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8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发泄之后总会觉得慵懒,尤其是背后有人舒舒服服的靠着,还有温度适宜的水泡着。
  他还是第一次和路昭珩一起坐在浴缸里泡澡,有一种奇妙的满足感。
  他就以仰靠的姿势靠在路昭珩的怀里,他说他自己小时候的事。
  四九说的时候是带着愤慨和不平的情绪的。
  而路昭珩说起那些事,却是轻描淡写。
  郝沐记得书里的路昭珩最后变得很极端,他有些迟疑道:“你想过报复他们吗?”
  路昭珩默了默:“想过。”
  怎么会没想过?
  小时候疯狂的想,想着努力,想着变强,想着让他们百倍的付出代价。
  在有能力之后他也确实报复过。
  他搜集养父违法的证据,把它们交到警局,他明知道母亲染上了毒品也没有阻止,因为他知道没用。
  他做他该做的,并没有让自己疯魔。
  他对郝沐说:“之前你不是想问我,为什么去管路家的事吗?”
  “……”
  他不提郝沐都快忘了,当时路昭珩说他不是为了路沣,那他是为了谁?
  郝沐从他怀里起身,侧过头看向他。
  路昭珩抬起自己的右手,他以环抱着郝沐的姿势,取下了右手小拇指上的戒指:“那年寄到路家的东西,不是路沣先发现的。”
  “……”
  “有人比他先发现了包裹,寄去的东西没有吓到路沣,但是吓到了别人,那人背着路沣找到了我,她带我去了医院,把手指接上了。”
  郝沐回想起在医院里,在路沣的病房外,路夫人对路昭珩不一样的态度,忽然明白了什么。
  路昭珩知道他猜出来了,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继续道:“她叫齐莹,是路沣的原配妻子,她儿子去世之后,她找到我,让我帮她。”
  齐莹不是不想和路沣离婚,但路沣为了所谓的脸面,拿齐莹的父母威胁她,加上在这个omega被Alpha所支配的世界里,齐莹反抗不了路沣。
  她儿子没了,路沣就想要接回一个私生子,那时候已经走红的路昭珩是他最好的选择。
  路昭珩当然不认他。
  是齐莹的恳求让路昭珩妥协了。
  “你是因为小时候的那件事?”郝沐问。
  路昭珩点头:“嗯。”
  如果让其他的私生子回到路家,齐莹作为原配以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她需要一个信得过的人,路昭珩一直以来对她的尊重让她选择依赖这个人,又或者是利用这个人,但不管是什么,一来路昭珩对路家的家业没兴趣,而来齐莹在路家熬了那么久,她想要的也是她应得的,路昭珩只是借此还她一个人情而已。
  虽说有“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句话,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其实没有多少。
  但郝沐有些不解:“你……为什么跟我说这个?”
  路昭珩笑了笑说:“不只是这个,还有很多……初中的时候住校,假期有老师关心,上高中之后,遇上了四九他们,在俱乐部认识了很多人,后来还遇见了你。”
  “……”
  “我的人生不只是只有阴暗的童年,我不会把自己拘泥在过去,更不会让自己变成书里的路昭珩,所以沐沐…… 你不用为我担心。”
  他心里也有恨,可他也有在乎的人,为了那些他恨的人让在乎的人为自己担心不值得。
  “我不告诉你以前的事,是不想让你知道那些脏事烂事,不是怕被人揭开伤疤。”
  好多年以前的事,现在想起来也早就没有那么多怨恨了。
  他不觉得疼了,所以更不需要也不希望别人心疼,尤其是郝沐。
  郝沐一直是无忧无虑被宠溺着长大,有些道理他需要明白,但有些事情他不需要知道。
  他不想郝沐为那些事气愤烦闷,就像今天一样。
  “但是你能为我担心,我很高兴。”路昭珩说。
  “……”
  郝沐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好像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让路昭珩自己一个人说了。
  他心里五味杂陈,眼眶莫名酸涩,他说:“我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
  路昭珩道:“现在也不晚。”
  “……”
  郝沐本来想说他养父的事,这时候却不想提了,他侧过身抱住路昭珩道:“你明天有事情吗?”
  路昭珩想了想,摇头。
  郝沐道:“那你明天的时间给我吧。”
  “……”
  他似乎有些紧张,在路昭珩的怀里蹭了蹭。
  没等到路昭珩的口头回应,身后却已经抵上了一片灼热。
  湿热的吻落在后颈的腺体上,郝沐像触电似的抖了一下,他听到路昭珩在他耳边说:“现在的时间也可以给你。”
  “……”
  作者有话要说:养父会处理的,咱慢慢来,不会虐~


第61章
  在浴室里放纵的结果就是第二天的计划还没开始, 时间就已经过去了一半。
  郝沐醒得挺早, 虽然没有发烧,但他很疲惫。
  路昭珩似乎是公司里临时有事, 他把办公地点搬到了卧室, 就在落地窗角落的位置。
  郝沐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认真办公的样子, 虽然在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 全是自己看不懂的一堆代码。
  他迷迷糊糊的陷在半睡半醒间,忽然被一阵震动惊醒了意识。
  震动从床头柜上传来, 不过不是他的。
  他抬头瞄了一眼, 对路昭珩说:“路鑫。”
  路昭珩道:“你接吧。”
  于是郝沐就接了。
  一开始郝沐是好奇的,路昭珩的手机里竟然还存着路鑫的电话,而且没有把他加进黑名单。
  他还记得刚穿来不久,在医院里遇到路鑫,那人对他的态度绝对算不上友好,他也不认为路昭珩可以同一个和路沣有血缘关系的人和睦相处。
  电话里路鑫的语气依旧恶劣,但他给的消息却很有用。
  “……我大伯撑不了多久了, 路崇打算等他火化之后给你做假的亲子鉴定,我听他跟人打电话的时候底气挺足的,我说你不会真的是个假的吧?”
  “……”
  郝沐没理会他的疑问,直接道:“那你知道和他通电话的人是谁吗?”
  电话那头顿了一下, 似乎被吓到了:“你、你谁啊?”
  郝沐察觉到落地窗前朝他看过来的视线, 回以微笑,对着电话说:“我郝沐。”
  路鑫:“……”
  这两个人,关系都已经进展到这地步了吗?
  自从医院里吃瘪之后, 路鑫对郝沐就有点怵,隔着电话他都仿佛感受到了被江寒轶的信息素所压制的恐惧。
  他没敢再张狂,匆匆说完了自己想说的,挂断了电话。
  通话结束之后,路昭珩已经关了电脑走到床前了,他没问路鑫说了什么,低沉着声音道:“身体还难受吗?”
  “……”
  郝沐脸色微红,轻轻摇了摇头。
  有了之前不好的体验,路昭珩昨晚格外照顾他的感受,虽然一开始依旧难受,但后来确实都挺享受……甚至还挺上瘾。
  回想之后,郝沐觉得身体深处又 开始升腾起一股燥热,但他没敢再撩拨路昭珩,他不想今天一天都下不了床。
  拿了手机递给路昭珩,简单的说了一下路鑫打电话的目的,郝沐说:“你打算怎么做?”
  让路崇有底气的那个人显然就是路昭珩的养父,想在路沣死后做亲子鉴定?他们当然不是想用结果扳倒路昭珩,只是想利用养父和路昭珩的关系,用舆论营造路昭珩不是路家的人的假象。
  公众人物会面临更多的质疑,就算亲子鉴定的结果是真的,也会有人怀疑是路昭珩自己在鉴定时做了手脚。
  他们想用舆论逼迫路昭珩放弃路家财产的继承权。
  就像女人永远不信路沣会真的对自己的孩子那么狠心,路崇也不信路昭珩会真的那么洒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