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明显能察觉到周围的人对他产生的影响,也能察觉到现在的他和过去的区别。
  这个世界对omega来说实在是太不友好了。
  容易受影响不说,受到影响之后还特别难搞,至于omega天生的吸引力……对不起,这种东西他不需要。
  他不喜欢这种什么都不能自己掌控的感觉,也讨厌现在需要依附他人生活的处境。
  不过他需要依附的人是路昭珩,这或许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想到他醒来之后这几天路昭珩对他的照顾,郝沐莫名觉得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得到了些许安慰,他抿了抿唇,又把扔到床头的手机捡了起来。
  他打开微博,打算刷一会儿就睡觉。
  热搜上热度最高的,当然是路影帝救场了一部名气不高的古装悬疑剧,剧名为《天地行》。
  《天地行》因为郝沐车祸临时更换主演的消息放出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知道郝沐是因为车祸没办法担当主演之后,粉丝们其实已经平复下来了,在知道郝沐依旧会客串之后,沐粉基本不闹腾了。
  但沐粉不闹腾,黑粉还得继续闹腾。
  《天地行》的官博底下,除了少数几个安慰郝沐的评论,几乎都是欢呼或者幸灾乐祸的。
  [什么?郝沐不演了?那可真是太好了!]
  [敲锣打鼓普天同庆,书粉们又有希望了!]
  [平心而论,郝沐的演技挺不错的吧?有必要这么诋毁人吗?]
  [黑幕面前无演技,潜规则一生黑谢谢。]
  [剧组厉害啊,连路影帝都能请得动,这是真实的吗?不会是溜粉吧?]
  [敢拿路昭珩出来溜粉,剧组是打算让剧糊穿地心吗?]
  [依我看啊,根本就没有郝沐车祸这一说,肯定是剧组请到了路影帝瞧不上郝沐了,随便找个借口把人打发了。]
  [有一说一,路昭珩救场救的又不是郝沐的角色,喷粪之前麻烦过过脑子行吗?]
  [对啊,救场郝沐的明明是林鹤啊,路昭珩救场的是林东叙的角色啊。]
  [林东叙才是被炮灰的那个吧……]
  [……]
  林东叙?
  郝沐看着评论里出现的这个名字,似乎就是经纪人之前在电话里提到的那个,如果他是因为身体原因被迫退演,林东叙又是因为什么?
  因为他咖位没有路昭珩大?
  话说这名字似乎有点耳熟,郝沐用两根手指撑住下巴,正在思索的时候,卧房的门突然被人推开了。
  看到出现在门口的人,郝沐惊了一下,愣道:“有事吗?”
  路昭珩正轻轻把门关上,回头见他愣怔,不由得轻笑道:“有,来睡觉。”
  “……”
  郝沐双眼一瞪:“你……你要跟我睡?”
  路昭珩挑眉:“不然?”
  不然什么不然?
  郝沐道:“你的房间呢?”
  路昭珩扬了扬下巴:“这里就是。”
  郝沐默了。
  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现在睡的这房间是这栋别墅的主卧。
  他呆愣愣的眨眨眼,忽然有些不知所措。
  路昭珩一步一步朝他走过去,他每走一步,郝沐身体就僵硬一分,等到路昭珩走到床边坐下的时候,郝沐下意识就往后缩了一下。
  但他身后是床靠,缩了等于没缩。
  他就那么绷着神经看着路昭珩离他越来越近,然后看着路昭珩对他弯唇一笑:“我们现在是夫妻,睡一个房间有什么问题?”
  “……”
  路昭珩的话里带着几分不解,可听起来更像是理所当然。
  郝沐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喉咙。
  正常的夫妻一起睡当然不会有什么问题,可可可……可他们不是正常夫妻啊!
  至于哪里不正常?郝沐虽然说不上来,可是他觉得哪里都不正常。
  虽然他知道治疗综合症需要和路昭珩做点儿亲密的事,可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啊啊啊啊!!
  这才住进来的第一天就要同床共枕了?
  郝沐现在慌得一批,身体僵硬的跟一根木头似的,他看着面前带笑的俊脸,垂在身侧的手下意识拽紧了床单,正想开口说点儿什么,面前的人突然又退开了。
  郝沐:“……”
  郝沐:“?”
  路昭珩直起身体,双腿交叠十分优雅的坐在床前,对郝沐宽慰的笑道:“逗你的,我不会做什么,放心。”
  “……”
  路昭珩说:“剧组通知了下周拍摄定妆照。”
  “……嗯。”
  郝沐依旧僵硬。
  定妆照的事江寒轶已经回复他了……等等,路昭珩突然说要睡这里,不会是因为这个吧?
  他僵硬的身体瞬间放松,疑惑的看向路昭珩。
  路昭珩道:“拍摄定妆照的时候人会比较多,以防万一,你需要做一个临时标记。”
  “……”
  X度说过,不直接咬的话,接吻和长时间拥抱也能起到临时标记的效果。
  要长时间拥抱的话,当然是睡一起比较好。
  看来今天同床共枕是避免不了了。
  郝沐给自己做了心理建设,又下了决心,“那……那麻烦你了。”
  路昭珩:“……”
  这人到底知不知道,被人标记,omega才是比较吃亏的那个?
  他内心复杂,微抿了薄唇,
  目光触及郝沐手里握着的还没有息屏的手机,路昭珩转移话题道:“在做什么?”
  “嗯?”郝沐抬头,见路昭珩盯着自己的手机,淡然道:“哦,没什么,刷刷微博。”
  “我可以看看吗?”
  郝沐愕了一下,把手机递给他,笑道:“都是夸你的。”
  “……”
  路昭珩接过手机看了看,手机的光亮映入他的瞳孔,他的眸色却越来越暗:“看这些干什么?”
  “无聊嘛,随便刷刷。”
  郝沐当然知道他想说什么,无非是觉得他看这些喷他的评论只会给自己添堵。
  可是他的黑料有一座塔那么高,这不过是最底层的而已,他看着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路昭珩见他这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沉默了一会儿,把手机还给他道:“我去洗澡。”
  郝沐:“……好。”
  他目送着路昭珩走进浴室,然后收回视线,继续刷手机。
  刷着刷着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又朝浴室的方向看去。
  他是不太懂这个世界的人的身体构造,可是根据守恒定律,Alpha的腺体要释放信息素,消耗的得是自己身体的能量,简单的注入信息素不需要多少量,可如果要长时间释放信息素,路昭珩不是要消耗很多的能量?
  如果临时标记要持续一晚上,甚至连续好几天,路昭珩的身体扛得住吗?
  他不会……不会……
  郝沐脑袋里冒出来一个词,虽然知道不合适,但他还是忍不住红了脸。
  正在他为某人的身体担忧的时候,浴室方向传来一声轻响,浴室门被拉开,郝沐循着声音看过去,顿时觉得脑子里嗡的一声。
  卧槽,血槽暴击!
  ……
  作者有话要说:
  是的,没错,沐沐在担心自己会榨干他老攻!(笑容逐渐变态)
  .感谢在2020-04-14 11:39:19~2020-04-15 11:36: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碰碰香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鸡鲅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碰碰香 20瓶;南风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第16章 Chapter16
  ==============================
  说起来心酸,郝沐活到这么大,还没有喜欢过什么人,也不知道自己是弯是直。
  但是人对美总是欣赏又向往的。
  路昭珩从浴室里出来,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纯白色浴袍,平时用发胶固定好的发型垂散下来,整个人多了几分生活的气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