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15)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这样的人物怎么会和郝沐扯上关系?
  郝沐是江寒轶的人?
  路鑫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吓到,下意识抬头想要解释,一对上江寒轶的眼睛,像是看到了什么深不见底的漩涡,涌出一种窒息感。
  江寒轶似笑非笑的说:“你刚刚说要把他怎么样?”
  他每说一个字,还附带有信息素的压制,路鑫的额头很快渗出了一层冷汗,艰难开口:“江总,误会了……”
  “误会?”
  “是……是误会,我不知道郝沐是您的人……”
  “哦,那是我问错了,如果他不是我的人,你打算让他怎么样?”
  路鑫:“……”
  路鑫这时候悔的肠子都青了。
  早知道郝沐和江寒轶有关系,他铁定绕着走好吗?
  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
  在江寒轶质问路鑫的时候,郝沐也莫名有一些生理不适,他直觉这可能和江寒轶释放的信息素有关,他不觉皱了皱眉,打算提醒一下他哥。
  江寒轶还沉浸在弟弟被欺负的愤怒里,看着刚刚还气势汹汹的人现在怂得跟鹌鹑似的,仗势欺人还欺软怕硬,实在是让人来气。
  他情绪一上来,下手就没个轻重,信息素铺天盖地的朝路鑫压下来,路鑫只觉得脊背像是有泰山巨鼎压下来,脸色顿时煞白一片。
  然后只听到“扑通”一声,有人给跪了。
  信息素的压制是无声的,但是膝盖和地面的碰撞是有声的。
  听到声音的人同时愣了一下。
  因为本来应该跪倒的路鑫,介于小罗还攥着他的拳头,他一时没能跪下去。
  那刚刚的“扑通”声是哪儿来的?
  几个人又同时侧头,看到了已经矮了两截的郝沐。
  “……”
  “……”
  “……”
  江寒轶最先反应过来,试探着道:“你……怎么了?”
  郝沐瞪着一双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
  就在刚刚,他本打算制止江寒轶采用的信息素压制的行为,没想到他人还没碰到,就感觉呼吸一窒。
  他把江寒轶当自己人完全没设防,忽然膝盖一软,直直的就跪了下来。
  对上其他人惊愕的视线,他稀里糊涂道:“你看我跪的姿势还算标准吗?”
  江寒轶:“……”
  郝沐震惊道:“我不是你的亲亲小宝贝吗?你怎么能搞这种无差别攻击呢?”
  “……”
  江寒轶被他质问的哭笑不得,当即收了信息素,转身要扶他起来。
  郝沐立即伸手,做拒绝状:“不用,我自己可以起来。”
  他双手撑地,调整姿势,脚踩地面,然后……腿软了,站不起来。
  路昭珩从电梯拐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郝沐被几个人围着,然后趴在地面原地扑腾的场面。
  他瞳孔微缩,快步跑过去将人扶起来。
  郝沐转头看到是路昭珩,没由来的就鼻尖一酸,脱口道:“你去哪儿了?”
  路昭珩被他问的一怔。
  郝沐眼眶有些泛红,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看着勾人的很,路昭珩心头一热,摸到郝沐的手却是冰凉的,他理智回笼,轻声哄道:“来,先起来。”
  这次郝沐没挣扎了。
  他算是明白了他现在有多废,他收回他之前吐槽的那句话,他就是一朵娇花,风不能吹雨不能打!
  路昭珩把他扶起来,确认了他没什么事,才抬头看向江寒轶:“你不知道他身体还没好吗?你还让他蹲地上?”
  “……”
  江寒轶自知理亏,张了张口又闭了嘴。
  他就是急了眼,把郝沐还在他背后这事给忘了。
  怪完江寒轶,路昭珩又看向郝沐,不过语气就轻柔多了:“你来这里干什么?不是让你有事给我打电话吗?”
  说起这个,郝沐顿时就理直气壮了:“还不是你一直不回我消息。”
  不打电话是因为怕人有正事不方便接电话。
  “……”
  路昭珩算是体会到了江寒轶的无奈,“这个一会儿再跟你解释,站得稳吗?”
  郝沐坚定道:“站得稳。”
  但是路昭珩没敢松手。
  他转头对病房门口的中年妇女说了声:“您进去休息,我来处理。”
  那人迟疑的点了点头,推开门进去病房了。
  走廊里重新安静下来,视线落到了被小罗坚持不懈的制住的路鑫身上。
  路鑫几乎都忘了刚刚被信息素压制的恐惧,瞳孔地震的看着眼前三个人。
  郝沐不是江寒轶的人吗?现在怎么靠在路昭珩的怀里了?
  这三个人是什么关系?
  江寒轶看到自己的人在别人怀里为什么没有反应?
  虽然早听说江寒轶情人无数,他和人交往也不在乎男女性别,可自己omega被别的Alpha拥抱着,他这也能忍?
  还是说……
  路鑫的目光转向郝沐,他心道:这个omega厉害啊!让两个这么优秀的Alpha为他神魂颠倒?
  大概他盯得有点久了,那种被压制的窒息感又来了,只是这次换了个人。
  路昭珩说:“来干什么?”
  路鑫早就怂了,却还是不肯在路昭珩面前服输:“我来看我大伯,有问题吗?”
  路沣是他的亲大伯,他作为侄儿来探望是理所应当的。
  路昭珩并没有因为他的无赖回答露出什么不悦的神色,只是淡淡道:“探望病人的话,你让倪思媛支开我干什么?”
  “……”
  听到倪思媛这个名字,郝沐精神一振。
  他侧头看向路昭珩,像是察觉到他的视线,路昭珩握在他肩膀上的手似乎是安抚性的捏了捏。
  郝沐:“?”
  他被迫靠想路昭的怀里,隐约能闻到一股清幽的冷檀香味,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这是路昭珩的信息素,可是和刚刚江寒轶的信息素让他不适不同,路昭珩的信息素,让他觉得很舒服,像是一渠干涸的土地在一瞬间得到了细雨的滋润。
  他像是闻到了食物气味的幼犬一样,忽然偏头,在路昭珩的脖子一侧嗅了嗅。
  ……
  作者有话要说:
  昭昭:你这是在玩火。
  昨天上榜之后收藏涨幅在同期最低,有点受打击晚上没能睡好,短小一章,抱歉orz
  .感谢在2020-04-09 12:08:04~2020-04-10 12:46: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添望isrio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添望isrio 2瓶;滴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11章 Chapter11
  ==============================
  路昭珩原本是看着路鑫的,忽然有轻柔的气息喷在他的脖颈上,他神色微僵。
  侧过头的时候郝沐的脸已经离得他很近了。
  然而撩拨别人的人还没有丝毫自觉。
  郝沐的想法很简单,他就是闻到了十分好闻的味道,但是这味道又十分的浅,直觉告诉他只要凑的更近一点就能闻得更清楚,他不自觉的就靠过去了。
  然后空气就变得非常安静。
  郝沐大概也意识到了,缓慢的抬头,对上了路昭珩一双深邃明亮的眼睛。
  “……”
  他眨了眨眼,一本正经道:“你信息素的味道很好闻。”
  所以他才把鼻子凑过来的。
  不料他这话一出口,几个人的神色更古怪了。
  先是路昭珩喉咙滚动了一下。
  再是江寒轶重重的咳了一声。
  最后连路鑫都直愣愣的瞪大了眼。
  唯一没有表情变化的就只有小罗了。
  郝沐就很不解,不就闻个味儿吗?他以前一起玩的哥们儿喷了香水他也闻啊,虽然最后很嫌弃就是了。
  看这几个人的反应,怎么像是他在勾引路昭珩似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