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郝沐点点头道:“查一下病人病情恶化之前一个小时内有哪些人进过病房……”
  路崇慢一步赶到病房门口,刚好听到郝沐和医生的对话,他顿时脸色一变,气急败坏道:“谁让你查的?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说查就查?”
  他在走廊里大声嚷嚷,郝沐转头看过去,上下打量了他一眼,微微一笑道:“不好意思,忘了告诉你,这所医院,我家的。”


第58章
  “你放……”
  路崇下意识的想反驳他, 可一看到医生刚刚对郝沐的态度, 他又愣住了, 继而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
  这所医院是郝沐家的?这怎么可能?
  仁安医院可是临鞍市最大的私立医院,是全市设备最好, 在全国也是医疗技术最先进的医院之一, 这种有钱都不一定能住进来的医院, 怎么可能是郝沐家的?
  他在娱乐圈再有名气, 也只能算得上是一个二线演员, 他被传靠潜规则上位, 被金主包养,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是……
  不对!
  如果郝沐说的是真的, 如果网上的那些都是谣传, 而郝沐在娱乐圈顺风顺水, 靠的是他自己的家庭背景, 那他和路昭珩是什么关系?
  路崇突然瞳孔微缩。
  他一直关注着路昭珩, 当然也知道两个人最近的绯闻,但他一直以为郝沐就像网上说的那样,只是把路昭珩当成了新的金主,一个被包养的小明星对他造不成什么威胁,就算在宴会上被郝沐当场下了面子,他也没真正把郝沐当回事,可现在……郝沐不会帮着路昭珩对付他吧?
  他眼中暗暗警惕,郝沐无视他对医生道:“让人去查吧。”
  “……”
  等医生拿着报告走了,郝沐又看向路崇。
  路崇已经有点底气不足, “你……想做什么?”
  郝沐道:“还能做什么?公事公办,病人在我家的医院出了问题,查清楚原因不是理所应当的事?”
  他笑的那叫一个人畜无害。
  路崇却已经开始冒冷汗。
  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他这反应差不多是不打自招了。
  郝沐看着他那张脸,却看越觉得以前在哪里见过,他微皱了眉道:“几年前在秋去春来剧组,我是不是见过你?”
  路崇同样皱眉。
  几年前?
  几年前的事情,鬼还记得清!
  他正要开口,病房的门突然打开,路昭珩从里面走出来,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路崇脊背发凉,下意识退了半步。
  郝沐刚想走过去,又见路昭珩身后还跟着一个人,他顿了顿,认出那是路沣的原配妻子。
  路夫人的脸色看起来有点疲惫,却在看到路崇的时候眼中露出毫不掩饰的厌恶 。
  同样是私生子,路夫人对路昭珩的态度和对路崇截然不同。
  虽然不否认是路昭珩太优秀的缘故。
  郝沐在心里自豪了一把,没把疑惑表现出来。
  路夫人的出现让路崇没有了替路沣发声的立场,又因为知道了郝沐的身份,怕自己干不过,于是灰溜溜的跑了,他没走电梯,而是进了消防通道,悄悄打了一个电话。
  看着路崇消失在楼梯道门口,路昭珩微眯了眼。
  郝沐也奇怪道:“他怎么跑了?”
  他还以为这人会扑到路沣床前装一装孝子呢!
  路昭珩眸色微敛,轻声笑道:“可能被你吓跑了。”
  郝沐骄矜的挑眉:“我有那么可怕?”
  路昭珩低头凑近他说:“不可怕,可爱。”
  郝沐:“……”
  他这么可爱为什么还会把人吓跑?
  ……算了,下次再收拾路崇。
  走廊里,路夫人没说两句话就又进了病房,两个人坐在走廊边的休息椅上,郝沐问:“他怎么样?”
  路昭珩平静的说:“没事了,生命体征平稳。”
  郝沐点了点头。
  导致路沣心脏骤停的药物还在查,时间要不了多久,所以两人在病房外等着,郝沐有点困了,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路昭珩道:“让四九先送你回去吧。”
  郝沐摇了摇头,笑道:“他说不定正在车里睡觉呢。”
  “……”
  这个点儿还真有可能。
  本来就到了睡觉的时间,如果四九现在送他回去,待会儿还得来接路昭珩,来回的跑也麻烦的很。
  可路昭珩也不想让郝沐陪着他熬夜。
  见他犹豫,郝沐道:“不然你肩膀借我靠会儿吧。”
  路昭珩失笑,抬手去按他的头。
  郝沐自己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拿了手机刷微博。
  宴会上的事经过媒体的宣传,果然已经挂在热搜上了,但是似乎不只是路昭珩一个人的热搜。
  除了路家的豪门恩怨,还有一个“朝暮”的话题挂在热搜第四。
  郝沐挑了一下眉,点进去看了。
  是有人截取了他帮路昭珩说话的视频,标题为:郝沐霸气狂怼私生子,你的好友『护夫狂魔』已上线!
  “……”标题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评论里一群“啊啊啊 啊”的朝暮cp粉,还有一些唯粉,也有了跳槽的趋势。
  【我沐好刚!对付这种不要脸的,就是要怼得他开不了口。】
  【卧槽!这对锁死,如果这都锤不死,我直播吃翔!!】
  【嘤嘤嘤嘤如果这都不算爱~】
  【郝沐真的是个omega吗?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刚的omega!】
  【这个omega A爆了有木有?】
  【我宣布,我对郝沐路转粉了,从此他就是我的第二男神。】
  【看在郝沐这么霸气维护我路的份儿上,我决定不拿他当对头了。】
  【啊啊啊啊沐沐公开发糖啊我死了……】
  【……】
  虽然告诫自己不要在意粉丝的想法了,可是看着路昭珩的粉丝对自己改观,还帮着他说话,郝沐扬起的嘴角怎么都放不下来,他像个得到了玩具跟亲近的人炫耀的孩子一样把手机拿给路昭珩看。
  “你说我这算不算是在你粉丝那里洗白了?”
  路昭珩认真看了看,轻声一笑道:“本来就很白,不用洗也白。”
  “那哪儿能一样嘛?”郝沐说:“在不在乎被人误会是一回事,愿不愿意是另一回事,能解开误会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他喜滋滋的笑,路昭珩宠溺的蹭了蹭他的发顶。
  郝沐邀功似的抬头:“我今晚帅吗?”
  路昭珩说:“嗯,很帅。”
  “那你开心吗?”
  “开心。”
  “嘿嘿。”
  路昭珩突然道:“沐沐,谢谢你。”
  “……”
  郝沐一愣。
  突然道谢干什么?怪见外的。
  他侧身仰头道:“这你都要道谢的话,那你以前帮我处理那些黑热搜,你想让我拿什么谢你?”
  路昭珩默了一会儿,低声道:“你已经谢过了。”
  “……”
  暧昧又带着撩拨的暗示,郝沐脸色微红,嘀咕道:“那些才不是为了感谢。”
  路昭珩听出弦外之音,只觉得有蜜糖入喉,灌满了四肢百骸,心尖更是甜的发腻,他的手从郝沐背后绕过去,紧搂住了他的腰。
  郝沐就从靠在他肩上,成了半靠在他怀里。
  走廊里隐约透着凉意,被熟悉的温暖包裹,郝沐更是往他怀里缩了缩,然后抬头道:“所以我以前那些黑热搜,真的是你帮我撤的?”
  他一直以为是江栀或者江 寒轶偷偷处理的。
  路昭珩摇头道:“不全是,有时候没他们快。”
  “噗。”
  郝沐笑出了声。
  所以在他的粉丝和他不知情的助理们为了他的黑热搜担心发愁的时候,背后其实有两……三个大佬在抢着处理他的黑料?
  郝沐在他怀里蹭:“路昭珩你怎么这么好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