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掀开被子呼出一口气,给自己散散热,打算看看时间,拿起手机又放下了。
  他现在看着息屏的手机都能想起路昭珩的脸,大概是疯魔了。
  路昭珩比他好不到哪里去,郝沐那边还有环境的约束,隔壁住着的家人可以强迫他冷静下来,但路昭珩躺在他们同床共枕了几个月的床上,看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怎么也冷静不下来。
  同一时间身处两个地方的两个人,今晚注定要同步失眠了。
  第二天清晨,郝沐在家里洗漱完之后跟着江栀一起出门,一个去公司,一个送小乐去幼儿园,坐的同一辆车。
  司机将江栀送到公司之后,直接又去了幼儿园。
  车上小乐一直在玩着一个三阶魔方,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培养了跟路昭珩一样的兴趣爱好。
  郝沐现在还原三阶的也已经很熟练了,他学着路昭珩的样子引导小乐和他一起互动,在小乐转错的时候帮他转回去,他被小乐分散了注意力,一路上也没注意到周围有什么异常。
  中午一点,等他陪着小乐午觉睡着准备回去云间水庄别墅的时候,关于他的爆料已 经上了各大网站的头版头条了。
  『郝沐和神秘女子同居,疑似劈腿路昭珩?』
  『惊拍郝沐夜入豪宅,和神秘女子一起出行!』
  『商业女强人包养小鲜肉,影帝惨遭劈腿?』
  『郝沐真实恋情曝光,路昭珩再被捆绑!』
  『郝沐路昭珩和一神秘女子同现情侣酒店。』
  『郝沐隐婚生子……』
  郝沐:……
  郝沐:……
  郝沐:……
  他该佩服这些无良媒体的脑洞呢?还是该替他们担心一下未来呢?
  他给路昭珩的电话还没拨出去,江栀的电话就已经打进来了,郝沐轻轻抿唇,按了接听。
  ……
  作者有话要说:沐沐: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家人爱人)


第66章
  江栀的电话没什么内容, 大抵就是让郝沐不要管舆论头条的内容, 事情交给她来处理。
  因为新闻涉及了商业巨头,媒体大概是为了防止舆论被压, 采用了“一炮打响”的方式, 多个平台同时发布消息, 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压制舆论这条路已经行不通了, 郝沐道:“不用了妈,我自己处理吧。”
  江栀语气凝重道:“你想怎么处理?”
  郝沐说:“澄清吧。”
  “……”
  郝沐家庭关系复杂, 郝天渠和江栀, 因为都是二婚,当年没有正式办过婚礼,郝天渠又经常不在国内,所以他们的婚姻关系一直都少有人知。
  江栀也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她虽然也像平常人一样爱耍性子,总爱和郝天渠计较一些小事,但她的情绪从来不会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 在外人面前她是强势的,关于她的花边新闻从来没有断过,包养小鲜肉之类的猜测年年都有,只是今年恰好被媒体“抓包”而已。
  而郝沐, 被包养被潜规则这一类的黑料从他出道以来几乎和他如影随形, 好不容易最近借着和路昭珩的暧昧恋情洗白了点儿,这下又黑了。
  各大娱乐论坛底下,黑子们又开始欢快的蹦跶了。
  【早说了郝沐不是什么干净的人, 这下实锤了!】
  【都被富婆包养了还和路昭珩牵扯不清?我三观碎了。】
  【神秘女子正脸都曝光了还神秘?据说还是个牛逼哄哄的人物,是江寒轶的亲妈。】
  【以前不是还曝出郝沐和江寒轶不清不楚吗?现在又被他妈包养,郝沐他老少通吃啊?】
  【江寒轶可是娱乐圈有名的花少,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哈哈哈哈】
  【我觉得此时应该求路昭珩的心理阴影面积。】
  【说不定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呢?】
  【豪门水深,娱乐圈水更深!】
  有部分不愿意相信舆论的粉丝开始找舆论疑点,替郝沐辩解。
  【拍到的照片也看不出两个人干了什么吧?怎么就确定是被包养了?】
  【那位江女士百科资料不是说她是omega吗?郝沐也是omega,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吧?】
  【坐等一个真相……】
  粉丝的猜测实 在站不住脚,被黑粉抓着一顿嘲讽。
  两个人豪宅共处了一晚上,说什么都没干?难不成郝沐是被带回去彻夜长谈盖棉被纯聊天?
  至于资料里的性别,资料完全是可以伪造的!
  说江栀是omega?你见过这么强势又有气势的omega?
  omega给人的印象都是柔弱的,江栀的第二性别本来就一直遭受质疑,拿性别当借口只能起到反作用。
  回别墅的路上,郝沐大致扫了一眼那些不堪入目的评论,突然理解了郝天渠为什么一直反对他进入娱乐圈。
  他以前身处娱乐中心,关于他的那些黑料都拿不出确凿证据,被人说几句他也无所谓,加上事发后都有人偷偷报复回去替他出气,他也没真正体会到网络舆论的压力。
  可这次身边的人被牵扯进来,被说一些难听的话,他作为“旁观者”,却比自己遭遇这些还要气愤,大概他爸看着他被人黑的时候,也就和他现在一个心情吧?
  不过以郝天渠的工作安排……他可能也没什么时间关注网络上的舆论动向。
  想着他那个一年见不到几次面的爹,郝沐看着手机撇了撇嘴。
  回到云间水庄别墅,前面幽静的庭院里有细微的流水声,郝沐焦躁的心情莫名就平静了下来,他走进客厅,看了眼坐在客厅的四九。
  他还没开口,四九就朝他看了过来,眼中一亮道:“沐哥,你回来了?”
  郝沐点头道:“嗯,你路哥呢?”
  “啊,他在厨房!”
  四九说完又重新低下头去。
  郝沐愣了愣,朝厨房的方向看过去。
  路昭珩……在厨房里?!
  郝沐挪动脚步到沙发后面,看着四九面前的电脑屏幕上一堆看不懂的东西,疑惑道:“你在干什么?”
  四九道:“黑人账号,路哥让我把微博上带节奏的几个营销号处理了。”
  郝沐:“他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四九在键盘上快速敲了几下,抬头道:“哦,新闻啊?早就知道了,小问题,沐哥你不用担心。”
  “……”
  他都快被黑成碳了,还小问题?
  郝沐忍不住笑了,也懒得和他计较,直接去了厨房。
  他比较好奇,网上路昭珩都绿成一片青青草原了,他怎么还有心情下厨?
  转身走进厨房,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从客厅到厨房的脚步,比进别墅时轻快了不少,心情也不再压抑。
  四九转头看着他,脸上没有一点他哥嫂被黑的气愤和担心,反而有点小兴奋。
  这次事情闹得这么大,这俩人要是不官宣,他就不叫三十六!
  虽说独自嗑糖心情美丽,可俗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和“朝暮姐妹”们一起嗑糖它不香吗?
  四九期待的搓搓手,继续和营销号斗争。
  厨房里,郝沐看到路昭珩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走过去从背后挂在了他脖子上:“做什么呢?被劈腿的影帝先生?”
  背后突然有人贴上来,路昭珩身体往前倾,下意识用手扶了一下,侧头道:“回来了?”
  “嗯。”郝沐应了一声,闻着贲香的美味,舔了舔唇道:“这是什么?”
  “糯米糖藕,怕你会饿。”
  郝沐:“……”
  他还真有点饿了。
  还是早上和江栀一起吃过一点儿,在幼儿园陪了小乐一上午,早就消化干净了。
  郝沐从路昭珩背后跳下来,和他并肩站着,“那我要是这时候没回来怎么办?”
  或者他要是自己在外面吃了回来怎么办?
  这人到底是怎么把时间掐得这么准的?
  路昭珩坦然道:“我让四九查了你的定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