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9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四九:“……”
  他又做错什么了?QAQ
  路昭珩跟着上楼,郝沐正盘腿坐在小影厅里,拿着游戏手柄对着大屏幕杀怪,路昭珩径直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来,拿起了另一个手柄。
  ……
  作者有话要说:艾玛家里突然停电,码得比较匆忙_(:з」∠)_
  大概还有一两章完结~


第69章
  郝沐也没切换成对战模式, 只是把单人改成了双人, 毕竟打不过。
  人家是专业玩电脑的,你跟人打PK?怕是要输得连裤子都不剩!
  郝沐攻势迅猛, 逮着一只小怪放了个最大的技能, 仿佛是想把旁边的队友也轰飞了, 但他的队友躲避技能一流, 毫发无伤。
  杀完一波怪前进的时候,路昭珩坐的朝他近了点儿, 在“炮轰声”中凑到他耳边问:“生气了?”
  郝沐道:“嗯, 生气了。”
  路昭珩:“那我哄哄你?”
  郝沐:“没用,哄不好的那种。”
  “……”
  蓦的身体一僵,耳朵最敏感的地方突然被啃了一口,郝沐手柄一松,一个技能放偏了,一群小怪包围了他。
  路昭珩这个神队友一点都不给力,完全不救援, 他就眼睁睁的看着屏幕上的小人被一群怪砍死,然后game over!
  郝沐还来不及发作,一张脸就怼到了他面前,路昭珩笑看着他说:“真哄不好?”
  “……”
  其实不用哄他就好了。
  郝沐也不是真的生气, 他更多的是窘, 他避开路昭珩的视线,支吾了半天:“你……你明明知道,你怎么不阻止他呢?”
  让一个熟悉自己的人写自己的同人文, 不觉得羞耻的啊?
  路昭珩道:“阻止也没用。”
  “为什么?”
  路昭珩无奈一笑:“马甲是能换的。”
  “……”
  游戏又开了一局,郝沐已经能心平气和的打了,路昭珩也进入了状态,赢下一局完全没压力,他一边打游戏,一边跟郝沐说着以前的事。
  在刚开始知道四九写同人文的时候路昭珩确实阻止过,但是四九向来是典型的“我知道错了我下次还敢”,被发现之后,四九不仅没放弃,他还换了个马甲,写了《豪门小娇妻》第二版,这也是郝沐不知道有结婚剧情的原因。
  郝沐看到的是六六三十六写的第一版,那一版的郝沐和路昭珩一开始是没有领证结婚的,准确的来说,他们穿书,穿的其实是四九另一个马甲写的第二版。
  郝沐听完已经无力吐槽了。
  “那……那你也不用瞒着我啊,我找你帮忙的时候,你还骗我。”
  路昭珩说:“那时 候,你让他按你的要求创作……我怕你会走。”
  “……”
  郝沐侧头,看着路昭珩映着屏幕光亮的侧脸,蓦然想起他找作者写纪实的那天,路昭珩的情绪确实不太对。
  在酒会上喝多了,还是他去接的。
  那天他醉酒,原来是因为知道了这个事吗?
  郝沐眨眨眼,那个时候两个人的互相别扭,现在想想都还觉得心酸。
  他失神的片刻,路昭珩已经朝他看过来了,“但你这次没提。”
  郝沐忍不住一笑:“你希望我提吗?”
  路昭珩摇头:“不希望。”
  不过就算提了也不要紧,他现在知道了郝沐的心意,就算回去原来的世界,他也绝对不会放手。
  郝沐看着屏幕打怪,悠悠的说:“其实我做过一个梦。”
  “什么梦?”
  “我梦到书里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交换了灵魂,去了我们原来的世界。”
  “……”
  书里的路昭珩也是一直喜欢郝沐的,而书里的郝沐因为一次发情期的结合,同样对路昭珩动了心,他们两个一起去到了“陌生的世界”,在不熟悉的地方,他们彼此依靠,彼此互通心意,一样过得很好。
  郝沐说:“如果梦是真实的,我想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或许也是注定的,如果是这样,回不去也不要紧,我们可以一直留在这里。”
  一样有熟悉的人熟悉的事,他们有彼此在身边,不用担心世界观对他们的影响,只要两个人还一起,在哪里都一样。
  路昭珩看着他,眼底的笑意无限蔓延,他握住郝沐一只手道:“你来到我身边一定也是注定的。”
  “……”
  游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结束了,游戏外的两个人也不觉扔了游戏手柄,在亮着“game over”字样的黑屏幕前,两个人越靠越近,彼此贴在了一起。
  郝沐被路昭珩压倒在地板上,仰着头道:“我问你件事。”
  路昭珩已经扯开了他的居家服,埋头在他脖子上舔吻:“问吧。”
  喷薄在颈间温热的气息逐渐变得滚烫,郝沐呼吸微乱:“几年前我们拍夏末秋初的时候,路崇是不是找过你麻烦?”
  “……”
  路昭珩抚在他腰上的手一顿,微微抬头道:“你记起来了?”
  郝沐低头 和他对视。
  不是“你怎么知道”,是“你记起来了”。
  路昭珩为什么这么问?
  他知道自己当年在剧组见过路崇?
  郝沐当年确实见过路崇,所以之前见到路崇他才觉得眼熟,但他那时候没有和路崇有过正面交集。
  路崇的母亲以一个小明星的身份勾搭上了路沣,生下路崇之后,路沣虽然不认孩子,但他也没亏待路崇母子,路崇长大的那么多年,他母亲在娱乐圈里也混出了点名堂,虽然咖位不算高,但也是“老演员”,路崇借他母亲的面子,要对当时刚出道的路昭珩使点儿绊子是再容易不过的事了。
  郝沐也是无意间听到了路崇和场务的对话,他那时候虽然和路昭珩不熟,但两个人搭戏很有意思也有默契,所以他顺手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开除了那个场务,帮路昭珩解决了麻烦。
  可这件事他是偷偷处理的,没让路昭珩知道。
  而且麻烦太小,他根本没当回事。
  郝沐把手抵在路昭珩的胸前,问:“我那时候开除场务的事你也知道?”
  路昭珩握住他的手:“我是听到的。”
  “……”
  郝沐愣道:“那我的身份……也是那时候?”
  “嗯。”
  郝沐:“……”
  他一直以为,路昭珩知道他的身份是因为偷偷调查了,而事实上是他自己早就暴露了?
  看他傻傻地瞪眼,路昭珩忍不住低头亲了他一下,笑道:“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只是猜测,后来……后来是因为,你和江寒轶走的太近了。”
  “……”
  不是他和江寒轶走得太近,是江寒轶和他走得太近,刚出道那会儿,家里这也不放心那也不放心,总是打发江寒轶来关照他,为此还积累了很多的黑料。
  想到还因为这个暴露了自己的背景,郝沐很无语。
  难怪路昭珩易感期那几天那么敌视江寒轶呢,连打个电话都不让,敢情他曾经还把江寒轶当成假想情敌了?
  郝沐忍不住失笑,伸手挂在了路昭珩的脖子上:“那你是因为我帮了你,才对我……”
  “不是。”
  话没说完就被打断,路昭珩拉着郝沐的手,凑到唇边吻了吻,俯视着他道:“不只是这个,我喜欢的是你,不只是因为你 为我做了什么。”
  他喜欢郝沐的率性洒脱,喜欢他在剧组的活泼灵动,也喜欢他认真诠释出的每一个角色,他喜欢的是郝沐这个人。
  郝沐为他做过什么,最多只是给了他认识这个男孩的契机,给了他了解郝沐的开始而已。
  他说的认真,郝沐也听得认真,对视了很久之后,郝沐手臂微紧,将路昭珩的头拉低,主动吻上了他的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