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听到冰饮的时候,郝沐眼中一亮:“我也要喝。”
  江栀道:“医生交代了,你现在不能喝冰的。”
  “……”
  郝沐:垃圾月子,还我青春。
  路昭珩看着他一副恹恹的神色,心里直呼可爱,面上不动声色地安慰道:“我买了酸奶,常温的,要喝吗?”
  郝沐:“……要。”
  江栀:“……”
  楼下病房,郝沐已经美滋滋的喝上了酸奶饮品,而楼上病房,阑尾炎住院的倪思媛等到了凌晨一点,也没等到路昭珩上来。
  病床上的被套一角已经被她拧出了一层又一层的褶,又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她的耐心终于告罄,“给路昭珩打电话,就说……说我麻药过了,疼的厉害。”
  她的经纪人早就等着她开口了,几乎是第一时间拨通了路昭珩的电话,于是……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1:
  沐沐:我只想在娱乐圈里混吃等死_(:з」∠)_
  同人文作者:呵,你对abo世界一无所知~
  小剧场2:
  白月光:昭珩,我疼的厉害。
  昭昭:哦,关我屁事。
  唉,又码到了这个时候,碎觉碎觉~
  .感谢在2020-04-01 01:48:17~2020-04-02 02:21: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黄昕媛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黄昕媛、碰碰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少君倾酒、黄昕媛 20瓶;麋鹿的路、妍夙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3章 Chapter3
  ==============================
  电话没有接通,倪思媛低头等了一会儿,没听见对话的声音,抬头就看到经纪人微皱着眉看着手机屏幕。
  她脸色不太好的问:“怎么了?”
  经纪人道:“关机了。”
  倪思媛不觉拧眉。
  她记得路昭珩的私人电话是24小时不关机的。
  但她刚刚动了手术,也没什么力气多想,只能道:“打给他助理。”
  经纪人撇了撇嘴,正主的打不通,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楼下产科病房,路昭珩在病房里待了一个小时之后,终于打算要走了。
  打从路昭珩进病房开始,郝沐的神经就没有松下来过,尽管路昭珩接收到他的暗示,没有提起关于标记的只言片语,他还是忍不住紧张兮兮。
  可能是因为他太紧张了,从刚才起就觉得有点不舒服。
  所以听到路昭珩要走,他本来应该满心激动的,整个人却打不起什么精神。
  路昭珩起身之后,先和病房里唯一的长辈打了声招呼,才转向郝沐道:“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啊?”
  脑阔有点昏的郝沐对他这个“明天再来”的操作有些反应不过来,茫然的应了一声,又及时抓回了理智:“不……不用了吧?太麻烦了。”
  路昭珩看着,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轻声笑了笑:“没事,反正顺道。”
  郝沐:“……”
  他是不是挖了个坑,把自己给埋进去了?
  没等他脑子转过弯,路昭珩已经走向病房门口了。
  路昭珩走后,郝沐看了眼时间,已经快到凌晨一点了。
  他头晕的症状好像更明显了。
  江栀见他抬手揉了一下太阳穴,立即关心的凑过来道:“怎么了?不舒服了?”
  郝沐摇了摇头:“没有,我就是有点头晕,可能是累了。”
  “累了?”江栀怔了下:“累了就休息吧,来,小罗,把床放平。”
  “……”
  她这样干脆,郝沐倒有点意外了。
  他本来以为江栀还会就标记的问题再跟他强调试探一番,没想到路昭珩这么一打岔,老妈就放过他了?
  标记的事江栀不提,郝沐自然不会送人头去提醒她。
  加上他身体确实不太舒服,只想快点睡觉,于是道:“妈,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让小罗陪着我就行了。”
  江栀却摇头道:“不用,你快睡吧,妈妈陪着你。”
  “可是小乐那边……”
  “小乐那边你就别操心了,我已经让你哥回去了。”江栀替他把病床两侧的护栏升起来:“你要是真担心小乐,就顾好你自己快点好起来。”
  “……”
  小乐是郝沐同父异母的弟弟,今年才五岁,他从小睡眠就不好,晚上没有熟悉的人陪着就睡不着。
  听到江寒轶回去了,郝沐勉强放心了,他身心一放松,困意席卷而来,很快就睡过去了。
  而病房外来探望病人的任大影帝,离开病房之后并没有上去七楼,而是直接进了电梯,去了一楼停车场。
  他找到自己的车位的时候,送他来医院的助理,正窝在驾驶座上,鬼鬼祟祟的和人通着电话。
  现在正值五月,初夏的天气很闷热,助理坐在车里等人,车窗自然没有关紧,他一心应付着电话里的人,也没注意到有人朝他走过来。
  路昭珩走近的时候,正好听到他的助理在吃里扒外。
  “……我说了已经提醒过他了,他又不让我跟着,我怎么知道他在郝沐的病房里干什么?”
  “……”
  “行了,我待会上去叫他,接下来要怎么做就不关我的事了……”
  “做什么?”
  路昭珩轻飘飘的一句话,从车窗缝里钻进去,驾驶座上的人瞬间绷紧了身体。
  助理惊愕的抬头,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车窗外的人,“路……路哥。”
  路昭珩漫不经心的说:“谁的电话?”
  助理惊魂未定,十分勉强的笑了笑:“路哥,你什么时候下来的?”
  路昭珩没说话,只是把手伸进车里,意思很明显:手机拿来。
  助理嘴角笑容僵硬,微颤着手把手机递了过去。
  路昭珩拿了手机也不接听,而是看着车里的人,轻扬了一下头,等助理推开车门走了出来,他又弯身坐进了驾驶座,这才拿起助理的手机放到了耳边。
  “是周姐的电话,她打你的电话打不通,所以才打给我的。”助理后知后觉的替自己辩解了一句。
  周姐是倪思媛的经纪人,这个路昭珩知道。
  他淡淡的问了一句:“有事?”
  电话里,路昭珩声音的出现对周姐来说是意外之喜,她看了病床上的人一眼,有些急迫道:“喂,路总吗?您手机怎么关机了?我打了好多个电话都没打通。”
  经纪人深谙要让己方处在占理的位置,她先发制人,既说明了她打电话的急切,又能让路昭珩因为没有接到电话而愧疚。
  “……”
  路大影帝就很迷惑。
  既然都知道他手机关机了,为什么还那么执着的多打几个?脑子有坑?
  他有些不耐烦的:“有事说事。”
  周姐没想到他是这反应,她手机开了免提,听到这不带任何感情波动的声音,一时愣住了。
  倪思媛也是紧皱着眉,和周姐对视一眼,示意她继续。
  周姐说:“那个……路总,思媛她刚刚动完手术,麻醉药效过了之后疼的厉害,您能不能……”
  “麻醉过了找大夫,找我干什么?”
  “……”
  “你告诉她,以后没事别给我打电话,术后有问题找医院,医院解决不了,她可以投诉。”
  “……”
  “还有,我手机没有关机。”
  “……”
  几句话说完,路昭珩快速挂断电话,干脆利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