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看到评论之后,郝沐佛了。
  [不是说只是客串吗?让郝沐演翟迟?有没有搞错?翟迟在原著中可是扭转剧情的重要人物!]
  [重要怎么了?重要不也是只有那么点儿戏份,怎么就不算客串了?]
  [呵,客串角色可以和主演同一天拍定妆照,不愧是资本家啊。]
  [也不知道这次又是哪个倒霉蛋被空降撬了角色。]
  [习惯就好,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既然是退演就干脆退干净不好吗?比不过影帝就是比不过,被踢了也没什么可耻的,怎么就不敢承认呢?]
  [……]
  前面的评论,几乎都是在喷郝沐的。
  这就非常的不对劲了。
  郝沐虽然黑料多,但他粉丝也多,怎么也不至于在前排几乎看不到为他辩解的评论。
  他当然也想退的干干净净,可剧组曝出换主演的时候,沐粉纷纷在官博底下指责剧组没良心,说宁愿等郝沐康复也不想换人,甚至对郝沐的车祸进行了阴谋论。
  后来主演之一定了路昭珩,两家粉丝的关系本来就不好,为了安抚沐粉的情绪,剧组才决定找郝沐客串。
  一来用这个方法证明郝沐的身体没有大的问题,让沐粉放心,二来想通过花絮炒作,缓和昭沐两家粉丝的关系,这对两个人以后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可现在他被喷,沐粉的发言在哪里?
  她们之前怼剧组怼路粉时的战斗力去哪儿了?
  不,不是沐粉战斗力不够,是资本家的势力太邪恶!
  这显然是有人买了水军在控评啊!
  目的是什么呢?
  他客串一个小人物也碍着谁的事了?
  “四九,电脑。”
  “……”
  旁边路昭珩突然说话,吓了郝沐一跳,他抬头看到四九熟练的把电脑递到路昭珩的手里,然后看着路昭珩熟练的打开电脑,修长的手指开始在键盘上操作。
  他很疑惑,刚想凑过去瞧瞧,忽然看到自己身上披着的外套,怕自己的信息素影响到路昭珩,只能隔着一段距离探头:“你拿电脑干什么?”
  路昭珩说:“查查。”
  “……”
  查?查什么?
  他视力不是特别好,看也看不清楚,只觉得电脑页面换的挺快,看起来挺厉害的样子。
  “来,沐哥,喝点水压压惊。”靠座后面递过来一瓶水。
  郝沐嘴角一抽。
  他有什么惊好压的?
  不过他确实有点渴了,接过水喝了一口。
  然后直到回到别墅,郝沐依然没明白,路昭珩到底查了什么。
  晚上的时候,热搜没撤,但是评论已经完全变了。
  [哈哈哈哈哈哈,喜大普奔,下午带节奏的几个营销号集体炸号了!]
  [没有控评的感觉真好,之前看到一条替沐宝贝解释的评论,点赞评论比热评高了十倍不止,还是被压在最底下死活冲不出来,说我们沐宝贝是资本家,到底谁才是资本家啊?]
  [一堆死马的键盘侠贼喊捉贼,《天地行》本来就是沐宝贝主演的剧,我们沐宝贝从一番退到n番,出演翟迟不收片酬,怎么就不是客串了?]
  [还有定妆照,沐宝贝的定妆照是拍给我们木子看的,剧组实力宠粉想什么时候拍就什么时候拍,不说了,我爱这个剧组,就算沐宝贝不是主演,这剧我也追定了!]
  [同上,追剧预定……话说沐宝贝的定妆照什么时候放出来啊,我超想看!!]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病弱切开黑的反派少年,想想都带诶嘿嘿。]
  [一人血书求剧组赶紧公开定妆照!]
  [二人血书……]
  [……]
  热评全部转向。
  郝沐是有多久没看到过自己的热搜底下这么和谐的评论区了,他惊呆了,盘坐在床上望着路昭珩道:“你做了什么?她们不会是你买的水军吧?”
  路昭珩说:“我只是清掉了不干净的评论。”
  郝沐双眼放光:“你也太厉害了吧?你怎么做到的?”
  他毫不掩饰眼中的崇拜,路昭珩心里高兴,同时又紧张的不行。
  他是对郝沐太绅士让这人太没有危机感了吗?
  郝沐就穿了套睡衣盘腿岔开坐着,宽松的睡裤遮住身体的布料根本没多少,两条修长的大腿折起,从裤腿里望进去,隐约还能看到腿.根的风景。
  路昭珩穿来时被植入的记忆忽然在脑中浮现出来,他看过郝沐裤腿下面的风景,可是记忆到底不是他的,他没有触碰的实感,现在看着人这么没有防备的坐在自己面前,他喉咙干涩,几乎控制不住内心的躁动。
  他站在床尾,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郝沐靠近,一条腿曲起跪到床沿。
  郝沐还沉浸在黑评被撤的惊讶和喜悦当中,见路昭珩半天没说话,一抬头就看到路昭珩正朝他靠近的那极具压迫性的动作,他心里咯噔一下,“你……”
  正在他心生警惕的时候,手心忽然震动,一个电话适时的打了进来。
  ……
  作者有话要说:
  咱昭昭快忍不住啦!!
  和编编说了周四入V,明天可能略短小,不断更,后天更三章,请继续支持鸭O(∩_∩)O~~
  .感谢在2020-04-20 11:52:22~2020-04-21 12:02: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鸡鲅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王大□□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22章 Chapter22
  ==============================
  郝沐没有设置手机铃声的爱好,他的铃声就是手机初始默认的铃声,熟悉又魔性的音乐,在安静的卧室里响的非常突兀。
  但是谁都没去管手机来电。
  郝沐死盯着跪在床沿倾身朝他靠过来的人,紧张的咽了咽喉咙。
  路昭珩同样在看着他,眸色晦暗不明。
  他脸上没什么表情,也半天没有动作。
  被这么明显的手机铃声震着还一动不动,这样好像更恐怖了!
  郝沐忍不住动了动腿。
  路昭珩突然说:“不接电话?”
  “啊?”郝沐眨眨眼,“接。”
  前提是你别总盯着我啊!!
  郝沐表示很方。
  但是电话一直不接也不太好,他低头看了看手机屏幕……直接按了挂断。
  路昭珩疑惑:“怎么了?”
  郝沐摇了摇头:“没事,陌生电话,不想接。”
  “……”
  路昭珩也没有多问,只是看了他一会儿,忽然伸手,在郝沐下意识缩开之前,把他柔软的裤腿往下扯了扯,淡声道:“以后别穿这么短的睡裤,容易感冒。”
  郝沐:“……”
  大热天的,不穿这么短的睡裤,穿长裤?
  他茫然道:“这不是你买的吗?”
  路昭珩:“……”
  所以他是自作自受?
  没再和郝沐分辨短裤长裤的问题,路昭珩缩回他跪到床沿的腿,径直朝着浴室的方向去了。
  等他人走了,郝沐好半天都没缓过神来。
  这人搞这么大的阵仗?就为了帮他扯个裤腿?
  他自己也伸手扯了扯,心道:这不挺好一睡裤吗?
  穿着舒服,他还挺喜欢的。
  只是……好像宽松了点儿。
  “……”
  郝沐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路昭珩一开始看着他的时候,盯得好像并不是他的脸。
  看着自己现在这一点儿都不矜持的姿势,再回想路昭珩视线最初的落点,郝沐白净的脸上,一点一点烧红了。
  正在他替自己尴尬的时候,手机又一次响了。
  第二天上午,临鞍市市中心某一家高档餐厅里,郝沐到的时候,有人已经给他点了饮品,他一边喝着,一边等对面的人给他翻东西。
  昨晚给他打电话的人,是他经纪人手底下的艺人之一,以前合作过几次,所以存了电话,他一开始还以为是他把经纪人拉黑之后经纪人换了种方式联系他,所以没接,第二次接了之后,才发现差点误伤友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