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连续NG,再继续勉强拍只能适得其反。
  导演喊了暂停,正要去给林鹤说说戏,郝沐犹豫了一下道:“吴导,我去跟他说说吧。”
  “……”
  郝沐本来就是原定主角,对剧本也有研究,他作为前辈能给后辈提点儿意见,吴尘导演当然喜闻乐见。
  三分钟后,男性omega的专用洗手间里,林鹤被郝沐搭话的时候是受宠若惊的,被提点不足的时候是悉心受教的,被指导纠正的时候……他崇拜这个人!
  “……你不能被路昭珩的情绪影响。”郝沐还在用心指导:“你不用觉得他是前辈你就要敬着他,你们是在吵架,你是理直气壮而他是固执己见,这场戏不是要你一味的妥协劝诫,你心里是气愤的,劝已经不管用了,说他没脑子的那句话怎么能用无奈的语气呢?你得骂他,他吼你也吼,当然你如果觉得你吼不过他的 话,我教你一招。”
  “……”
  林鹤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但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他确实顾忌路昭珩前辈的身份,在爆发情绪的时候有些放不开。
  听了郝沐的建议之后,林鹤诚恳的道了谢,和郝沐一起重新回了现场。
  再次开拍的时候,不只是工作人员,连导演都惊了。
  看到林鹤在路昭珩对峙的时候拍案而起,吴尘导演眼中露出毫不掩饰的惊喜,林鹤那一巴掌拍下去,气场立刻就跟上来了,在他冲着路昭珩吼出来的时候,瞬间就有那味儿了。
  吴尘侧头看看郝沐:“你教他的?”
  郝沐不虚心的点头:“嗯,我也就让他尝试一下,他情绪爆发不出来,很可能是被路昭珩的情绪震住了,拍桌子的那一下,可以帮他打破自己的僵局。”
  吴尘冲他竖了根大拇指,气势很足的喊了一声“过”。
  听到导演喊出这个字,剧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可算是过了。
  最欢快的当然是不断NG几乎快崩溃的林鹤了,他几乎是跳着窜到郝沐身前的,“郝老师你太厉害了,真的,你跟我说的办法,超有用!”
  林鹤长着一张清俊的脸,看起来单纯不谙世事,这种人是很讨喜的,郝沐当时选他替演,也有这方面的因素。
  所以对他真心的道谢,郝沐受之当然,还调侃道:“有用吧?冲着影帝拍桌子的感觉怎么样?”
  林鹤想说痛快,但他不是郝沐那么直爽的性子,不敢说,只能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那个……郝老师,你和路老师对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郝沐一怔,随即挑眉道:“我和他……”
  他和路昭珩从几年前那次之后就没有过合作了。
  那个时候他和路昭珩对戏……
  “我们是打架,和现在不一样。”
  “……”
  郝沐正回忆着,就看到路昭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林鹤身后。
  林鹤听着声音回头,吓尿Σ( ° △°|||)︴
  “路……路老师?!”
  路昭珩冲他笑了笑:“刚刚演的很不错。”
  林鹤连连摆手:“没有没有,都是郝老师教得好,啊,不是,郝老师他只是……”
  他解释到一半,已经把教他拍桌子的人给卖了 。
  林鹤惊慌失措的看了看郝沐,一脸愧疚。
  郝沐不在意的对他一笑:“没事,他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
  林鹤:“……”
  这一副熟稔又非常了解的语气是怎么肥四?
  但他多有眼力见儿啊?一句话不问,左看看右看看,找了个借口溜了。
  郝沐看着林鹤跑走,侧头看向路昭珩:“我们什么时候打架了?”
  路昭珩挑眉:“没打吗?”
  郝沐道:“那时候明明是你单方面的在打我。”
  因为角色武力值设定,他根本打不过路昭珩演的那个。
  但是最后打着打着,还打出了兄弟情,也因为他们互动时肢体接触太多,所以才诞生了“朝暮”的cp粉。
  路昭珩也想起了那个时候一起拍戏,忍不住笑了笑:“那以后让你打回来。”
  郝沐嘴角一扬:“现在我是反派,你本来就是要被我打的。”
  路昭珩:“……”
  看着郝沐脸上的得意,路昭珩心头一热,想伸手不敢伸手,只能把手垂在身侧磨了磨指腹,“去休息吧,我还有一场戏上午就能休息了。”
  人再在这里待着下一场戏NG的就是他了。
  郝沐可体会不到他的苦,摇摇头道:“没事,我不热。”
  他还有任务呢!
  路昭珩心道:我热。
  他叹了一声,在郝沐蹲坐的台阶边上坐下来。
  郝沐眼中一亮,递给他一瓶水:“喝吗?”
  路昭珩点头接过来。
  郝沐立即冲背后的四九眨了眨眼,四九回他一个收到的手势。
  路昭珩看到了他们俩的眼神交流,正想转头去看四九,又一包小零食递过来:“吃吗?”
  “……”
  路昭珩又接过来。
  他刚吃了两根玉米棒,郝沐又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个魔方,凑到他跟前道:“玩吗?”
  路昭珩:“……”
  他有些哭笑不得:“你这是……”
  郝沐猛然一窒。
  他要怎么解释他找同人太太的计划?
  顿了一会儿,郝沐眨了眨眼:“就是那什么,剧组不是让我们俩互动一下吗?嗯……就当做花絮缓和一下粉丝的关系。”
  所以他们俩的互动就是吃喝玩?
  路昭珩挑了一下眉,从他手里拿过魔方,又问:“我玩,你呢?”
  郝沐道: “我看你玩就好了。”
  “……”
  路昭珩又笑了下,拿着手里的魔方开始转。
  郝沐十分刻意的往他身边挪了挪,拿路昭珩当掩护开始人肉搜索剧组里的“可疑人物”。
  他身上就穿了件纯色单薄的T恤,白皙的脖颈裸.露在外,腺体处隐约散发出清浅甜美的信息素,两个人这么紧靠着,这一挪一蹭的……
  路昭珩拿着魔方的手微紧,在他的脑袋又一次靠过来的时候,附到他耳边道:“……沐沐,你再这么蹭的话,要出事了。”
  ……
  作者有话要说:沐沐:咱俩打一架吧。
  昭昭:好,去床上打。
  沐沐:(°ー°〃),愣住


第37章
  耳边的声音是刻意压低的耳语, 低沉又性感, 微热的呼吸喷在耳廓上, 郝沐蓦的一愣,下意识离他远了点:“抱歉, 我不是故意蹭你的。”
  “……”
  两人重新面对面, 路昭珩有些玩味的挑了挑眉。
  旁边有路过的工作人员似乎也听到了, 有些诧异的朝他们俩看了一眼。
  郝沐瞬间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话似乎有点歧义。
  蹭你……蹭哪儿啊?
  “蹭”这个字就用的不对!
  可是这是路昭珩先用这个字的啊!
  他一时有些紧张慌乱, 路昭珩倒是坦然, 听他道歉, 很大方的道:“没关系, 晚上我蹭回来就好了。”
  “……!”
  他维持着一副笑意吟吟的模样, 谁能想到他能这么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话呢?
  郝沐忍不住脸热, 也幸好天气热, 就算他脸红了也可以说是热的。
  路昭珩见他不接话了, 也微敛了笑容, 认真的问:“在找什么?”
  郝沐有心想瞒着他,毕竟找同人作者这种事是很容易让人误会的,他可不想再多一个江寒轶了。
  江寒轶的误会调侃他可以不在意,可是如果路昭珩的话……
  莫名的,他就是不想被路昭珩误会什么,管他好的不好的,暧昧的坦荡的,总之和他们两个相关的,就是不能有误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