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想到路昭珩,郝沐侧头看了看开车的人。
  “你……”
  “嫂子叫我四九就行了。”
  “……”
  四九就四九吧。
  郝沐道:“你跟着路昭珩多久了?”
  四九道:“我跟着路哥有七八年了,我们是高中的时候认识的。”
  “哦。”郝沐默了默:“那你知道路昭珩和倪思媛是怎么回事吗?”
  为什么路昭珩突然就对这个书里的“白月光”敬而远之了呢?
  他又是怎么知道倪思媛和路鑫的包养关系的?
  明明在书里他宁愿和“郝沐”大吵一架都不肯解释。
  他真的只是好奇,但是郭四九同学好像会错意了,他内心警铃一敲,立即替路昭珩表忠心道:“嫂子你可千万别误会,路哥和那人什么事都没有,他从头到尾爱的都只有你一个人,我以性命担保!”
  郝沐:“……”
  是他的错,他就不该问。
  看他目光灼灼坚定无比,郝沐提醒道:“开车要目视前方。”
  “好的嫂子。”
  他这么听话,郝沐顿时更别扭了,很快他找出了让他别扭的源头,郑重道:“以后别叫嫂子……叫哥吧。”
  四九改口改的非常干脆:“好的,沐哥。”
  “……”
  之后就在一路沉默中,抵达了阳光幼儿园。
  ……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休息时间,正常来说流产之后是要休息一到两周,沐沐在医院里已经休息了很多天,正常走动是可以的~
  .感谢在2020-04-15 11:36:44~2020-04-16 11:56: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鸡鲅鱼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17章 Chapter17
  ==============================
  郝沐到幼儿园的时候,室内大厅里正在进行亲子活动,吵吵闹闹。
  他看也不看那一群站在塑胶地板上跳来跳去的大人小孩,径直朝着大厅最里面找过去。
  在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五岁的小孩正垂着脑袋蹲在地上,揉着一堆彩色的橡皮泥,有一个人背对着郝沐他们,正在试图和小孩交流。
  郝沐一心找孩子,没注意到其他的人,远远的隔着一条廊道喊道:“小乐。”
  “……”
  他的声音不算大,但蹲在地上的孩子却很敏锐的抬起了头朝他看过来,眼睛里虽然还是呆呆的,人却已经从地上爬起来了。
  看着那孩子迈着小短腿朝自己跑过来,郝沐立即半蹲下来张开了双臂。
  一只暖呼呼的小团子扑进自己怀里,郝沐顿时觉得自己被治愈了。
  介绍一下,这只扑过来的小团子就是郝沐同父异母的亲弟弟郝文乐,现在就读于阳光幼儿园。
  兄弟俩蹲在地上抱了一会儿,郝沐想把团子从自己怀里扒拉出来,一扒还没扒动,一段时间不见,这团子似乎还觉醒了考拉属性。
  郝沐无奈,只能安慰道:“小乐乖,哥哥不走,先松开好不好?”
  小团子犹豫了一会儿,松开了手臂,但是爪子还拽着哥哥的衣服不放。
  郝沐亲切的捏了捏弟弟的脸,问:“小乐想哥哥了没有?”
  “……”
  小团子巴巴的望着他。
  郝沐:“……”
  好吧,还是不说话。
  也没关系,医生也说了要慢慢来。
  小乐之所以没有和其他孩子一样去参加亲子活动,是因为他先天和普通孩子不一样,有类似于自闭症的症状,经过治疗也有了改善,但他依旧对陌生人十分排斥,江栀听了医生的建议把他送来幼儿园,还专门找了人照顾着。
  只是负责照顾的人好像没见着。
  郝沐抬头找人,一眼看到了刚刚小乐跑过来的方向,有一个人正缓步朝他们走过来。
  看到那人,郝沐愣了一下,抱着小乐站起来道:“褚铭哥?你怎么会在这儿?”
  这人正是江寒轶的那个高中同学,娱乐圈有名的制片人。
  郝沐参演的大多数的作品,几乎都是褚铭给他安排的。
  所以相比江寒轶身边其他的狐朋狗友,郝沐和褚铭还是很合得来的。
  但他们私底下其实不怎么见面,既然褚铭出现在这里,就说明还有一个人也在这里。
  果然褚铭指了指活动区正和美貌女幼师友好交谈的某人,无奈道:“被拖过来的。”
  郝沐:“……”
  这个没节操的。
  那边江寒轶和女幼师相谈甚欢,这边郝沐正想问问褚铭关于剧组换角的事,忽然耳边微痒,恍惚间好像听到了一个音节。
  他侧头,对上小乐黑溜溜的大眼睛,然后听他重复了一遍:“路……”
  路?
  郝沐微怔,一边惊讶于小乐终于开口说了一个字,一边又努力分辨他说的到底是个什么字。
  他诱导着:“小乐刚刚说什么?哥哥没听清,小乐再说一遍好不好?”
  “……”
  小乐面无表情,无声拒绝。
  正在他无计可施的时候,站在他身后半步的郭四九突然开口:“我觉得,他说的可能是路哥。”
  路哥?
  路昭珩?
  “不能吧?”
  郝沐没忍住笑了一下,他觉得四九同学可能还是他和路昭珩的cp粉,这也能和路昭珩扯上关系。
  就算路昭珩知道他的家庭,但他和小乐又没有见过面……
  “可是他上次见路哥就是这么叫的。”
  “……”
  一般来说,打断一句话容易,打断一个想法是很难的。
  然而郝沐刚刚冒出来的想法就被切切实实的打断了。
  他回头惊道:“路昭珩来过这儿?”
  郭四九理所当然道:“来过啊,经常来。”
  “他来这儿干什么?”
  郭四九:“一开始是为了拍戏,剧组在这个幼儿园外面取景,顺便进来看了一下。”
  “那他和小乐怎么认识的?”
  小乐对陌生人一概不搭理的!
  四九微笑:“可能是合眼缘吧。”
  “那也不用经常来吧。”
  四九继续微笑:“可能是爱屋及乌吧。”
  郝沐:“……”
  更重要的是,路昭珩怎么会和小乐关系这么好的?
  小乐从治疗有了效果之后虽然粘着郝沐,可是从来没有叫过他。
  这怎么对外人还有了专属称呼了呢?
  郝沐百思不得其解,还有点儿酸。
  忽然察觉到什么,他抬头往前,对上褚铭似笑非笑的神情,下意识就要解释:“褚铭哥你别误会,我和路昭珩……”
  解释的话戛然而止。
  他和路昭珩什么?
  床单滚过了,证件领过了,说没什么他自己都不信。
  正好褚铭看了他身后的人一眼,郭四九礼貌道:“褚总。”
  郝沐:“……”
  他彻底洗不清了。
  他出门来幼儿园看弟弟却带着路昭珩的助理,他和路昭珩的关系已经不需要他特别说明了orz。
  好在褚铭并没有多问什么,他看了江寒轶一眼,对郝沐一笑道:“既然你来了,我就先走了,你待会跟他说一声。”
  郝沐刚想说“好”,忽然想起正事,话到嘴边又改了口:“对了,褚铭哥,我有件事想问一下。”
  “什么?”
  郝沐道:“就是天地行剧组换主演的事,听说原定的另一位主角是林东叙,为什么突然换人了?”
  褚铭听他问起林东叙,眉头轻皱了一下:“不是剧组换人,是他自己不演了。”
  “不演了,为什么?”
  “因为他看上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