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6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喂,路昭珩!我有事情跟你说,我们先谈谈好不好?”
  “……”
  “我真的有事跟你说,你别……唔。”
  他的挣扎徒劳无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路昭珩把他抱进卧室,两个人一起摔到了那张柔软的大床上。
  ……
  作者有话要说:昭昭:我允许你先跑几个小时(ー`’ー)


第51章
  路昭珩的动作完全谈不上温柔, 郝沐脑袋陷进枕头里, 被摔的眼冒金星。
  他刚晃过神来, 路昭珩已经覆了上来。
  郝沐正想发作,猝不及防对上他已经有了血丝的眼睛, 心跳顿时漏了一拍。
  路昭珩把双手撑在他脸颊两侧, 双拳紧握, 因为隐忍而绷紧的前臂, 勾勒出来的肌肉线条迷人又性感, 郝沐莫名心动, 喉咙干咽。
  他这一瞬间的愣神, 路昭珩已经开始扯他身上的衣服。
  “等……等等!你先等会儿……哎, 你……”
  Omega和Alpha的武力值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郝沐挣扎的越厉害, 就被压制的更厉害。
  一个滚烫的吻落在他脖子右侧, 郝沐敏感的一颤, 本来想躲,忽然想到什么,他又放弃了挣扎。
  他突然变得顺从,让路昭珩意外,粗鲁的动作也不由得缓和下来,他抬头看了看郝沐的脸,低头吻上他的唇,手也忍不住开始得寸进尺。
  郝沐强忍着身体的颤栗,努力迎合路昭珩的吻, 双眼眯出了一条缝,观察着路昭珩的神色,趁他失神的瞬间,唇角微微扬起,腿上猛的用力,把身上的人掀翻,迅速变换了两个人的位置。
  路昭珩眸光微动,抬手就要压回来,郝沐用力按住他道:“不许动。”
  “……”
  “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回答了我就让你上,行不行?”
  路昭珩被情|欲蒸的有些混沌的脑子捕捉到了他话中主观的诱惑,眼中恢复了一点清明:“真的?”
  郝沐慢一拍的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老脸一红,但是看着路昭珩眼睛里的光亮,他坚定道:“真的。”
  “……”
  路昭珩觉得他好像更难坚持了。
  但郝沐的心甘情愿是一种诱惑,给了他支撑住的力气。
  见他似乎冷静下来了,郝沐问:“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路昭珩:“……”
  沉默在两个人之间无限蔓延,路昭珩像是被定格了一样。
  郝沐歪了歪头。
  沉默是什么意思?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路昭珩沉吟道:“很早。”
  郝沐说:“很早是多早?”
  路昭珩垂眸:“……不知道。”
  郝沐:“……”
  路昭珩又抬眼凝视 他,他像是用目光在描摹郝沐的轮廓,一只手抬起,抚住了郝沐半张脸。
  他喜欢郝沐,或许是第一次见他爬树,在他跳下来时自己接住他的时候,或许是在剧组时,自己捕捉到那一道对自己如影随形的目光的时候,又或许是他陷入困境,郝沐无意间对他援手的时候……
  喜欢一个人哪有那么多明明白白?
  无意间的一次心动,不经意的时刻关注,了解的越来越多,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
  等到想放下的时候,也已经情根深种,割舍不掉了。
  他有些贪恋的抚摸着郝沐的侧脸,眼中流露出几分执拗。
  郝沐被他指尖蹭的痒痒,大概是受了信息素的影响,他觉得腺体的位置有些麻麻的,再这样下去别说路昭珩了,他都快忍不住了。
  他把路昭珩的手从脸上扒下来握在手里,又问:“那你是什么时候知道倪思媛被路鑫包养的?”
  作为原文中戏份很重的白月光,被路昭珩干净果决的断了联系。
  他那个时候就该想到的,他没有干涉过的剧情却脱离了原来的轨迹,只能说明去医院找他的路昭珩也已经不是原装货了。
  郝沐眼巴巴的看着他。
  路昭珩眼中痴恋微敛。
  他是多敏感的一个人啊?
  在知道郝沐同样看过原文之后,再听他问起倪思媛的事,路昭珩怎么会想不到是郝沐已经知道了什么。
  他按在郝沐后腰上的手一紧,动了动唇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郝沐本来也没想他直接承认。
  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既然路昭珩早就知道他穿了还瞒了他这么久,现在也肯定不会这么干脆的承认。
  他趴在路昭珩身上,不容他避视的追问:“我记得我们之前合作过的剧叫《夏末秋初》,可我上网搜了一下,所有平台都没有这部剧,你知道为什么吗?”
  “……”
  这下路昭珩是彻底明白了。
  郝沐差不多全都知道了!
  他现在来问自己是什么意思?
  捅破他们之间的窗户纸?结束两个人的关系?
  还是用Alpha和omega的身份互相依赖互相利用?让他们的婚姻彻彻底底的变成一张协议,随时可以终止的协议?
  路昭珩眼中重新有血丝浮现,他忽然 害怕郝沐再继续问下去。
  他猛的按住郝沐的后脑,两个人的唇磕到一起,郝沐吃痛,下意识皱眉,用力撑起来道:“说好先回答问题的,我还没问完……啊。”
  话音未落,后颈处最敏感的腺体忽然被按了一下,郝沐浑身一阵痉挛,身体瞬间软倒。
  他蓦地瞪大眼。
  路昭珩竟然对他使阴招!
  没等他发火,视角再度旋转,又被路昭珩压回了枕头上。
  沉重的吻再度落下来,强势的让人有些承受不住,郝沐差点被他逼得窒息,眼眶泛红,浸出了泪水,好不容易得到一口混合了信息素的空气,他都来不及深呼吸,先脱口喊了一句:“你都知道我不是原来的郝沐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路昭珩的身体猛然一滞。
  郝沐趁机把他推开:“你是不是觉得只有你一个人害怕,你一个人委屈啊?”
  “……”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想着你对我的好,想着我被你误会成另一个人,我有多憋屈啊?”
  “……”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连喜欢我都藏着掖着,你不说清楚谁明白你想什么啊?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自以为是?”
  本来只是几声发泄,可说着说着,他竟真的觉得有些委屈,本来就湿了的眼眶,眼泪一滚就出来了。
  他们两个这算什么啊?
  他喜欢路昭珩,却一直以为路昭珩爱着的是另一个“郝沐”,每天把自己泡在醋坛子里,还整天患得患失生怕在路昭珩面前露了馅!
  路昭珩喜欢他,却一直以为他只是因为依赖他的信息素,什么也不敢说。
  想到那天路昭珩喝醉酒后说过的让他不要回去,原来他说的根本不是回去自己家,而是回去他们原来的那个世界。
  可如果路昭珩一直这样不说,他们是不是迟早要分开?
  郝沐越想越委屈,眼泪落的更凶了。
  路昭珩被他一连串的质问砸的有点懵,还没回过神来,就看到郝沐眼睛里滚落的泪水,他心里一刺,慌乱的伸手替他擦拭,被郝沐赌气似的拍开。
  他又换了种方式,低头吻上他的眼帘。
  郝沐一怔,都说打人不打脸,他也不好拍了,眼泪一收,脸也红了。
  路昭珩察觉到他的妥协,重新吻住 他唇,吮了一会儿,埋头在他颈窝道:“沐沐……你刚刚说的话,我可不可以当成,你也喜欢我?”
  他问的小心翼翼,和刚才强势的态度判若两人。
  郝沐刚刚消下去的气又窜上来了。
  什么叫当成你也喜欢我?
  他表达的还不够清楚吗?
  这人怎么这么麻烦啊?
  哄孩子都没他这么麻烦!
  郝沐叹了口气,伸手到他脑后,像顺毛一样摸了摸。
  虽然没有明说,但这样也算是默认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