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0)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看他这熟练的手法,其实很难将他和荧幕上那个光鲜亮丽的国民男神联系起来。
  在他处理虾的时候,郝沐没忍住又偷偷夹了一筷金针菇,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路昭珩手里的虾,忽然看到什么,他咀嚼的动作一顿。
  路昭珩右手小拇指上,带着一枚铂金的戒指。
  当然不是离婚戒指。
  这枚戒指的来历郝沐听说过,路昭珩刚出道的时候就向媒体解释了,戒指是他过世外公的遗物,他从小一直戴着的,后来长大了其他手指戴不上了,就套在了小拇指上,而且还不是指根,是在第二个指节往下半厘米的位置。
  路昭珩他外公怎么会有一枚这么小的戒指?
  好像从他认识路昭珩以来,他就没取下过这枚戒指。
  路昭珩,应该很在乎他外公吧?
  郝沐也是在医院看到路昭珩的堂兄之后,才知道了路昭珩原来真的是路家的私生子,他从小不在路家,他妈妈要照顾他就必须靠父母,小路昭珩和外公外婆的感情好也是理所应当的。
  也正因为这样,外公去世的时候,路昭珩应该很难过吧?
  郝沐心底一软,没由来的对小时候的路昭珩产生了几分好奇,他盯着那枚戒指出了神,连路昭珩朝他看过来都不知道。
  “怎么了?”路昭珩低声问。
  郝沐一怔,忙收回自己的视线,“没事,我、我是想问,小罗去哪儿了?”
  路昭珩轻笑一声:“他说公司那边有事处理,处理完再回来。”
  “……”
  郝沐愣了一下,忽然瞪眼。
  小罗照顾都不打就这么把他扔这儿了?
  没人性啊!
  他还是个病人呢!
  郝沐瞪完眼睛之后,脑子里就只剩下了想法:批判他。
  他放下筷子,拿起手机,正准备对小罗的微信狂轰乱炸,路昭珩忽然道:“是要紧的事,应该很快就能回来,你如果有想做的事,可以让四九去做。”
  “四九?”
  郝沐忽然想到什么,朝客厅的方向看了一眼。
  似乎是看出他的疑惑,路昭珩道:“因为他出生的时候是四月九号,所以他爸妈给他取了这个名字。”
  “……”
  可以说是很接地气了。
  郝沐默了一会儿,迟疑道:“你的助理是不是知道我们两个……结婚的事啊?”
  “嗯。”路昭珩见他有些紧张,安慰道:“不过不用担心,他们都是信得过的人。”
  “?”
  郝沐再次瞪眼:“他……们?”
  路昭珩面色始终如一:“嗯,怎么了?”
  郝沐:“……”
  没怎么,就是觉得影帝……很大胆。
  他自己也有不止一个助理,虽然工作都很到位,但除了小罗以外,私生活上的事他一般都不告诉助理。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但是路影帝他不用怕,因为信不过的已经被他扼杀在摇篮里了。
  郝沐本来还想问点儿什么,但很快就被入锅的虾吸引了注意力。
  虾啊,他的最爱!
  如果是小龙虾那就更棒了。
  正这么想着,路昭珩道:“你刚出院现在不能吃辣,等以后可以吃了,我给你做小龙虾。”
  郝沐:“……”
  心……心有灵犀?
  呸呸呸,一定是他把遗憾表现的太明显了。
  于是他矜持的摆摆手道:“不用不用,椒盐虾我也很喜欢的。”
  路昭珩嘴角勾了一下,没有回应这句话。
  等到所有的菜都上桌,郝沐肚子已经饿的呱呱叫了。
  但他坐在饭桌上,却有种下不了筷的感觉。
  任谁被一道亮晶晶的目光盯着,大概都没法好好吃饭。
  郭四九吃个饭也不老实,刚在微信群里炫耀了一番自己和嫂子同桌吃饭,在助理团求着开直播的时候又残忍的拒绝了他们,这种有糖独自嗑的感觉,爽!
  路昭珩见他影响了郝沐吃饭,警示的瞪了他一眼,见他收敛了,才对郝沐道:“你不用理他,吃饭吧。”
  郭四九也立即道:“对啊嫂子,你不用理我,我是你的粉丝,我就是第一次见到偶像,兴奋!”
  “……”
  路昭珩的助理?是他的粉丝?你当着你雇主的面爬墙真的好吗?
  郝沐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了笑。
  路昭珩适时的夹了一只虾给他:“尝尝?”
  郝沐点了点头,用碗接过来正要动筷,见路昭珩在他旁边坐着没动,疑惑道:“你不吃吗?”
  路昭珩还没开口,侧方郭四九抢话道:“嫂子你不知道,路哥他海鲜过敏,他从来不吃虾的。”
  路昭珩:“……”
  郝沐:“……海鲜过敏?”
  海鲜过敏为什么买虾?
  郝沐看着自己面前金黄可口的椒盐虾,又看了看又在瞪郭四九的路昭珩。
  所以这虾……是专门给自己做的?
  ……
  作者有话要说:
  封面已换,但是有时候点开不显示,读者宝宝们看得见封面吗?
  .感谢在2020-04-13 12:26:18~2020-04-14 11:39: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鸡鲅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夕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15章 Chapter15
  ==============================
  这虾……好像有点沉重。
  就在郝沐为着是大大方方的吃还是扭扭捏捏的吃而纠结的时候,路昭珩非常体贴的给他递了台阶:“你吃你的,不用管我,虾的营养高,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郝沐:“……”
  原来是为了营养。
  他就说路昭珩怎么会那么了解他嘛,原来是他想多了。
  不过他现在这身体还真是弱啊。
  在心里嫌弃了自己一把,郝沐说:“以后你不能吃的东西就别买了,我随便吃什么都可以的。”
  虽然在家里吃不到虾很遗憾,但他还可以出去吃,完全不影响。
  路昭珩笑了下,给自己夹了一筷子金针菇。
  旁边看着他把话题岔开的郭同学:“……”
  嗑糖的时候遇到正主拆糖是什么样的体验?看他现在就知道了。
  五味杂陈!
  他还想再说点儿什么,猝不及防收到一记眼刀,郭四九立即正襟危坐,乖乖吃饭。
  哼,凶什么凶!
  不让他嗑糖,他自己产糖!
  郭同学在心里腹诽,愤愤的扒了一口白米饭。
  三个人的晚餐很安静,为了回报路昭珩为他做虾的心意,郝沐把那盘椒盐虾吃的一个都不剩。
  吃完之后郭四九承担了收拾刷碗的工作,郝沐坐了一会儿觉得无聊,又见路昭珩似乎还有事情要处理,他打了声招呼之后就先上了楼。
  他习惯在饭后走动走动消消食,但因为今天刚来这里,对环境不熟悉,一个人去庭院里溜达总觉得怪怪的,所以他退而求其次,只能在卧房里走来走去。
  他先是给江寒轶发了条关于定妆照的消息,又觉得一个人在陌生的别墅里,怎么想怎么没有安全感,于是给小罗也发了条微信,问他什么时候回来。
  罗寸回复倒挺及时,但是回复的内容让郝沐看着想骂人。
  小罗:你是小学生吗?
  郝沐:……
  这个助理差不多可以解雇了!
  他给小罗回了一个暴躁的表情包,然后把手机往床头一扔,又坐在床边开始发呆。
  他自我反省了一下,觉得现在发消息给小罗是有些矫情了。
  不就是在陌生的地方睡一晚吗?以前拍戏的地方太偏僻,随便找个酒店不也睡了?
  再说他都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跟个毛小子似的,怂兮兮的。
  可是不怂不行啊,突然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多了一段陌生的人生,甚至连他现在的身体,他都觉得陌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