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一想到路昭珩当时看他的眼神,活脱脱是要把他吃了一样,郝沐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今天之后,他还是离路昭珩远一点的好。
  正这么想着,病房门就被人推开了。
  看到进来的是江寒轶,郝沐下意识往他身后望了望。
  “别看了,人走了。”
  “……”
  路昭珩走了?不会是因为他吧?
  郝沐不觉皱了皱眉,又看到江寒轶手里拿着一张单子,好奇的问:“你拿的是什么?医生叫你去干什么了?我身体没毛病吧?”
  “放心,术后综合征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
  郝沐顿时松了口气。
  没想到江寒轶话锋一转:“不过嘛……”
  郝沐心头一紧:“不过什么?”
  江寒轶看着他玩味一笑:“不过你爸给你洗的标记,估计是要白洗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清明节家里有事,更晚了,抱歉~
  .感谢在2020-04-03 11:23:36~2020-04-04 12:44: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陆沨你到底行不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酒醉思红颜 30瓶;王大□□ 5瓶;是貂也是兔兔 2瓶;桑楠、挑灯涉黄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5章 Chapter5
  ==============================
  在原来的同人文里,如果说误会是“郝沐”和路昭珩虐恋情深的首要因素,那么郝天渠擅自做主洗掉了“郝沐”的标记,就是两个人矛盾的源头。
  为什么两个人误会重重路昭珩却从来不解释呢?
  因为他也在误会!
  “郝沐”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洗掉了他留下的标记,尽管知道了是郝天渠做的决定,路昭珩还是忍不住怀疑这其实是“郝沐”自己的想法。
  所以在最初被“郝沐”误会的时候,路昭珩其实是故意没有解释的。
  他想的是,这会不会是“郝沐”为了离开他所找的借口?如果是,那么无论他怎么解释都是无济于事的。
  于是他的沉默放纵,让两个人的矛盾就此一发不可收拾。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太自我是要不得的,脑补过度是会丢媳妇的。
  俗话说得好,不在沉默中变坏,就在沉默中变态。
  两个人在一起怕的不是吵架,而是沉默不说话。
  由此得出结论:都是沉默的锅。
  所以郝天渠为什么要洗掉儿子的标记呢?这个郝沐也不知道。
  在他的印象里,郝天渠根本不怎么管他,他二十几年和亲爹唯一的一次争吵,还是他决定进娱乐圈的时候,虽然他爹没能争过他,但也没有干涉他,起码没有给他使过什么绊子,完全就是放养模式。
  按理说恋爱这一块,郝天渠也是不会管的。
  想不明白郝天渠的动机是什么,郝沐只能归咎于作者的“剧情需要”。
  在今天之前,他一直没在意过洗掉标记这件事,甚至觉得郝天渠替他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没了标记,他就可以和路昭珩断开联系,可以不受标记的影响。
  可现在,标记白洗了又是什么意思?
  郝沐看着江寒轶:“为什么这么说?”
  江寒轶说:“因为综合征呐。”
  “怎么说?”
  江寒轶:“也简单,就是你刚刚洗了标记,清洗标记对omega来说,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同时引起一些并发症,你的并发症就是信息素周期紊乱,近一个月内,你随时都有可能发情。 ”
  “……”郝沐皱眉道:“不是有抑制剂这种东西吗?”
  他刚刚还打了一针呢,效果立竿见影。
  江寒轶道:“一般来说,我们不建议有了Alpha的omega长期性的使用抑制剂,抑制剂本身是为了逆转正常生理需求而研制的,对身体同样有伤害,omega的身体本来就不如Alpha强壮,孕期或者身体虚弱更是杜绝使用抑制剂,你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你想你的后半辈子躺在病床上过,那也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
  郝沐的脸顿时黑了:“你不是说没什么大问题吗?”
  谁他娘的想后半辈子瘫着过啊?
  这样还不算大问题?
  江寒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江寒轶的良心一点也不痛,他抬手揉了揉自己的手腕说:“这当然不是大问题,你不都已经有了Alpha了?让他帮你不就好了?”
  “我什么时候有……”
  郝沐刚想否认,路昭珩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又从他脑子里跳出来了,他当即哑了口。
  江寒轶看他这样,挑眉道:“怎么?小两口吵架了?”
  郝沐:“……”
  神特么小两口啊!
  他对这个问题避而不答,转而道:“如果要Alpha帮忙,需、需要做什么?”
  这下轮到江寒轶愣住了。
  这两人孩子都有过了,现在问他发情期需要做什么?
  他失笑道:“我来的时候你们不是在正在做?”
  郝沐:“!”
  他们……他们做什么了?
  不就抱了一下吗?
  如果抱一下有用他还用打什么抑制剂啊?
  不对……
  郝沐忽然瞪眼,抬头看向江寒轶:“你……你知道?”
  江寒轶:“知道什么?”
  “我和路昭珩……”
  江寒轶反问:“为什么不知道?”
  郝沐震惊了:“你怎么知道的?”
  “你和那小子从褚铭的别墅离开之后失踪了三天三夜,回来没多久就怀孕了,你说我怎么知道的?我要是不知道,你觉得谁帮你瞒的你爸我妈?”
  “……”
  哦,他都忘了他这个哥哥,和举办派对的制片人是高中同学了。
  江寒轶和他不一样,他在娱乐圈,人际关系全是靠他自己混出来的,隐瞒了郝家少爷的身份,买他的面子的人不多,但江寒轶却是人尽皆知的国内房地产行业龙头公司的太子爷。
  或许有人不知道江栀和郝天渠结婚的消息,但业内绝对没有人不知道江寒轶是江氏企业最年轻的女董事长江栀的儿子,所以江寒轶想要什么消息,就没有要不到的。
  当然他想瞒着江栀,也有他自己的办法。
  想隐瞒的秘密暴露,郝沐顿时蔫儿了。
  他垂下头道:“就没有不需要Alpha和抑制剂的办法吗?”
  江寒轶说:“没有。”
  郝沐又道:“那……那一定得是路昭珩吗?”
  “不要路昭珩你想要谁?”
  “我……”
  他想要谁?他能要谁?
  他可以要他爹么?
  郝沐欲哭无泪。
  江寒轶见他神色复杂,玩笑道:“当然你如果想让我帮你,我也可以勉为其难……”
  “滚,要小罗也不要你。”郝沐一脸嫌弃。
  江寒轶:“哦,那我可真是太伤心了。”
  小罗:……
  小罗表示拒绝三连:他不想,他不能,他办不到。
  而郝沐嫌弃完江寒轶,又不由得叹了口气。
  就在片刻之前,他还想着要远离路昭珩,可现在他又不得不去找路昭珩。
  难怪江寒轶会说他的标记可能要白洗了,就他和路昭珩早上那一出,如果发情期找路昭珩帮忙,保不准路昭珩就要受他影响狼性大发再次把他标记了。
  平心而论,路昭珩不论性格还是脸,都是万千少女……哦,现在应该是万千omega梦寐以求的交往对象,就算被他标记了,自己也不会太吃亏,可……可标记之后呢?
  难道就顺其自然成立情侣关系了?
  他倒是不在意性别问题,可路昭珩又不喜欢他,至少现在不喜欢,至于以后……他又不是书里的“郝沐”,路昭珩应该也不会喜欢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