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33)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郝沐心虚的埋头。
  这事说起来不算什么大事,但是他都这么大个人了,被多次嘱咐过的那么重要的事情他都能忘了,换了江栀早就训了他八百回了。
  只是郝沐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路昭珩训他一句。
  他现在倒希望路昭珩能发发脾气,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
  路昭珩道:“我什么时候凶过你?”
  郝沐:“……”
  他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是他自己小题大做,把问题想得太严重了。
  “你就当我做了亏心事怕你半夜敲门行吧?”
  他说着要把自己的手抽出来,路昭珩却握得更紧,挑眉道:“我是鬼?”
  “……”
  你不是鬼,你比鬼更鬼!
  他沉默不说话,路昭珩又道:“那你为什么哭?”
  是谁让他哭了?
  郝沐别扭道:“哭是因为……”
  他也说不清是为什么。
  他当时很无助,那种一切都不由自己掌控,还有对自己需要依附他人生活的恐惧,回到别墅时路昭珩还不在家里,他委屈又无力,各种情绪上来,总之就很想哭。
  他支吾着说不出理由,忽然指缝间有些异样,他微微低头,就看到自己的指缝已经被另一人的手指占据。
  路昭珩的手指收紧,包裹住郝沐的手心,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后冒出一句:“刚刚疼吗?”
  “啊?”


第24章
  郝沐心中一动。
  现在在他面前的路昭珩,  站在床边,  一手撑着床沿,  垂眼看着他的眼睛,他那双似汪潭一般的眼睛里,  倒映着自己的身影。
  他虽然在笑,  可笑容里却透出几分落寞,  甚至有恳求,  仿佛他对眼前这个人的爱,  卑微到了骨子里。
  郝沐说不清楚心里是什么滋味,  只觉得这样的路昭珩,  让人很心疼。
  他垂在身侧的手动了动,  刚想抬起来,  就见路昭珩嘴角的笑容变了。
  变得很浅淡,  却很温暖,  像是雪映晴光,  挥散了刚刚所有的阴霾。
  路昭珩说:“下一句台词是这个吗?”
  “……”
  郝沐内心一声卧槽。
  影帝不愧是影帝!
  台词演技张口就来,情绪也是收放自如。
  郝沐不得不承认他被打击到了,总是输给这个人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突然道:“我觉得你去出演偶像剧一定会大爆。”
  路昭珩道:“为什么?”
  “因为你太具有欺骗性了。”
  不光是这张脸,还有他的演技。
  对他的评价,路昭珩只是笑了一下:“我从来不骗你。”
  郝沐:“……”
  明明刚刚就差点把他骗了。
  郝沐顿了一会儿:“你为什么从来不演偶像剧啊?”
  哪怕是刚出道那会,有导演看上了路昭珩的颜值想请他出演偶像剧,他也是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对新人来说,没有粉丝基础,没有高逼格的片场资源,  偶像剧是最容易出头的,就算路昭珩一心想在电影路上发展,也完全可以拿偶像剧当踏脚石,再转回电影市场。
  郝沐是真的好奇,像路昭珩这么敢拼的,娱乐圈少有。
  路昭珩道:“没遇到合适的剧本。”
  郝沐:“……”
  这话搁几年前还能信,就现在,他想要什么样的剧本没有。
  不过以他现在的发展,也根本不需要再用偶像剧圈粉。
  回想路昭珩在娱乐圈的发展,还真是比郝沐艰难多了。
  “那你呢?”路昭珩突然问。
  郝沐:“啊?”
  “也没见你接过偶像剧。”
  “我啊?”郝沐想了想,脑子里浮现出第一次和一个女明星搭戏时,被人靠上来时的排斥感,沉吟道:“我 妈不让。”
  “……”
  江栀麻麻:这个锅她并不想背。
  但是路昭珩也没追问,他重新端起了那碗搁置在床头柜上的粥,用调羹搅了搅。
  见他似乎是要吹凉了再递过来,郝沐伸手道:“我自己来吧。”
  路昭珩没说话,但是舀着粥递到郝沐嘴边的调羹,昭示着他不容拒绝的态度。
  虽然标记过后睡了一觉养好了精神,但身体还是疲惫的很,郝沐看了路昭珩一眼,又看了看眼前美味诱人的粥,乖巧的把脑袋探过去,张口咬住。
  他明明咬住的是调羹,可是看着他色泽浅淡的唇包裹住调羹的匙柄,路昭珩莫名喉头一紧。
  鲜滑浓香的海鲜粥入口,郝沐眼中一亮,刚咽下去一口,抬头却见投喂他的人正看着他发呆。
  郝沐:“……你是不是还没吃啊?”
  路昭珩对上他看过来的视线微微一怔,随即垂眼道:“吃过了。”
  “……”
  郝沐觉得他这个状态很奇怪,但是又害怕知道原因,所以没问。
  因为他觉得自己也有些奇怪。
  一碗粥沉默的喝完,路昭珩端了碗离开房间,当那股冷檀香的味道在自己身边消失的时候,他莫名感到一阵怅然若失,有种想把人留下来的冲动。
  理智阻止了在身体里张狂的本能,郝沐在床上坐了一会儿,撑着虚浮的身体去卫生间里简单的洗漱了一下。
  重新躺下的时候,路昭珩还没有回来。
  郝沐躺在床上,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睡了太久,怎么也睡不着,像是缺了什么东西。
  他蜷着身体眯了一会儿,又睁开眼睛,准备换个方向,忽然闻到淡淡的檀香,抬眼看了看,是之前路昭珩躺过的地方。
  一直在追逐的东西仿佛有了答案,郝沐喉咙滚动了一下,身体一拱一拱的,在被窝里挪到了路昭珩每天晚上躺着的位置。
  被窝里残留的信息素将身体包裹住,郝沐顿时觉得一阵轻松,他埋头在路昭珩的枕头上,睡意朦胧。
  等到枕头的主人好不容易在楼上平静下来了,上楼来看到趴在自己枕头上熟睡的人,又是一次理智暴击。
  他在门口顿了一下,又轻轻关上房门,在门外拨通了一个电话。
  “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 。”电话里传来一个沉稳的声音:“刚经历过发情期的omega情绪都会比较敏感,他们会本能的依赖Alpha的信息素,如果是匹配度特别高,还有可能对信息素上瘾,这种情况一般用抑制剂或者等omega的发情期过去就会恢复正常。”
  “……”
  路昭珩还算平静的挂了电话,但依然有不解。
  Omega受影响就算了,可他一个Alpha,刚刚在楼下已经打了抑制剂,为什么感觉一点作用都没有,看到那人安静没有防备的趴在自己躺过的地方,他竟然有种那人就躺在了他身上的感觉,体内叫嚣着的,都是想要占有他的声音。
  在门外深呼吸了一下,路昭珩再次推开卧室的门。
  再次看到同样的画面,冲击小了很多。
  因为他的位置被人“霸占”,所以他只能从床尾绕过去,躺到另一边空出来的地方。
  掀开被窝,里面的人微蜷着身体,睡衣被磨蹭的有些乱,下摆被蹭开,露出一截诱人的腰线,路昭珩动作很轻的躺上去,先把那截勾人犯罪的腰用睡衣盖住了,才小心的把人翻转过来让他平躺。
  郝沐因为趴着睡呼吸不畅,导致他的脸翻过来的时候红扑扑的,他好不容易睡过去,被人翻动似乎是觉得不满,不自觉的蠕动了一下嘴唇。
  看着那诱人的唇瓣,路昭珩忍不住低下头,呼吸逐渐靠近,就要触碰到的时候,脑中忽然闪过了之前亲吻被避开的场景,他动作一顿,理智回笼,轻柔的吻从嘴唇挪到了郝沐光洁的额头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