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5)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看到搜索结果的时候,他本就微扬的唇角更是升了几个度。
  “夏末秋初”,《夏末秋初》。
  这个世界里,根本没有一部名为“夏末秋初”的剧啊。
  路昭珩坐在原地出神,他的助理等在不远处,见他半天不动作,侧头问四九:“郭哥,路哥他看什么呢?笑的这么春风得意?”
  四九饱含深意道:“看他的春天。”
  助理:(⊙o⊙)
  好在咱们路影帝虽然被春风眯了眼,但也没忘了工作,很快,或者说是尽快调整了状态。
  毕竟打的是早拍完早收工的主意。
  别墅里,郝沐还在心焦的等着小罗取回衣服,无聊的刷了一会儿视频,他又接到了江寒轶的电话。
  本来以为是六六三十六的事有消息了,没想到电话刚接通,江寒轶当头一句:“你要找的那位作者不简单啊!”
  “怎么不简单了?”
  “车开的很六啊!”
  郝沐:“……”
  昨晚刚看过的内容转换成画面在脑中浮现,郝沐一张脸迅速涨红,恼羞成怒道:“我让你查作者,谁让你看内容了!”
  江寒轶理所当然的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
  “……”
  郝沐脑仁抽痛:“那你都知道什么了?”
  江寒轶说:“什么也不知道。”
  郝沐:“……”
  揍人的手蠢蠢欲动。
  “不过也找到点儿有用的东西。”在郝沐暴躁之前,江寒轶又道:“写这篇同人文的,应该是你们圈内的人。”
  “圈内的人?”
  “没错。”江寒轶道:“两个月前的那场闹剧,事后我让人封锁了消息,如果不是 圈内的人,不可能知道的那么详细。”
  同人文的第一章 写的就是omega在宴会上提前发情的闹剧。
  可那不是作者的脑洞吗?
  原来的世界里,他可没和路昭珩一起参加过什么聚会。
  至于穿书之后的书中书为什么还是这个套路,或许是凑巧呢?同一个人有同样的脑洞,不奇怪吧?
  郝沐皱了皱眉,他想了一会儿,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他能够确定的是,他现在所在的世界,确确实实就是以前看到的那本《影帝的豪门小娇妻》。
  从一开始遇到的倪思媛,还有姚洋口中的林东叙,这两个人都是书里的原创人物。
  可如果是书中的世界,他和路昭珩的家庭又是怎么回事?
  路昭珩先不说,作者是他的粉丝,对他的家庭有了解也正常,可自己呢?
  他在圈内从来没有公布过真实身份,可他穿来之后,他的家庭也没有任何变化,就算是世界默认的,默认的依据也得是作者的意志吧?
  也就是说,这个作者不仅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还有可能是他认识或者是熟悉他的某个人。
  可他认识的人里,好像没有路昭珩的脑残粉吧?
  难道他的某些朋友里,有谁对他不满然后每天脑补着他被路昭珩这样那样?
  ……真是奇葩的发泄方式。
  问题是他还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知道了肯定得绝交。
  必须绝交!
  他在脑内地震,江寒轶可不知道他的心思,又继续道:“他今天登录网站的时候,我查了一下他的ip地址,就在临鞍市,不过程序很快被拦截了,他应该是有一定的黑客技术,而且不想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这种人查起来比较麻烦。”
  “……”
  郝沐也知道不容易,小罗也说了他用非常规的手段调查时遇到了干扰。
  这么看来,那位太太还是位大佬。
  调查的事一时半会没有进展,兄弟俩又闲聊了两句,挂电话之前,江寒轶还叮嘱了一下明天去接小乐的事。
  郝沐点头应了,又开始琢磨怎么跟路昭珩说这事。
  他到现在也没明白路昭珩是怎么把小乐收买的。
  他爱屋及乌是一回事,但是小乐可不会那么容易接受一个陌生人。
  那天去幼儿园,小乐一 下就闻出来他身上的路昭珩的信息素,这关系可以说是相当亲近了!
  如果说刚开始知道那会儿他还有点酸,现在就真的只剩好奇了。
  要知道小乐连江寒轶这个亲哥的帐都不买的。
  他一个人胡思乱想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被他强压下去的那种渴望又涌了出来,他拿手机看了眼时间,不觉皱了皱眉。
  小罗怎么还不回来?
  他想吸路昭珩的信息素!
  不会是衣服没拿到吧?
  他顿了一会儿,想给小罗打个电话问问,又觉得这样好像太不矜持了。
  可是矜持也不能当饭吃啊!
  再这样下去他怕是要被身体的本能给折腾死了。
  一个人做了会儿心理斗争,还是决定打电话,然而电话还没拨出去,卧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了。
  郝沐怔了一下,随即眼中一亮,几乎是弹坐起来跳下了床,他仿佛看到信息素在朝他招手。
  他迫不及待的冲到卧室门口,原以为他马上能收获一件沾满了信息素的外套,结果打开门的那一刹那……他收获了一只影帝。
  “……”
  看到路昭珩出现在卧室门口,郝沐的眼睛都瞪圆了:“你……”
  一个字刚出口,他肩头猛的一沉,已经被人整个抱住了。
  郝沐只觉得大脑嗡的一声,身体像是被灌入了一股清泉,浑身上下都舒爽了。
  惊喜溢于言表,郝沐下意识拽住了他衣服的两侧:“你怎么回来了?”
  路昭珩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里,深吸了一口气道:“不想让我回来?”
  “不、不是。”
  郝沐双手紧了紧,有点无措。
  他总觉得今天的路昭珩和以前有点不太一样。
  之前路昭珩也这样抱他,可是从来没有抱的这么紧,也没像现在这样埋得这样……暧昧。
  需要信息素的是他,应该是他埋路昭珩才对。
  现在路昭珩这样埋在他的颈窝里,这到底……谁吸谁啊?
  而且路昭珩吸得他有点痒。
  郝沐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路昭珩……”
  路昭珩终于把头抬起来,却也没退的太远:“好点了吗?”
  两个人的脸隔得太近,郝沐觉得心怦怦直跳,根本没听清他说了什么。
  路昭珩又道:“身体好点了吗?”
  郝 沐愣愣的点头:“……嗯。”
  见他这副呆呆的样子,路昭珩忍不住笑了笑:“比衣服好用吗?”
  郝沐:“……”
  那是相当好用!
  他被问的有点不好意思,推了推人道:“你怎么现在回来了?剧组那边……”
  “白天的戏结束了,晚上再过去。”
  “……”
  晚上过去?
  郝沐不解的蹙眉。
  他们拍的不是古装剧吗?中途离开剧组的话,妆怎么办?
  忽然察觉到了什么,手心里的触感好像不太对,郝沐猛的把人推开,看到的是妆还没卸,连头套都没取的还穿着戏服的某影帝。
  郝沐:“……”


第34章
  看到路昭珩带笑的脸, 郝沐觉得自己的呼吸都窒了一瞬。
  他见过路昭珩太多的古装造型, 或谦谦君子或冰山美人或邪魅狂狷, 可那都是荧屏上经过处理之后呈现的最完美的路昭珩。
  而现在的路昭珩,他虽然穿着一身青色劲装, 却并没有打理的一丝不苟。
  身上穿的太多, 天气又热, 他应该是刚拍完戏就匆匆赶回来的, 额角还垂着几根浸湿的碎发, 原本顺长柔滑的假发, 也变得有些凌乱。
  妆容有了缺陷, 可是多了几分真实。
  不完美的人才更让人心动!。
  这是属于郝沐一个人的路昭珩。
  “……”
  思想这个东西是不受人控制的,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之后, 郝沐一点一点涨红了脸, “……你怎么穿成这样回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