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的身材比例堪称完美,裸.露在浴袍外的锁骨精致又性感,因为浴袍宽松,隐约还能看到部分强健有力又线条流畅的胸肌,再加上他走动的时候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条不像话的大长腿……咳咳!
  郝沐的脸很不争气的升温了。
  他眨了眨眼,故作淡定的把视线挪回了息屏了的手机屏幕上。
  路昭珩倒是什么都没多想,主要是他不敢多想,怕一开始想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他出来见郝沐还在玩手机,走过去温声道:“休息吧。”
  郝沐本来也没打算玩了,于是借坡下驴,点头道:“嗯。”
  他把手机关机放到了床头柜上,然后僵硬着身体小心翼翼的躺了下来。
  Emmm.……怎么有种新晋妃子躺着等待被临幸的既视感?
  郝沐皱了皱眉,拽紧了他的小被子,朝绕过床尾走到床的另一边的人看过去。
  路昭珩看他满脸写着紧张,轻笑道:“怕我不守信用?”
  郝沐立即道:“当然不是……我是在想,我们要怎么睡?”
  路昭珩说:“你想怎么睡?”
  “……”
  他想就这么平躺着睡。
  为什么呢?
  因为面对面的睡,路昭珩的胸前没布料啊,这视觉冲击太刺激了!
  但是背对着睡,以这个世界的AO设定来说,那太危险了!
  虽然他相信路昭珩,但他也相信,理智是无法战胜本能的。
  于是他坚定了平躺的姿势,闭上眼睛赴死一般道:“来吧。”
  路昭珩:“……”
  他强行忍笑,靠过去轻轻把人搂进了怀里。
  真的很轻,像是在碰一件易碎的珍品,温柔的令人心醉。
  本来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的郝沐,也有些惊讶的睁开了眼:“这样就可以了?”
  路昭珩道:“嗯。”
  其实只要靠在一起就可以,因为被窝就是一个天然的信息素的容器。
  “……”
  郝沐想象过被路昭珩的信息素包围是什么感觉,可能会有压迫感,又或者是一种呼吸不畅的窒息感,可当他的身体被一阵冷檀香包裹住的时候,他却感到了一阵畅快,就好像他穿书以来因为不适应这具身体所产生的所有不适,都因为路昭珩的信息素而消失了一样。
  他不由得侧了侧头。
  难道这就是信息素匹配度百分百的作用?
  路昭珩对上他的视线,轻声道:“怎么了?”
  郝沐摇了摇头,“谢谢你啊。”
  路昭珩道:“谢什么?”
  郝沐:“……”
  谢谢他对自己这么无私奉献?
  关于信息素消耗过大可能有损身体的猜测,郝沐虽然担心,但是这是不能说出来的。
  说出来就是质疑。
  没有哪个男人受得了这样的质疑!
  所以他犹疑着道:“就是觉得挺麻烦你的。”
  “……”
  路昭珩沉默了片刻:“你可以当作是夫妻义务。”
  郝沐:“……”
  他一时接不上路昭珩的话茬,好在路昭珩并没有让他尴尬,继而笑道:“睡吧。”
  “哦……嗯。”
  郝沐迅速把眼睛闭上。
  人在关闭视觉的时候,其他的感官相对就会变得比较敏锐,所以郝沐明显察觉到轻放在他腰上的一条手臂,其实是有些僵硬的。
  路昭珩的手没怎么在他身上着力,不会很累吗?
  信息素治疗什么的已经让郝沐很过意不去了,他怎么能让人连觉都睡不好?
  郝沐蓦的睁开眼,侧头朝路昭珩看过去。
  路昭珩还没睡,见他看过来,正想问他怎么了,就见这人忽然侧身,滚进了他怀里。
  “……”
  郝沐闷声说:“抱着睡,效果会不会好一点?”
  至于视觉刺激,刺激就刺激吧,他不看不就好了!
  路昭珩身体微僵了一下,又很快放松下来,轻轻一笑道:“嗯。”
  他把手垂放在郝沐身后,既不会把人压着,自己也不至于太吃力。
  郝沐终于可以安下心来休息,因为面对面的缘故,路昭珩身上冷檀香的信息素更加浓郁,他低着头耸了耸鼻子,靠在路昭珩的怀里,一直紧绷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闻着面前给人安全感的味道,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他的呼吸渐渐平稳,路昭珩睁着眼睛,却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这样的场景他想象过不知道多少次,真正经历的时候,他比自己想象中要平静的多。
  他低头看着靠在他怀里的人,因为低着头,后颈露了出来,脊椎骨不太分明的凸显出来,白皙的皮肤看起来脆弱又敏感。
  路昭珩第一次注意到郝沐的脖子的时候,是他们第一次合作在片场。
  那时候天气炎热,剧组里的人几乎都打不起什么精神,只有郝沐一个人精神百倍的在剧组里窜来窜去,他似乎在躲避什么人,然后挑中了一棵自己看剧本用来乘凉的香樟树,十分灵活的爬了上去。
  等到来找他的人离开了,树上的人才扒着树干跳了下来。
  他跳的不太稳,脚下还晃了一下,路昭珩下意识的扶了他一下。
  郝沐对他道了谢,就在他面前,扯了扯身上唯一的一件短袖T恤,从里面抖出两片残破的树叶子。
  那时候郝沐是背对着他的,白皙的后颈因为天热泛着微红,汗液淋漓让他的皮肤更显细腻,有种别样的诱惑。
  而现在的郝沐,他后颈上干干净净,在那里却多了一个叫做腺体的东西,隐约散发出淡淡的桂花清香,路昭珩盯得久了,不免有些心猿意马。
  他静静的躺了一会儿,等到郝沐睡沉了,他将人不知不觉抵到自己胸口的脑袋抬了起来。
  嗯,一直垂着头睡觉对颈椎不好。
  把郝沐的头挪到了自己的手臂上,路昭珩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才艰难的睡了。
  郝沐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旁边的被窝里已经没人了,但是还残留了很浓郁的信息素。
  他打着哈欠醒来,左右看了看房间里没人,他发了一会儿愣,然后掀开被子下床。
  或许是治疗真的有效,又或许只是他的心理作用,但郝沐确确实实的觉得,身体比昨天不知道轻松了多少倍,他洗漱好自己下楼,整个人容光焕发。
  楼下早餐已经准备好,他下楼的时候,郭四九正端着三明治从厨房里出来,后面跟着的是路昭珩。
  “嫂子醒了?吃早餐吧?路哥专门为你做的。”
  路昭珩:“……”
  他的助理可真是个抢话达人,语速还贼快!
  路昭珩走在他后面又想踹他一脚,又怕郝沐尴尬,率先道:“先吃饭吧,一会儿我去一趟公司,你想出去的话,让四九陪着你。”
  “嗯?”郝沐微微一怔:“我可以出去吗?”
  路昭珩道:“医生说可以适当出去走动。”
  “真的?”
  听到可以出去,郝沐眼睛都在放光。
  他还以为他必须在家里困个十天半个月呢!
  路昭珩见他一点儿没掩饰的激动,轻轻笑道:“别在外面待太久,有事给我打电话。”
  郝沐当然是他说什么是什么,连连点头。
  三个人的早餐用的很快,路昭珩吃完之后就离开了别墅,似乎是公司那边有重要的事。
  他现在经营的公司和他爸的宾亚娱乐没什么关系,似乎是一家自助研发软件的公司,具体的郝沐也不了解,也就没有多问。
  他现在满心都在想着出去要做点儿什么,刚系好安全带,旁边的人开口道:“嫂子,想去哪儿?”
  郝沐想了想,“去阳光幼儿园。”
  “好的。”
  郭四九十分干练,一句多余的话也不问,驱车开往目的地。
  郝沐用双手撑着车窗,望着外面不断倒退的景物。
  城市还是他熟悉的那座城市,这让郝沐对这个世界多了一种归属感,加上路昭珩昨晚帮他驱散了身体的负面影响,他现在对这个世界也不是那么不能接受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