同样优秀的继承人。
  褚铭是没有打算跟江寒轶坦白这段感情的。
  他只想着读完高中,上一个好大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保持着和江寒轶的朋友关系,用一个合适的身份站在他身边。
  可是高考结束那天,江寒轶跟他表白的时候,他犹豫了。
  他想不到江寒轶竟然会跟他有一样的心思,这让他的感情昏暗不见光亮的天地里映入了一丝曙光,他不确定江寒轶的感情是不是一时兴起,会不会是他在感情开窍之前对自己的一种误解,但他没有拒绝江寒轶,因为他确定自己的感情。
  就算这段感情没有以后,他也不想从开始就让自己后悔。
  他们确定了情侣关系,高考结束,他们一起出去旅游,一起住了酒店。
  他那段时间一直处在被江寒轶表白的喜悦里,完全没注意到其他人的变化。
  他早该注意到的。
  在褚汐打听他们旅游的地点的时候,在褚汐偷翻他手机的时候。
  或许应该更早,在褚汐借着找他的缘由一次又一次来找江寒轶的时候,在她不停向自己打听江寒轶的喜好的时候,甚至是褚汐对他露出敌意的时候。
  他早该意识到褚汐对江寒轶的觊觎。
  知道褚汐跟着他到了旅游地点,他十分头疼,又听说她是来送东西的,所以褚铭没有多想,接到电话后他离开了酒店,去了他和褚汐约定的车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