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郝沐见他拿着魔方并没有很开心的样子,解释道:“我看你这次进组都没有带这个,就让小罗去买了一个,无聊的时候很适合打发时间。”
  “……”
  “你不喜欢啊?那我……”
  他正想把魔方拿回来让小罗重买别的,路昭珩动作迅速的避开了他的手:“喜欢。”
  郝沐抓了个空,手里还拿着小罗捎给他的一个三阶魔方。
  见他的手僵在了空中,路昭珩又是无奈又是好笑的把他的手压回了腿上,吐露了真实心声:“以后别随便送人东西。”
  郝沐:“……”
  就说这人好端端的让他送什么东西,不短吃不短喝的还和一杯绿茶过不去,敢情他这是……吃醋了?
  郝沐眨巴眨巴眼,心道Alpha的占有欲真是可怕,连这种醋都能吃!
  他正想说点儿什么,忽然察觉到了周围几道带着不同意味的视线。
  郝沐顿时心里一紧。
  打量他们的目光时时都有,但是这时格外的多,几乎只要是手里抱着手机的,都在看着他和路昭珩。
  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他和路昭互关的事情发酵了。
  时间回溯到二十分钟以前,却说一众路粉和沐粉就郝沐点赞了路昭珩的微博而争论不休的时候,一条路昭珩关注了郝沐的动态更新,犹如晴天霹雳,砸在了一群 死咬郝沐蹭热度的毒唯粉的头顶。
  当然砸的是毒唯,其他粉也被波及的不轻,当场懵逼。
  立即有双粉将这条消息发散出去,路昭珩的这条动态深得沐粉心。
  谁说他们沐宝贝退演《天地行》是因为请到了路昭珩这尊大佛?
  谁说和路昭珩沾上关系就一定是蹭热度炒作?
  进组第一天,路昭珩没有关注剧组另一位主演,却在郝沐点赞了他的微博之后,在黑粉带节奏黑郝沐的时候直接关注了郝沐,这意味着什么?
  这是公然□□粉的脸啊!
  正主亲自下场站队,牛!
  然而就在沐粉们扬眉吐气准备在路粉面前一雪前耻的时候,又一条动态更新,郝沐回关了路昭珩。
  路粉:……
  沐粉:……
  一声卧槽藏在了心底,人生大起大落不外乎此。
  于是一分钟前,一条路昭珩郝沐互关的热搜横空出世,同样砸了片场演员及工作人员一个措手不及。
  尤其是眼神搜索两个人的身影发现两个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之后——郝沐在说,路昭珩在笑。
  不,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们一个Alpha,一个omega,在粉丝眼里水火不容的两个宿敌,现在在剧组一点儿不避嫌的靠坐在一起,这已经很让人颠覆人生观了!
  一般来说,如果有Alpha和omega同在一个剧组,除了必要的拍戏需要,私底下Alpha是不会和omega过多接触的,为了避免意外事故,也为了防止有心人用信息素搞事情,就连A和O的化妆间休息室,都是天南地北隔得很远。
  但也不乏有私交很好的,偶尔凑在一起聊聊天,大庭广众的也不用担心发生什么。
  然而私交很深,路昭珩和郝沐显然不属于这个范畴。
  微博互关,这对粉丝会有多大的引导性?
  不,这对两家互黑的粉丝是多么大的打击?
  热搜底下,早已经是一片火热了。
  【我路竟然关注了郝沐?】
  【郝沐的粉丝有完没完?别盯着我家昭昭不放了好吗?】
  【搞清楚好不好?是路昭珩先关注的我们沐沐,到底谁盯着谁啊?】
  【这是要冰释前嫌了?】
  【冰释个屁的前嫌,早说了他们私底下关系好着呢!嫌还不是两家粉丝硬掰出来的。】
  【我觉得路昭珩应该 是手滑吧。】
  【呵,沐宝贝点个赞都是抱大腿蹭热度早有预谋,怎么到路昭珩头上就是手滑了?真是双标的可以!】
  【……】
  以上是两家粉丝颇为不和谐的声音。
  当然也有双粉犹如过年般鼙鼓声喧的激动的声音。
  【我两大男神互关了啊啊啊啊啊】
  【卧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这两个人我可以!!】
  【奶奶,你嗑的cp再次合体了!】
  【这是什么神仙热搜,双粉暴风式哭泣5555……】
  【……】
  除此之外,还有职黑带节奏说一A一O互关就是有不正当关系,暗示路昭珩和郝沐是一丘之貉,两人互关是对另一个主演的不尊重云云……当然这些不和谐的声音被愤怒的双粉集体压制。
  粉丝不满那也还是粉丝,必然不允许自己的偶像被诋毁。
  更何况路昭珩的粉丝都是他靠演技堆起来的死忠粉,而郝沐的黑料已经把他的粉丝进行了过滤提纯,理智的粉丝总是大多数,虽然觉得意外,但还是选择尊重。
  总体来说微博还是和谐一片,少数不满的声音选择性忽视就好了。
  这样的结果比郝沐预想的真是好了太多太多了。
  他脸上情绪藏不住,喜色满满。
  然后他被一阵清凉糊了一脸。
  是真的只有脸,还只有一边,他保持着乐滋滋的神色转头,就看到路昭珩拿着一瓶气味阻隔剂正对着他。
  “……”
  他愣了一会儿,然后熟练的把另一边脸转过去。
  今天一天从到剧组之后路昭珩给他喷了四五次阻隔剂,每次都是一个指令一个动作,现在一看到路昭珩举起阻隔剂,不用他开口,郝沐也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他动作自然而然,旁观的工作人员却惊的连下巴都掉下来了。
  “刚刚是我看错了吗?路老师是在给郝老师……喷阻隔剂?”
  “不能吧?会不会只是普通的防晒喷雾?”
  “可现在是晚上啊……”
  “就是气味阻隔剂啊,看包装还是郝沐自己代言的那款!很多omega都在用的。”
  “卧槽……这是cp按头要我嗑啊!”
  “……”
  此时坐在一众工作人员背后的郭四九同学听到他们的讨论,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又继续埋头盯着电脑,双 手在键盘上快速敲敲敲。
  郝沐没有注意到工作人员的震惊,也没关注四九在做什么,他喷完阻隔剂之后,又让化妆师给补个妆,准备拍摄他今晚的第一场戏,等他今晚的两场戏拍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本来以为过了这么久,他和路昭珩互关的热搜已经掉下去了,回去的路上,郝沐打开微博却发现那条热搜依然挂着,除此之外,还多了一条新的名为“朝暮”的热搜。
  熟悉的两个字让郝沐点了进去,为首的一条微博是一位同人圈太太在JJ文学网发布了一篇朝暮cp的同人文。
  郝沐原本是仰头靠在车座靠背上的,看到这条微博上附带的文名链接,他忽然瞳孔微凝。
  写文这个事吧,太太产粮不稀奇,产粮迅速也不稀奇。
  就是这个文名吧,它有点耳熟。
  《影帝和他的豪门小娇妻》……这不是和他现在穿的这本书同名吗?
  郝沐不禁皱了皱眉,点开了原文链接,看到文名底下的作者笔名,郝沐瞳孔骤缩:“卧槽……”
  同名作者同名文,这不就是他现在穿的这本?!
  ……
  作者有话要说:四九:( 0 x 0 )


第31章
  写了《影帝的豪门小娇妻》这本书的同人太太, 微博名溜溜爱写作, 笔名六六三十六, 微博粉丝过百万,在同人圈里也是排的上号的大佬了。
  据说这位大佬注册笔名三年, 高产似母猪写遍了每年大火的热门cp, 还发表了几篇原创, 虽然剧情狗血, 但耐不过太太文笔绝佳, 更新勤奋, 涨粉势不可挡!
  郝沐看着手机界面上熟悉的几个大字, 心中五味杂陈。
  他穿书这么久, 从搞清状况到接受现实, 再到安然受之, 怀着的是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他想过改变剧情远离路昭珩, 想过和主角搞好关系以求以后的生活平安顺遂,甚至想过让路昭珩“移情别恋”……这个不太道德他也就想想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