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55)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而且如果没事的话,他让四九拿抑制剂干什么?
  郝沐坚定了有事,看着他道:“我能做什么?”
  路昭珩:“……”
  他用了很大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把兴奋溢于言表,状似犹豫道:“我咬你的话,你让吗?”
  郝沐莫名后 颈发热。
  可是他们现在还在剧组啊!
  要是留印了,他待会卸妆的时候岂不是玩儿完了?
  咬不行,咬哪儿都不行。
  郝沐苦涩道:“还、还有别的办法吗?”
  路昭珩道:“有。”
  郝沐眼中一亮:“什么办法?”
  他期待的仰头,却发现路昭珩的眼睛似乎暗了一瞬,很快他又反应过来是自己的视野变暗了,等他明白视野为什么变暗的时候,唇上一暖,路昭珩的鼻尖已经蹭到了他的。
  “……”
  他蓦然瞪眼,整个人呆住了。
  路昭珩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在他唇上轻咬了一下,缓缓退开了一点:“这个办法,可以吗?”
  郝沐:“……”
  郝沐眨了眨眼,有点不在状态。
  路昭珩显然没有耐心再等他回复,一手扣住他后脑,强势的吻了上去。
  没有任何停顿的长驱直入,郝沐只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都空了,信息素互相交织,舌尖相触,酥酥麻麻的感觉窜遍全身,呼吸有点受阻,郝沐本能的想后退,却被扣住了后脑,他被迫闭眼,放在路昭珩腰上的手攥紧了他腰侧的布料。
  持续的时间比临时标记还要长,郝沐被林鹤影响都能保持住的意识就这么在路昭珩这里翻了车。
  等到唇瓣分开的时候,郝沐整个人晕乎乎的,连路昭珩跟他说了什么都没听到。
  “沐沐……”
  很沙哑的声音钻进耳朵里,郝沐愣愣的抬头:“啊?”
  路昭珩看起来有点紧张,他的手还放在郝沐的后颈,却没敢再用力。
  其实他让四九去拿抑制剂只是为了以防万一。
  拍戏的时候林鹤跑的及时,他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回到休息室之后没见着人,他担心着郝沐,早把信息素的影响抛诸脑后了。
  他诱导郝沐误会,只是私心想做点儿什么而已。
  ……还是太着急了吗?
  路昭珩深呼吸了一下,再开口声音有些低沉:“郝沐,我……”
  “你拍过吻戏吗?”
  “……”
  路昭珩的怔了怔,顺着他的话道:“没有。”
  借位的不算。
  他这么说之后,明显感觉到郝沐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
  郝沐心想:还好还好,不亏不亏。
  就当是各取所需。
  他们确实是在各取所需!
  长长的一吻结束,他体表似乎不那么烫了,体内却更燥热了,他眼神闪烁着不知道往哪儿看:“你、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路昭珩:“……”
  他很燥。
  他回味着刚才的吻,看着郝沐被他吮的水润殷红的唇,只想再把人扣进怀里好好的亲吻他。
  但他只是紧了紧双手,说:“没事了。”
  郝沐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
  郝沐说:“谢谢你啊,我、我去看看林鹤。”
  路昭珩听他道谢顿时皱眉,听他要去看林鹤就更不乐意了:“看他干什么?”
  郝沐其实也没想干什么,就是觉得现在这状况和路昭珩待一起有点小尴尬,呃……他好像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啊!
  暗自唾弃了自己一把,郝沐给自己找借口:“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他说完就要出去,路昭珩又道:“我知道怎么回事。”
  “……啊?”
  这下他是真愣住了。
  路昭珩说:“应该是他的经纪人。”
  虽然他也只是根据当时在片场林鹤跑走时他经纪人的神色来判断的,但也应该八.九不离十。
  因为计划落空,林鹤的经纪人当时看了他一眼,就好像在等着他追上去一样。
  郝沐不解道:“为什么?他做了什么?”
  路昭珩说:“具体的不知道。”
  “那……”郝沐好奇心作祟:“那我们还是去看看吧?”
  “……”
  “我”变成了“我们”,路昭珩很满意这个转变,点了点头道:“好。”
  ……
  Omega在剧组进入发情期不是小事,有林鹤的配合,剧组调查的很快,是因为有人把林鹤早上的抑制剂换成了葡萄糖,才导致他发情期没有控制住。
  对Omega来说抑制剂是必不可少的,每个月的发情期几乎全靠抑制剂撑过去。
  这两天本来是林鹤的发情期,他为了不耽误拍戏,多带了抑制剂备用,也是这个原因,让人有了可趁之机。
  可谁会这么清楚林鹤的发情周期和他使用抑制剂的时间呢?
  最明显的答案是经纪人和助理,但剧组拿不出证据。
  而郝沐更好奇的是:“她为什么这么做啊?”
  让自己的艺人 在拍戏的时候发情,这曝出去绝对不是什么好事,炒作也不能这么炒吧?
  剧组里这么多人,她怎么就确定能炒到合适的人身上?
  经纪人设计林鹤的计划,是在她以为路昭珩对林鹤有意思的的前提下。
  试问一个Alpha看上的omega在自己面前进入发情期,Alpha会怎么想?只要是生理正常的Alpha,都会觉得这是个机会。
  而郝沐他们不知道经纪人的想法,当然也不知道她的目的。
  路昭珩也不知道,不过他想的更远。
  他看了郝沐一眼,眉头微紧道:“如果现在林鹤在剧组被人设计的事情曝出去,谁的嫌疑最大?”
  郝沐对上路昭珩的视线,顺着他的思路想了一下,蓦然瞪大了眼。
  艹!


第42章
  郝沐第一时间打开微博, 果然已经有营销号把剧组发生的事曝光出去。
  网络上引发猜测不断, 话题很快被送上了热搜。
  郝沐气成河豚。
  关于他和林鹤的话题, 剧组换角的时候闹的沸沸扬扬,偏偏事情还发生在他正式进组的这一天, 这次发□□件一出, 不知情的林鹤粉丝首先想到的幕后黑手肯定是他郝沐了。
  评论区里林鹤的粉丝纷纷内涵, 心疼的心疼, 谩骂的谩骂。
  郝沐没做过的事肯定也不想被造谣, 可造谣的事有公司的公关团队不用他管, 他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
  网络上不只是林鹤粉丝的一言堂, 很快有郝沐的粉丝开始反击, 动用关系扒出了林鹤发情的具体时间点, 听说他是和路昭珩拍戏的时候突然发情的, 开始有人指责林鹤贼喊捉贼, 栽赃嫁祸。
  不然你早不发情晚不发情怎么偏偏在和路影帝合作的时候发情?
  肯定是为了用信息素勾引Alpha, 又当又立,□□行径!
  这样的猜测不是没有根据,很快有了附和的人。
  舆论的发展对郝沐不利是肯定的,但林鹤也肯定讨不了好。
  Omega发情期的管理本来就是社会格外关注的话题,加上上次在褚铭开办的宴会上有omega刻意释放信息素膀金主,对比林鹤这次的发情,难免有人猜测他是故意的。
  这样的结果林鹤的经纪人不可能想象不到,可她还是这么做了。
  难道她的目的一开始就是自己?
  郝沐皱了皱眉。
  似乎也不对。
  如果是针对他的,林鹤的经纪人没必要用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办法。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热搜的事和林鹤的经纪人没有关系。
  郝沐突然抬头, 拉住路昭珩道:“走走走,再去看看林鹤。”
  “……”
  此时林鹤单独的化妆间里,他清俊的一张脸被气的通红。
  在片场察觉到不对的时候,他就知道肯定是经纪人动了什么手脚,在洗手间注射了抑制剂之后,他第一反应就是责问经纪人,可经纪人非但不觉得理亏,还怪他不识好歹错失了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