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随着标记的深入,郝沐只觉得身体越发虚软,他搭在路昭珩肩上的手无力的垂下来,又用尽力气攥紧了他胸前的衣襟,身体深处窜起的酥麻几乎要淹没他所有的理智和意识。
  他瞳孔失焦,像是一尊木偶,任由磨人的快感席卷全身,驱走他所有的痛苦和难耐。
  等路昭珩终于结束了标记,郝沐微喘着靠在他的怀里,昏昏欲睡。
  “困了?”路昭珩问。
  郝沐连头都没力气点了,如蚊蝇一般应了一声。
  路昭珩安抚他道:“睡吧。”
  长时间的精神紧绷外加生理对抗,放松下来的郝沐只觉得身体哪哪儿都疲惫,很快昏睡了过去。
  而路昭珩看着乖巧的窝在他怀里的人,身体的燥热却怎么也褪不下去。
  不仅如此,他在欲望叫嚣的状况下,还得完成一项挑战。
  一次标记,他们两个人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他还得扛着诱惑把怀里这个睡得死沉死沉的人放进浴缸里洗干净。
  没人知道路影帝是怎样完成的这项挑战,等郝沐睡饱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他是在路昭珩的怀里醒过来的,背靠着人的呼吸,面朝窗户,窗帘已经被拉到两侧,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璀璨的星空。
  郝沐昏沉的意识渐渐清醒,他猛的回神,正要翻身坐起来,又被横在腰上的手狠狠的压制住了。
  “……”
  在今天之前,路昭珩睡觉的时候从来不会限制他的。
  郝沐睡了一觉,身体已经有了点儿力气,只是热潮似乎还没有全退,现在被人从背后紧贴着,似乎又有要升温的趋势。
  他心里紧张,又不敢回头,只能僵硬着道:“你……”
  醒了就吱一声好不好啊?
  路昭珩没吱声,只是收缩手臂,把人搂的更紧了。
  郝沐一动不敢动,内心慌得一批。
  他怎么也想不到,他(重点)和路昭珩的第一次标记,竟然是这么狗血的“酒”后乱性!
  回想了一下,他一开始似乎还哭唧唧了。
  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郝沐已经不敢想路昭珩是怎么看他的 了,正想说点儿什么缓解这尴尬的气氛,忽然耳边微痒,路昭珩开口了。
  “还难受吗?”
  “……”
  刻意凑近又刻意压低的声音,听的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郝沐紧张的眨眨眼:“不难受了。
  路昭珩忽然在他背后笑了一下:“那你看,是不是给我解释点儿什么?”
  “……”
  这么快就开始兴师问罪了吗?!
  可他也没犯啥罪啊!
  郝沐正犯着迷糊,就听路昭珩的声音沉了几分:“你知道自己不能使用抑制剂还让助理去买,你想做什么?”
  “我……”郝沐下意识想要辩解,可扬起来的声音怎么也理直气壮不起来,出口又成了低声嘟囔:“不是不能用,是不能经常用,我就用这一次……诶诶?”
  背后忽然越来越重,郝沐反抗不及,整个人已经被压趴着了。
  “……”
  路昭珩压在他背上,声音没有波动的说:“我对你来说是什么?”
  郝沐:“……”
  人形抑制剂?
  他张了张口,却说不出话来。
  他总觉得路昭珩对他的态度和平时有点不太一样。
  是因为刚刚标记过的原因吗?
  郝沐下意识伸手摸向后颈,回想了一下之前标记的过程,觉得有些脸热。
  明明只是被咬了一口,可是当路昭珩的信息素注入的时候,就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再属于自己了一样。
  这么想着,背后和路昭珩接触的地方,莫名就开始烧了起来。
  他不自然的动了动,想挣开背后那人的禁锢。
  可路昭珩也不知道怎么了,平时只要他不愿意从来不会勉强他的人,今天却固执的不肯放过他。
  路昭珩把手按在了郝沐的后颈。
  脆弱敏感的地方被人按压,郝沐身体微僵,却没有反抗。
  他直觉路昭珩不会对他做什么。
  路昭珩也确实没有做什么。
  他只是摩挲着郝沐的腺体上由自己留下来的标记,情绪低落的问:“如果洗掉标记的时候你清醒着,你也会洗掉它吗?”
  如果知道标记是他留下来的,如果知道终身标记意味着什么,郝沐会愿意留下它吗?
  郝沐闻言微怔。
  路昭珩果然是在乎“郝沐”洗掉标记的事!
  可是不管是以前的“郝 沐”还是现在的他,都不会想要洗掉这个标记的。
  以前的“郝沐”是喜欢路昭珩的,喜欢的人留下的标记他当然不会洗。
  而现在的郝沐,一个终身标记可以让他避免掉信息素紊乱,冲这一个好处他也是不会洗的。
  所以答案很明确。
  郝沐正要开口,路昭珩又道:“两个月前的那次,你还记得多少?”
  郝沐:“……”
  他怀疑这人压根就没想听他的回答!
  这问题一个接一个的,他脑子里是住了很多个小朋友吗?
  郝沐有点耐心告罄,他决定等背后的人再问一个问题,他就转身把人掀开。
  可是等了半天,背后什么动静都没有。
  郝沐心中微动,试探着半撑起身体转头,一眼撞进了路昭珩深邃的瞳孔里,那里面明明映着星辰,又好像看不见光亮。
  郝沐看着他朝自己压下来,感觉到自己的下颚被一只手轻轻固定,他意识到路昭珩要做什么,在他的唇落下来的时候偏了一下头。
  轻柔的吻落在了侧脸。
  路昭珩顿了顿,抬起头问:“为什么躲开?”
  “我……”郝沐怔了怔,有些不敢和路昭珩对视,胡诌道:“我想去洗个澡。”
  不料路昭珩轻笑一声:“已经给你洗过了。”
  “……”
  郝沐目光一滞,像是为了确认什么似的低下了头。
  他回来时穿的一身衣服已经被换过了,浑身干净清爽,当然连内裤也已经换过了。
  他觉得眼前有一群草泥马奔过。
  愣了三秒钟后,他猛的抬头:“你你你……”
  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路昭珩道:“两个月前就看过了。”
  郝沐:“……”
  是哦。
  不仅路昭珩看过他的,他也看过路昭珩的。
  按照他被植入的记忆,路昭珩的尺寸似乎还相当可观……
  郝沐的目光不受控制的下移……
  不不不,他才没兴趣知道路昭珩的那啥啥。
  欲盖弥彰的把视线瞥向一边,郝沐红着脸干咳了一声。
  路昭珩眼底又重新带上了笑,明知故问道:“在看什么?”
  郝沐:“没、没什么。”
  路昭珩又笑了笑,似乎是打算放过他了,倾身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从他身上起开道:“饿了吧?想吃 什么?”
  他又恢复了平日里云淡风轻的模样。
  亲吻落下的速度很快,快到郝沐根本没来得及躲,额头的触感残留的那么明显,留下触感的人却已经转身坐到了床沿。
  郝沐蓦的就想起来他刚刚提起抑制剂时情绪低落的样子,只觉得心里酸酸的,见他起身,下意识就拽住了他一只手:“我不是故意想用抑制剂的。”
  “……”
  路昭珩转头,看了看自己被拽住的那只手。
  郝沐根本不敢看他,但又觉得被误会也不太好,皱皱眉道:“我……我是怕你凶我。”
  路昭珩愣了愣:“凶你?”
  “……”郝沐抿唇不说话。
  路昭珩又重新坐回了床沿:“我为什么要凶你?”
  郝沐也觉得很丢脸,他把他不小心喝了酒精饮料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
  路昭珩听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