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本来就长得好看,现在垂着头坐在镜子前,盯着手机的眼睛一眨一眨,神色惬意,看着养眼又养神。
  化妆师忍不住笑了笑,手中给人化妆的动作都轻快了不少。
  大概是她的表情变化太大,徐昊杰也朝那边镜子里多看了两眼,却是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他没进组的时候就听说郝沐原本作为主演是被撬掉的,现在还被迫给人做配角,他不生气离开剧组就算了,怎么还跟没事人一样?
  这人心未免也太大了。
  徐昊杰对郝沐没什么意见,毕竟郝沐出道比他早,粉丝比他多,在圈里混得也比他好,给郝沐做配角,有对手戏还能蹭一蹭他的热度。
  但是现在郝沐退了主演,换了林鹤,这就让徐昊杰不舒服了。
  《天地行》剧组选角的时候,徐昊杰是和林鹤一起面试的,男三号的角色一开始定的是林鹤,这让落选的徐昊杰愤愤不平了好长一段时间。
  半个月前,他忽然接到剧组的电话,说让他出演男三号,他还以为是剧组终于长眼了,暗戳戳的高兴了一整晚,结果就在他一洗憋屈,准备钻研剧本的时候,网上忽然曝出了林鹤顶替郝沐出演《天地行》主演的消息。
  当时徐昊杰的心情,就像是被一盆冷水淋在头顶,浇了他一个透心凉。
  他这还只是同期演员飞得比他高就让他心里不平衡了,郝沐可是被人从云端踹到了比他还低的低谷里,他就一点儿都没有不甘心?
  徐昊杰打量了郝沐一会儿,没话找话道:“沐哥今天跟林鹤有一场对手戏吧?”
  ……
  作者有话要说:沐沐:我踹我自己?


第29章 Chapter29
  郝沐用最低的声音刷着短视频,  听到有人问,  想了想道:“嗯,  有一场。”
  他今天两场戏,一场是跟林鹤的,  一场是他的独角戏。
  他本来没在意这个问题,  只当是后辈演员找了个聊天的话题。
  结果徐昊杰话锋一转,  像是替他不平道:“那林姐可要快点了,  也不知道剧组是怎么想的,  给沐哥你和林鹤安排了同一个化妆师,  时间弄得这么紧。”
  “……”
  郝沐刷视频的手一顿。
  给徐昊杰化妆的小姐姐也是脸色一变,  不满的看了徐昊杰一眼。
  这人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儿?这个节骨眼上提林鹤干什么?
  什么叫剧组怎么想的?说得像是剧组刻意这么安排似的。
  她有些担心的看了郝沐一眼。
  郝沐也朝她看过来,  对她笑了下,  又看向徐昊杰。
  开机仪式的时候这人一脸友好,  他还以为是个心眼好的,  现在听他这话里话外,  满满的都是挑拨离间啊。
  而他说的化妆师的问题,林姐本来就是负责主演的妆容,至于为什么把郝沐安排给她,只是因为以前郝沐在同剧组里,他的妆容一直都是林姐负责。
  更何况他今天的戏都是夜戏,就算是晚饭后再化妆也来得及,哪里有时间紧一说?
  但郝沐却没有反驳,他说:“这有什么办法?人家毕竟是主演,化妆时间长一点也正常,  我再等会就好了。”
  听出他语气中的不满,徐昊杰像是松了口气,又笑道:“可是一个剧组也不是靠一个主演撑起来的啊。”
  “……”
  郝沐只是在笑,手机屏幕依然亮着。
  可他这表情落在化妆师小姐姐眼里,就成了强颜欢笑。
  她又瞪了徐昊杰一眼,恰好徐昊杰的妆容完成的差不多了,他把手里的工具放下,对郝沐道:“我去找一下林姐。”
  化妆师明显的偏袒让徐昊杰脸色僵了一下,但他掩饰的很好,见郝沐不说话,他有意无意的朝郝沐腿上看:“听说沐哥是因为车祸才退演的,恢复的怎么样了?”
  郝沐挑了挑眉:“没什么事,已经好了。”
  徐昊杰心道果然。
  他脸上的遗憾更明显了:“太可惜了,我本来还以为能和沐哥你合作几场戏的,现在……”
  他欲言又止,看起来还挺失落。
  郝沐轻笑一声:“我记得,林鹤原来好像出演的是你现在这个角色吧?”
  徐昊杰神色骤然一僵。
  他本意是想捧高郝沐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角色被抢的事,没想到郝沐一句话就让他翻车。
  他现在这个角色是林鹤的,如果不是林鹤晋升主演,剧组里连他徐昊杰的位置都没有,又哪来的机会和郝沐合作?
  而现在他能和郝沐坐在一个化妆间里,全靠林鹤当了主演,按理说他应该庆幸郝沐退演才是,他又失落个什么劲儿?
  像是小心思被戳穿,徐昊杰讪笑了一下:“我是觉得,剧组换主演这个事太可惜了。”
  “没什么好可惜的。”郝沐说:“有路昭珩坐镇,剧不是更有机会爆了吗?”
  路昭珩的人气和演技当然没得说,可关键是另一位主演啊!
  徐昊杰在心里讽了一句,又面露担忧道:“换了路影帝当然是好,我就是担心林鹤?”
  林鹤?
  郝沐道:“林鹤怎么了?”
  见他有了兴趣,徐昊杰精神微振:“沐哥你和林鹤接触不多你不知道,他这个人比较内向,演一些小角色还行,但是要让他当主演,我怕他会怯场。”
  郝沐嘴里咬了颗荷兰豆,故作思索道:“不会吧,我看他上一部剧里演的反派男二,不是发挥的挺好的吗?”
  他就是看了林鹤最近一年里的几部戏,所以才选林鹤顶替他的。
  徐昊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上闪过一丝不屑:“他那部剧是因为男主也是新人,他对戏没什么压力,可是和路影帝能一样吗?他又不是你,他接不住路影帝的戏。”
  “……”
  又一顶高帽戴上来,郝沐都觉得脑袋有点沉了。
  徐昊杰似乎是说上瘾,没注意到郝沐的情绪,又继续道:“不过路影帝可能会照顾他也说不定。”
  路昭珩照顾林鹤?
  郝沐微微皱眉:“为什么这么说?”
  徐昊杰侧头看了看郝沐,压低了声音说:“我听说,林鹤之所以能当主演,其实和路昭珩有关,是路影帝有意要提携他。”
  当然这个提携肯定不是什么好词。
  郝沐眸色有些沉了:“听说?听谁说 的?”
  “不就是网上……”
  徐昊杰正说的起劲,忽然意识到什么,立即收了声:“就是网上随便看看。”
  随便看看所以就能随便说了?
  “主演换成谁是剧组的决定,至于演成什么样……”郝沐没什么温度的笑了笑:“咱们都落地成盒了,就没必要去管别人怎么吃鸡了,你说是不是?”
  “……”
  徐昊杰听他这么说先是一愣,反应过来之后脸色顿时一变。
  什么叫咱们落地成盒?他明明一直说的都是郝沐。
  所以郝沐故意这么说,是在讽刺他?
  徐昊杰双手不由得紧了紧。
  偏偏郝沐还没意识到自己得罪人了似的,火上浇油道:“对了,吃鸡你知道吧?就一挺火的游戏。”
  这时候徐昊杰要是还不明白郝沐是在针对他,他也不用在圈里混了。
  但他心里再气,面上还是不好得罪人的,所以他就成了真正的强颜欢笑。
  化妆师小姐姐从主演的休息室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徐昊杰青一阵白一阵的脸,差点以为自己给人把妆化出问题了。
  化妆间里徐昊杰想挑拨离间,结果弄了个自讨没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