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11)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话说这算是剧情bug吧?
  同人文作者的锅?
  他自顾的陷入思索,没注意到旁边的人神色的变化。
  路昭珩眼底又重新泛起了笑意,意有所指的说:“可你记得那天晚上的事。”
  郝沐:“……”
  天地良心,他也不想把他在下面这种事记得这么清楚好吗!
  可这段记忆是他醒来的时候被强行植入的,至于为什么漏了结婚这么重要的细节他也很想知道哇!
  郝沐解释无力,只能深深的叹了口气……外加臊红了脸。
  三天三夜啊,就算是世界观设定那也太刺激了一点儿!
  求不要让他再回想起来了好吗?
  路昭珩见他脸红,忍笑着没再逗他,转移话题说:“领证结婚,是在你检查出怀孕的那天,我们去办的。”
  此时郝沐已经接受了两个人已经结婚的事实,毕竟对他来说,都开过一趟车了,多一张驾驶证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
  就是刚刚闹了这么大一场乌龙,还……还挺别扭的。
  为了以后不再闹这样的乌龙,他决定找路昭珩取取经:“那我们结婚的事,我爸妈……你爸妈知道了吗?”
  婚礼肯定是没办的,以他们俩现在的身份,也不可能公开办什么婚礼。
  路昭珩神情淡淡的说:“我妈现在不和我住一块,我爸……你也知道,在住院。”
  郝沐:“……”
  也就是说,他们两个,在彼此的家长全然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领证结了婚?
  郝天渠就算了,毕竟他敢怼,但是江栀要是知道了……怕是药丸哦。
  好在他从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单独立户,户口现在归他自己管,只要瞒的紧一点,麻麻应该是不会知道的。
  他只要在麻麻知道之前离婚就可以……个屁嘞!
  他怎么记得刚刚有人跟他说“离婚不可能”呢?
  郝沐看着路昭珩道:“你不想离婚啊?”
  路昭珩的答案很明确:“不离。”
  “……”
  其实也能理解,像路昭珩这种几乎没有黑点的全能型优质偶像,怎么会允许自己留下离过婚这种黑历史呢?
  这要是被媒体扒出来,影帝路昭珩刚结婚没多久就离婚,那绝对是非常火爆的噱头。
  所以离婚……暂时不离就不离吧,理解万岁理解万岁。
  路昭珩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看他一会儿沉思一会儿又跟念佛似的,不由得笑了一下:“你刚刚要跟我说什么?”
  刚刚?
  郝沐懵了一下,恍然大悟:“对了,我是有事要跟你商量的。”
  路影帝刚刚经历了一波过山车,这会儿已经冷静下来了:“你说。”
  “……”
  郝沐忽然发现,经历了结婚这么大的冲击之后,他要说的是似乎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了。
  不就是标记吗?不痛不痒不犯法,再说又不是没干过。
  于是他很沉稳的说:“我得了术后综合症。”
  路昭珩:“……综合症?”
  “嗯。”郝沐说:“就是……信息素周期紊乱什么的,医生说,我近一个月里,有可能随时会……会那什么……”
  郝沐声音越来越低,脸也快速涨红了。
  不行,他还是觉得很难以启齿!
  路昭珩也愣住了,他比郝沐懂得多,当然能明白郝沐说的是什么。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郝沐要跟他说的,会是这种事。
  他当时看这人欲言又止,说的都是他在怀孕之后受的委屈,就自觉的以为是要借此跟自己提出离婚……
  可他根本连他们什么时候结婚的都不知道。
  为什么会忘了这么重要的事?
  这仿佛印证了路昭珩心里的某种猜测,他唇角止不住的上扬,看着郝沐的眼睛里满是欣喜。
  郝沐正低头等着他的回复,等了半天什么回音也没有,病房里静悄悄的,莫名的让人不安。
  不……不会是知道了他要说什么,不……不愿意吧?
  郝沐小心翼翼的抬头,对上一张笑颜绽放魅力四射电力十足的脸。
  “……”
  不是,你又笑什么呢?
  郝沐都快哭了。
  他是很正经很忐忑很严肃的在讲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好吗?
  路昭珩满目柔和,笑的那叫一个撩,还……还有点宠溺?
  错觉,一定是错觉!
  就在郝沐都快怀疑人生的时候,他听到路昭珩开口了。
  “需要我做什么?”
  郝沐:“……”
  他决定放弃挣扎:“需要你标记我一下。”
  “……”
  绕是路影帝定力十足,也差点被他这不轻不重的几个字给砸倒。
  路昭珩面色不变,手却已经握紧,他微笑着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郝沐用食指挠了挠脸:“当然知道,不过不用终身标记,临时的就可以。”
  他强调道:“我查过了,临时标记有好几种方法,有一种特别简单,就是你在我的脖子上咬一口,注入一点你的信息素就可以了。”
  虽然后颈那个位置神经密集可能会很敏感,但只要不疼,他还是可以忍的。
  路昭珩眸色却暗了暗,他微微凑近了床头:“那你知道,一个omega愿意让一个Alpha在他身上留下标记,这意味着什么吗?”
  “……”
  意味着他为这个Alpha着迷,意味着他愿意被这个Alpha占有。
  Alpha和omega之间,不只是生理需求的关系,一个标记,会让Alpha对omega产生极强的占有欲,也会让omega对Alpha产生无法自拔的依赖感。
  Alpha还有可能摆脱omega的束缚,因为他们不是只有一个选择。
  可omega不一样,他们一旦被终身标记,面临的是泥沼,陷进去就很难再□□。
  想要解脱,就只有洗去标记这一种办法。
  被Alpha标记对omega来说,是一种赌注。
  临时标记虽然不像终身标记那么严重,但是AO互相的影响,是会因为标记的次数层层叠加的。
  这些都是郝沐昨晚从网上查到的。
  可他的紊乱期只是近一个月,短短几次的临时标记,应该不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吧?
  而且他只是有可能随时发情,又不是真的随时会发情。
  不得不说郝沐这是一种侥幸心理,他嘟囔着道:“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吧?”
  他正思索着,坐在他左前方的路昭珩突然站起身,直直的朝他走过来。
  郝沐一惊,仰头道:“你干什么?”
  路昭珩没有应声,他走到郝沐身前,忽然弯下了腰。
  他双手撑在病床床头两侧,因为郝沐是坐着的,他这样撑着,两个人之间不过只有咫尺的距离。
  属于Alpha的压迫感迎面而来,郝沐愣了一下,下意识想把人推开。
  然后他听到路昭珩说:“要试试吗?”
  郝沐:“什么?”
  路昭珩:“你侧头。”
  郝沐想他应该知道路昭珩要做什么,迟疑的把头往远离路昭珩的地方偏了偏。
  他这么配合,路昭珩的眼睛更加晦暗了。
  郝沐把头撇开,病号服宽大,完全暴露出后颈的位置,他体型清瘦,脖颈看起来纤细又脆弱,皮肤白皙,腺体却因为刚刚洗过标记还泛着淡粉,像是一朵柔软的云,诱惑着人扑上去咬上一口。
  想要占有一个omega是Alpha的天性,路昭珩难以自抑的生出一种冲动,他凑近郝沐的后颈,微微启唇。
  郝沐弯着脖子,紧张又忐忑。
  路昭珩不会下口没个轻重给他咬秃噜皮了吧?
  正这么想着,他后颈忽然一热,有什么温软的东西贴在了他的脖子上,似乎还带着湿热的气息。
  郝沐身体微僵,本能的想缩回脖子,肩膀却突然被一只大手按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