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6)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助理点头:“是。”
  “那……删了?”
  “没必要吧。”助理说:“就算拍到两个人一起入场也说明不了什么,最多闹闹绯闻,这段时间朝暮cp热度很高,曝出去既能增加咱们的流量,也能增加他们的热度,双赢的事,不需要方。”
  “……”
  这位助理分析的头头是道,当局者迷的负责人松了口气,决定把照片留着。
  他又自己欣赏了一下,两个帅哥亲密同框,养眼呐!
  有一个就有两个,媒体们渐渐忘了今天宴会的主题,都在抓拍那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有说有笑还形影不离的两个人。
  褚铭和吴尘在圈里的人缘和口碑都是数一数二的,他们两个合作的剧杀青,又有路昭珩加盟,投资方们看到了火爆前景,杀青宴上有不少大佬来捧场,同样发现端倪的大佬们也在纷纷猜测。
  大佬也爱八卦,看着两个人的眼神都带着暧昧。
  江寒轶也是。
  “你们俩这是……打算公开了?”
  他手里端着一只杯子,晃着里面的半杯酒,要笑不笑的样子看起来有点不着调,但眼睛里却难得的透着几分认真。
  郝沐和路昭珩靠在一起,小声说 :“还不算公开,就是提前预个警。”
  江寒轶说:“给谁预警?”
  郝沐想了想:“粉丝吧。”
  虽然他们在不在一起和粉丝没关系,但最近绯闻闹得挺厉害,“打假”粉丝和“拥护”粉丝明里暗里的开撕,他们作为正主还是要负责的。
  江寒轶又道:“你确定不给江女士预个警?”
  “……”
  郝沐道:“我觉得她应该已经不需要预警了。”
  “豁,你还挺有自知之明。”
  郝沐:“……”
  这事他是做的挺不厚道的。
  他忽然低头,江寒轶看了旁边的路昭珩一眼,却见他一脸愣怔的看着郝沐,眼中还隐约有点受宠若惊和不可置信。
  江寒轶眉梢微挑。
  这两人什么情况?
  他虽然护短,但他不是弟控,两个人之间的事不该问的他一般不问,这次也一样。
  江寒轶嘱咐了郝沐两句,又加入了别人应酬的行列。
  褚铭作为《天地行》剧组的总制片人,已经被人敬了一轮了,他酒量不差但也有点微醺了,又一杯酒递过来,他举杯接了,还没送到嘴边,凌空横过来一只手,抢了他的酒杯,将里面分量不少的酒一饮而尽。
  他一手搂住褚铭的肩膀,一手给自己又倒了一杯酒,举起来道:“周总,我今天遇到点儿喜事,拉你们陪我喝点儿酒,不介意吧?”
  “……”
  江大少敬酒,在场的谁敢不接?
  褚铭敢。
  他有些古怪的看了眼突然跑来灌酒的人,又回头看了看刚刚和他说过话的两个人,薄唇微抿,意味不明。
  另一边郝沐还在惊讶于突然陷入沉默的路大影帝。
  好好的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呢?
  而且现在在公众场合,他们两个的手抓得这么紧,怕是影响不太好。
  好在他们现在待在角落里,交握的手又有两个人的身体挡着,除非把摄像机怼到他们正前方,不然也拍不到。
  郝沐压低了声音问:“你怎么了?你是不是不愿意啊?”
  他想来想去也只想到刚刚说“公布”的事情了。
  路昭珩低声说:“不是。”
  郝沐:“那你是觉得我没和你商量?”
  “……”
  “郝沐。”路昭珩突然握紧了他的手,声音暗哑。
  他突然 这么认真,郝沐不觉跟着有些紧张:“嗯?”
  路昭珩说:“我想吻你。”
  “……”哈?
  这、这么多人看着呢!突然说什么呢?
  郝沐警惕的看看四周,幸好没别人听到。
  路昭珩却依然垂着头,捏住郝沐的手,揉捏他的指节:“为什么突然要公开?你不怕他们知道吗?”
  他说的是郝沐的家里人。
  “……”
  一向粗神经的郝沐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明白了他话里的代指,同样沉默了一会儿,认真的说:“不是突然。”
  路昭珩抬头看向他。
  郝沐道:“结婚这种事瞒着家里人本来就不对。”
  也就以前的“郝沐”能干出这种事,太不懂事。
  “怕……其实我也有点怕。”郝沐继续说:“领证的时候没跟他们说,之后坦白,态度再怎么诚恳也是我理亏,所以一开始我也没敢说。”
  他甚至还想过离婚,不过这话他没敢对路昭珩说。
  路昭珩嘴角扬起弧度,安静的听他说。
  “其实那天咱们俩说开之后我就打算带你回去的,但那个时候我爸妈吵了架,我妈心情不太好,我怕突然回去说这个她会更不开心,后来你又一直没空,所以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
  路昭珩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这份感情来的仓促来的突然,郝沐能留在他身边,愿意接纳他已经是他曾经的不敢想了。
  他不是没有更多的追求,不是不想让所有人见证他的幸福,他也想得到郝沐家里人的认可。
  可他从来没有在郝沐面前提过这些事,他害怕这些现实的问题会让郝沐退缩,他担心郝沐对他的感情只是一时冲动,他怕郝沐会后悔。
  然而在他为这些不该有的忧虑而犹豫的时候,郝沐却已经走在了他的前面,他似乎不断的在给自己惊喜,不断的消除自己的疑虑。
  路昭珩心里暖的一塌糊涂,可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
  “我们回去吧。”
  路昭珩突然说。
  郝沐惊讶道:“现在?”
  “嗯。”
  “……”
  郝沐其实也挺无聊的,他一向不喜欢这些聚会,往人群里看了看:“那我去跟褚铭哥说一声。”
  路昭珩刚想点头,手机突然响了。
  两种 不同的铃声几乎同时响的,所以两个人也同时愣了一下。
  一起接完电话,又一起皱了眉。
  两人对视一眼,正想开口,宴厅的门突然被人用力推开,那人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在全场扫视一圈,锁定了目标之后,满面怒容道:“……路昭珩,咱爸在医院都快不行了,你还有心思跑出来参加宴会!”
  ……
  作者有话要说:昭昭:回去有助于发挥。


第57章
  突然喊出来的一声责问, 让宴厅里大部分人同时皱了眉。
  宴会本来就是吵闹的, 因为门突然被推开, 让嘈杂的人安静了下来,门边的声音清晰又突兀。
  在场的参加宴会的, 除了天地行剧组的演员和媒体, 大多都是有来头的人, 不管他们背地里做的事怎么不干净, 在外面他们也都是讲究的人, 不喜欢太过张扬的人, 尤其是突然跑出来咋呼的人。
  已经有人开始窃窃私语。
  “这人谁啊?”
  “突然闯进来大吼大叫, 太没礼貌了吧?”
  “他来找路昭珩?他们俩什么关系啊?”
  “刚刚好像听他说咱爸, 是兄弟?”
  “路昭珩不是宾亚娱乐老总路沣的儿子吗?他哥不是爬雪山去世了?哪儿来的兄弟啊?”
  “不会又是私生子吧……”
  “……”
  还真是!
  路昭珩也是私生子, 这在上流圈子里不是什么秘密, 但是正牌少东家死了之后, 路昭珩是被路家自作主张认回去的, 而且路昭珩也没有接手路家的产业,他自己事业有成,私生子的身份也就没人在意。
  至于现在冒出来的这位,一看就上不了什么台面。
  路昭珩已经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一边给郝沐介绍。
  这人是路沣和一个小明星一夜情之后,小明星背着路沣生下来的,原本是想凭着孩子当小三挤入豪门,但路沣虽然渣,但他也拎得清, 不管在外面怎么偷吃,正牌的老婆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