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1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路昭珩贴着他的脖颈说:“别怕,我不会注入信息素。”
  “……”
  他的声音很轻,郝沐奇异的被安抚了,然而很快他又后悔了,他清晰的感觉到,在路昭珩的牙咬住他的瞬间,有一种难以的酥麻感从他的脊椎升起,一路往上直窜进他的大脑,不久前刚有过的虚软无力感再次袭来,郝沐只觉得脑子里“嗡”一声,他吓了一跳,猛的抬手,想把趴在他后颈上的脑袋推开。
  路昭珩反应比他快,一把按住了他的手,同时从他腺体的位置退开,两人重新面对面。
  郝沐只看到路昭珩强势的朝他逼近,一时哑了口。
  路昭珩压抑着自己道:“明白了吗?就算只是临时标记,也不是那么轻松的事。”
  他都还没有注入信息素,郝沐就已经受不住了。
  视线相对的那一瞬间,郝沐是有被他吓到的,现在的路昭珩,就像一头嗜血的野兽,自己就像被他锁定的猎物一样,无论怎么挣扎,都逃不出去。
  他张口想为自己辩解,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好像真的想的太天真了。
  路昭珩说:“不要让别人碰你的腺体,除我之外任何人都不行。”
  “……”
  他……他哪儿还敢啊!
  郝沐也是慌得不行,他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那……那我要怎么办啊?”
  难道找根绳子把自己绑起来,等发情期过了再松开?
  那不是真的真的把自己活活憋死?
  见他满脸苦恼,路昭珩终于大发慈悲,和他退开了一点距离,低声笑了笑:“我可以帮你。”
  他一退开,郝沐就觉得那个春风和煦的路昭珩又回来了,让人充满了信赖感。
  郝沐眼含期待的问:“真的?要怎么帮?”
  路昭珩轻笑着说:“用注入信息素以外的方式。”
  “……”
  至于具体方式,路昭珩没有跟他说,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
  郝沐一颗纠结的心不上不下。
  据他了解,临时标记除了注入信息素,就只有拥抱和接吻……
  他和路昭珩都是演员,对演员来说,亲亲抱抱应该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可他出道以来,因为不缺资源,又不习惯和不熟悉的人接触,基本没拍过什么亲密戏,就算必须要有,那也都是借位。
  路昭珩就更不用说了,从他从来不接偶像剧就可以看出来,他应该也不喜欢和人亲近。
  还是说,路昭珩其实还有别的办法帮他度过发情期?
  这种事情,路昭珩不在,郝沐又没有一个商量的对象,想了半天没个结果,于是又刷起了手机。
  微博上从他的热搜撤了之后,又上了新的热搜,热搜还是路昭珩的,只是这次和路昭珩捆绑的,换成了倪思媛。
  ……
  作者有话要说:
  不方,捆绑是手段,昭昭一直和沐沐在一起,你们都可以作证~
  另外,沐沐不知道结婚这个细节的事我们以后再解释,别撕我(顶锅盖逃走)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写ABO之前的我:一口一个发情期,好羞耻啊!
  现在的我:发情期?gkdgkd!(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感谢在2020-04-06 12:37:47~2020-04-07 12:19: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挑灯涉黄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8章 Chapter8
  ==============================
  在热搜上看到倪思媛这个名字的时候呢,郝沐就大概明白上次关于他的热搜是怎么回事了。
  只要路昭珩在发布会上离场的原因没有公布,就总有人要拿他出来遛一遛,不为别的,蹭热度嘛。
  要么是cp粉强行自我脑补嗑出一大片彩虹糖,要么是公关团队借此踩路昭珩一波再吹一吹自家艺人的敬业。
  而倪思媛呢,这两样都有。
  倪思媛也算是当红的二线小花,在敬业这个问题上她确实没得说,而关于他和路昭珩的渊源,可能还得追溯到两个人的大学时候。
  他们两个毕业于同一所电影学院,倪思媛可以算得上路昭珩的师姐,在路昭珩刚出道那会儿,倪思媛帮了他不小的忙,为了捧路昭珩,她甘心在路昭珩的电影里当一个无名女配,后来路昭珩成功大火,两人也合作了不少的电影,还一起参加过一档真人秀。
  所以在两家粉丝眼里,就算不是cp粉,对这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接受度也是很高的。
  而郝沐和路昭珩,同期出道至今已经六年,除了五年前合作过一部电影,后期互动几乎为零。
  试问一下,如果倪思媛和郝沐住在同在一家医院,而路昭珩又出现在了医院门外,这种情况下,粉丝会觉得他是为谁去的呢?
  当然是倪思媛啊!
  然而在这个时候,#路昭珩郝沐#的话题他在热搜上横空出世,粉丝们会怎么想?
  那必然是:我凑,这个郝沐真是厚颜无耻见缝插针凑不要脸!
  对比之下,他们的倪思媛女神真是低调为人宠辱不惊非常的清纯不做作!
  如果在这样的舆论之后,再曝出一张路昭珩和倪思媛在医院见面的照片,那他娘的就等于是官宣了啊!
  多么完美的营销手段?高明啊!
  只是现在的微博上,舆论好像并没有顺着营销的方向去发展。
  七楼普外科的病房里,倪思媛手术之后恢复的很快,气色很是不错,就是脸色不怎么好。
  她看着微博上的一些网友评论,脸色面沉如水。
  网友A:【倪思媛这热搜买的也太明显了吧,都两天了怎么还挂着啊?】
  网友B:【路昭珩那边一直没动静,还是不要胡乱猜测了,被打脸了就不好了。】
  网友C:【本来还挺看好他们俩的,但倪思媛好歹也是当红女明星,这么上赶着往上凑,也太难看了……】
  网友D:【妈的cp粉能不能别控评了?无敌神烦。】
  在郝沐相关的热搜撤下来之后,倪思媛的话题就被放了上去,连续两天都挂在前排位置,这可让倪思媛和路昭珩的cp粉高兴坏了,兴奋的在微博上蹦跶,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cp是真的。
  但是嗑cp这种事讲的是一个圈地自萌,cp粉蹦跶的太欢,唯粉就不太满意了,还败坏了路人缘。
  本来倪思媛和路昭珩捆绑的热搜就是要和郝沐的黑热搜配合使用的,怪就怪郝沐的热搜撤的太快,倪思媛的热搜放的太早,前期郝沐拉的仇恨值太少,后期粉丝对倪思媛的期待值就不太够,这样强行捆绑,结果就只有适得其反了。
  于是问题来了:换掉热搜的人是谁?
  经纪人周姐有了一个猜测:“会不会是郝沐那边察觉到我们要做什么,提前把热搜撤了?”
  她早就听说郝沐在圈里是有背景的,在倪思媛提出来要拿郝沐当踏脚石的时候她也犹豫过,但因为郝沐恰好和他们住同一家医院,路昭珩也确实去看过他,就算她们买了热搜把事情放大,郝沐那边也没有什么可以辩解的,这样现成的炮灰,为什么不好好利用?
  至于后续绯闻,粉丝拉踩,那都是网友们自由发挥,就算郝沐背后的人要计较,也计较不到她们头上。
  但谁能想到郝沐动作这么快?
  周姐说:“要不咱们找人把热搜先撤了?”
  现在这走向,一直挂着对她们不利。
  倪思媛却道:“不用。”
  “可……”
  周姐原本还想再劝的,又及时住了嘴。
  病床上,倪思媛眼眶有些发红。
  就在前段时间,一直包养她的人忽然不接她的电话了,就连消息也没再回过,倪思媛知道,她的金主已经有了新欢了,就算现在还没有放弃她,她以后的路也不会好走了。
  所以她才会急着炒作。
  跟拍的剧组因为她的原因被迫停工,导演已经对她有所不满了,如果她迟迟不能复工,导演肯定会换掉她的角色,她能做的,也只有捆绑路昭珩保持自己的热度,让导演看到她的价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