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79)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正想说什么,余光看到已经朝他们走过来的人,顿时止了声。
  来人也是脚步一顿。
  医生也很无奈,他就去取个病人的检测结果,回来就看到他家小少爷和“病人家属”腻歪到了一块,仿佛整个走廊里都在冒着粉红泡泡。
  他远远的咳了一声,郝沐已经在路昭珩的提醒下转头看了过来,也是一阵尴尬,从路昭珩身上起来,坐直了身体。
  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了,导致心脏骤停的药物也确认了,但监控却没有拍到是谁替换了药。
  不是在病房里动的手脚,这范围可就广了。
  药房里,护士取药的时候,配药的时候……
  做的这么不留痕迹,郝沐心道路崇找的人还挺专业。
  今天晚上怕是出不了什么结果,郝沐打算先回去,回头和路昭珩说的时候,却见他在发呆。
  郝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路昭珩回神。
  郝沐道:“怎么了?”
  路昭珩一笑:“没事,走吧。”
  “……哦。”
  郝沐以为他是在想药的事,也没多问,和医院负责人打了招呼,两个人走电梯下楼。
  刚进了电梯,郝沐就觉得手心一紧,被路昭珩握住了。
  郝沐心中一动,凑近他道:“你说现在医院外面会不会有狗仔蹲着?”
  毕竟他们来医院的事宴会上很多媒体都知道,随便通知一下就会有人追过来。
  路昭珩说:“应该蹲不到电梯里。”
  “……”
  所以就不用顾忌了是吗?
  郝沐有些想笑,但也舍不得松手。
  他看得出路昭珩有些紧张,虽然他说自己的幽闭恐惧症比以前好多了,但每次一起乘坐电梯,还是能看出他不经意间透露出来的紧张。
  郝沐没有说破,又朝他那边靠了靠。
  他是轻轻靠过去的,脚下忽然一晃,只听到咣当一声,一声惊呼还没出口,他直接撞在了路昭珩 的肩上。
  疼倒是不疼,路昭珩反应极快的搂住了他。
  “怎么回事……”
  他话音未落,头顶的灯光明明灭灭了两下,彻底熄了。
  郝沐明显感觉到身边的人呼吸一窒,沉重的吸了一口气。
  “你……你还好吗?”
  郝沐低低的问了一句。
  路昭珩没说话,郝沐感觉扣在自己肩上的手在不断收紧,他心想自己不是问了句废话吗?
  有幽闭恐惧症的人在这种密闭空间里怎么可能会好?
  电梯为什么突然故障了?
  为什么这么巧的故障了?
  这些来不及想也没心思想了,他在黑暗中转了个身贴在路昭珩身前,双手摸索着抱住了路昭珩的脖子,“你……你先等会儿啊,我手机,手机去哪儿了?”
  他摸了半天从兜里摸出手机,打开了手电筒,骤然有光亮起,路昭珩似乎终于缓过了一口气,喊了一声:“沐沐。”
  “啊?我在我在。”郝沐连声应了。
  他就抱着路昭珩的姿势,拿手机打救援电话,但手机信号被屏蔽,拨不出去。
  “按警铃。”路昭珩突然开口。
  他的声音又粗又重,明显已经呼吸不畅。
  电梯的空间太小了,就算有手机的光亮照着也缓解不了他的症状,郝沐急得不行:“警铃,警铃在……”
  他在电梯里摸索,很快摸到了警铃按响。
  “按了,警铃按了,你怎么样啊?”
  郝沐抱着路昭珩。
  虽然电梯只是单纯的停止运行没有继续下降,暂时也没有什么危险,但路昭珩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却让郝沐慌乱不已。
  路昭珩似乎承受不住的压倒在了他身上,嘴里却说着:“没事……”
  没事?怎么可能会没事?
  你在发抖啊!
  郝沐有些撑不起他的重量,两个人一起沿着电梯壁蹲了下来。
  路昭珩浑身开始冒冷汗,他不敢再抱着郝沐,他怕太过用力会把人伤到。
  他手足颤抖,呼吸急促,整个人痉挛似的抽搐着,郝沐被他这副样子吓得不行,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紧紧抱着路昭珩。
  “别……别怕,我没事……”
  路昭珩想摸摸他,却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连视线都变得模糊。
  郝沐快急哭了:“你别说话了,你再 坚持一下,马上就有人来了。”
  听着他的哭腔,路昭珩却勾唇笑了,他忽然想到刚认识郝沐的时候,同样也是遇上了自己的幽闭恐惧症,那时候的郝沐,可比现在镇定多了。
  虽然他可能都不记得了。
  突然回忆的人真的就没说话了,郝沐看不清他的脸,听不到声音就更慌了:“路昭珩?你还是说句话吧?你……我现在能做什么啊?我……我亲亲你可以吗?”
  转移注意力可以吗?
  郝沐也不记得是从哪里看来的,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路昭珩刚想让他别这么做,但他还没出声,唇就被堵住了。
  郝沐吻得有些笨拙,非常的没有章法,但似乎很有效的缓解了路昭珩的恐慌。
  路昭珩微动了唇,也不知道是想说什么还是想做什么,然而下一秒,他眼前一黑,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他的脑袋突然沉沉的压下来,郝沐一怔,瞬间脊背发凉,眼泪一滚就下来了:“路昭珩……路昭珩?”
  叫了两声没有回应。
  电梯外倒是有人听到警铃赶来了,拍着电梯门询问。
  郝沐仓促的应了一声,又抱着人喊:“路昭珩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
  这下真急哭了。
  ……
  作者有话要说:狗血小说信不得啊!真.亲晕了!


第59章
  突然的变故打断了两个人的回家计划, 路昭珩在医院住下了。
  守在病床前, 郝沐的困意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
  他双手手肘撑在床沿,握着路昭珩的一只手, 看着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的人, 脸上还留着几分惊魂未定。
  路昭珩突然在电梯里晕过去, 着实把他吓得不轻, 现在看着人呼吸平稳,他心里的恐慌也依旧没有缓过来。
  负责给路昭珩测血压的护士看到他红红的眼睛, 低声安慰了一句:“他没事的, 只是幽闭恐惧症导致的昏厥,出了电梯,等他醒来就好了。”
  郝沐心里急,心道他这不是还没醒吗?
  “没醒可能是他本来就比较累了,让他休息一下就好。”
  “……”
  不怪护士小姐姐通透,实在是沐宝贝把他那点儿忧虑全都写在脸上了。
  郝沐抬头看了一眼,对护士小姐姐点了点头。
  他这一抬眼, 泛红的眼睛更明显了。
  果然是真爱啊!
  护士悠悠感叹,心道他们家小少爷算是折进去了。
  不过以路昭珩的美颜盛世和出类拔萃,是她她也得折。
  收了血压计,护士嘱咐了一句:“有事按铃, 我先出去了。”
  郝沐再次点头。
  病房里还有一个人, 是得到消息从楼下赶上来的四九。
  等护士走后,四九把自己挪到了刚刚护士测血压的位置,对郝沐说:“沐哥, 你先回去休息吧,这里我守着就行……”
  郝沐忽然看向他,带着几分欲言又止。
  他又看了看熟睡的路昭珩,忽然起身,压低了声音道:“你跟我出来一下。”
  “……”
  走廊里,同样是坐在休息椅上,等在路沣的病房外,郝沐可以事不关己的和路昭珩说笑,可现在在路昭珩的病房外,他却乱的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
  顿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问:“他的恐惧症,是怎么来的?”
  被叫出来的时候,四九就猜到了他想问什么。
  一起坐在休息椅上,四九纠结的搅着自己的手指。
  他要不要说呢?
  他路哥最不喜欢有人提起以前的事,尤其是不能对郝沐提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