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65)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是搜搜百科出错了?
  郝沐微蹙着眉, 又重新搜了“秋去春来”, 还真有剧集。
  和《夏末秋初》一样,《秋去春来》算得上是一部群像剧, 主要人物都上了剧集封面, 郝沐一眼认出了一左一右放在封面上的他和路昭珩, 或许因为他俩现在火了, 连演员表都把他俩放到了前面。
  他又点开了剧情简介, 内容是换汤不换药, 和《夏末秋初》几乎一模一样。
  郝沐心头一跳, 又快速搜了“夏末秋初”, 搜索结果让他愣了一下。
  没有剧集。
  他忽然意识到, 他和路昭珩在现实中唯一合作过的那部剧, 可能不叫这个名字。
  可他上次视频的时候还问过路昭珩的, 当时路昭珩是怎么回答他的?
  他没有纠正, 只是反问了一下。
  为什么没有纠正?
  是路昭珩他也记不清剧名了,还是怕自己尴尬所以没有说?
  当时路昭珩的反应,似乎还挺意外的,他在意外什么?
  郝沐忽然有一种不太敢相信的猜测。
  他拿着手机的手紧了又紧,翻出通讯录,拨通了褚铭的电话。
  他想确认一件事情。
  电话很快接通,褚铭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慵懒,淡淡的问了一句什么事。
  郝沐刚想开口,听筒里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谁打的电话?”
  “……”
  郝沐微微一怔:“我哥在你那儿?”
  褚铭说:“嗯, 来蹭饭。”
  郝沐:“……”
  他没有理会江寒轶再次的调侃,正想问一下《秋去春来》这部剧的问题,忽然落地窗的镜面上浮现出一张脸,他吓了一跳,快速又果断的挂了电话。
  他用行为诠释着欲盖弥彰这个词,路昭珩在他身后挑了挑眉,从背后拦腰搂住他道:“给谁打电话?”
  郝沐强自镇定:“我想问问褚铭哥,这几天剧组怎么安排。”
  怕他不信,他还把通话记录拿给路昭珩看了。
  他这么小心翼翼,路昭珩觉得有点好笑,余光瞟了一眼,看到褚铭下面的那三个字,突然觉得有点刺眼,他眸光微动,把下巴搁在了郝沐的右肩。
  脸贴着脸,熟悉的洗 发水的味道萦绕在鼻息间,刚洗过澡的人身上有些微凉,郝沐莫名有些紧张。
  路昭珩在他耳边轻笑,咬了一下他的耳垂,暧昧的舔舐。
  郝沐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路昭珩抬头,静静地看着他。
  郝沐说:“我……我去洗澡。”
  路昭珩十分不舍的松开他。
  刚刚脱离桎梏,郝沐飞快溜进了浴室,啪嗒一声关紧了门。
  躺进浴缸之后,郝沐才缓慢又谨慎的松了口气。
  他望着浴室顶部的灯发呆。
  心里一旦有了猜测,就忍不住用猜测去反推经历过的事情。
  同人文是他和路昭珩两个人的,为什么他以前没有想到过呢?
  既然他是穿来的,那路昭珩穿来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路昭珩如果是和他一个世界的路昭珩,又怎么会对他那种态度呢?
  喜欢一个人是伪装不出来的,郝沐能感觉到路昭珩的感情,他以前一直觉得这份感情是对书里的“郝沐”的,可如果是现实世界里的路昭珩,他喜欢的是哪个郝沐?他又是什么时候穿来的?
  如果……如果感情是对他的,那怎么可能呢?
  他和路昭珩从合作结束之后面都没见过几次,路昭珩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可一想起作者群里那些cp的曝出来的糖,他又忍不住有所期待。
  有期待就有恐惧,万一是他想多了呢?
  万一问了之后只是一个误会呢?
  而且路昭珩如果真的是穿来的,在听到他说了错误的剧名之后就应该猜到了他也是穿书的,既然知道了,他又为什么一直不说呢?
  郝沐不禁有些患得患失。
  他从小在安乐窝里长大,没受什么苦,活的也自在,从来没有因为感情的事困扰过。
  该不是因为标记吧?
  郝沐伸手摸了摸后颈处的腺体。
  一个标记总不能左右一个人的情感吧?
  如果什么都是因为标记,那那些被终身标记过的omega,岂不是一辈子都离不开标记他的Alpha了?
  郝沐明确了自己的心意:他是喜欢路昭珩的。
  因此他就更想知道真相了。
  他看了眼紧闭的浴室门,打算用“无声”的方式再问问褚铭,双眼在浴缸周围晃了一圈……擦,他把手机扔床上了!
  泡澡的念头顿时没了, 没有手机,他怕自己无聊的在浴缸里睡过去。
  他从浴缸里出来,快速洗了个淋浴,裹了浴袍出来。
  卧室里关了吊灯,只留下床头略显昏暗的光亮。
  路昭珩靠坐在床头,手里拿着一个形状复杂的魔方,灯光照在他的侧脸,光线勾勒出他轮廓分明的五官,他垂首专注的神情,和无意间泄露出来的信息素,对刚出浴室的omega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郝沐在浴室门口愣了一会儿,才迟疑的朝路昭珩走过去。
  路昭珩手里的魔方完成了一半,听到动静转头,手里的动作顿了顿:“洗好了?”
  郝沐:“……嗯。”
  他别别扭扭的爬上床,没敢和路昭珩靠得太近。
  他以为路昭珩会粘上来,然而路昭珩只是目光平静的看着他。
  郝沐摸出手机打开看了下时间,回头对上路昭珩的视线,眨眨眼道:“还不睡吗?”
  路昭珩摇摇头:“晚点再睡,困了?”
  郝沐也摇头。
  他其实有点困了,但是因为心里藏着事,所以也睡不着。
  他得等路昭珩睡了之后再联系褚铭。
  路昭珩坐在床上玩魔方,他就拿着手机打游戏,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一个哈欠让他眼睛里浸出了生理泪水,他眨巴了两下眼睛,有细小的水珠沾到了他的眼睫上。
  路昭珩心中微动,下意识伸手,想替他把水珠拈走。
  不料他刚一伸手,郝沐就警惕的朝他看过来,像受了惊一样:“怎、怎么了?”
  路昭珩:“……”
  他心里微紧,慢慢收了手,“没事。”
  郝沐:“?”
  路昭珩顿了顿说:“你不用怕,我没有失去理智。”
  刚刚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他就发现了,郝沐似乎有点怕他。
  想到通话记录里褚铭下面的名字,路昭珩理所当然的以为是江寒轶对他说了Alpha在易感期的症状,大概是把人吓着了。
  路昭珩没敢再碰他,但是情绪失落很明显。
  郝沐也不知道怎么就读懂了他的微表情,愧疚感油然而生。
  路昭珩帮他的时候多坦然果断啊?怎么到他这儿还扭扭捏捏的了?
  郝沐低声嘟囔着说:“我没怕。”
  说着还往路昭珩那边靠了靠,和他肩并肩坐着。
  他并不是怕,只 是他们以前每次触碰总有一个像模像样的理由,现在他怀疑路昭珩的身份,对他的触碰虽然不排斥,但总有点不好意思。
  不同的世界观做相同的事,那感觉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的。
  所以就算靠过去,他也是低着头的,耳朵还有点红。
  路昭珩见他主动靠过来,刚刚还受了打击的人顿时心花怒放,唇角微扬,他用了最大的自制力让自己不把人扑倒,又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手里的魔方上。
  他玩魔方不仅仅只是兴趣,还因为复杂的魔方还原的时候,可以静心。
  对现在的他来说,大概就和经书一个效用吧!
  路昭珩沉迷念经……哦不,沉迷玩魔方,郝沐见他神色舒缓,也不觉抿了抿唇,重新启动了游戏。
  游戏不愧是夜精灵最好的兴奋剂,郝沐越玩越起劲,越战越勇,他像是跟路昭珩杠上了,且看谁先扛不住!
  但郝沐完全忽视了一点,对易感期的Alpha来说,通宵失眠是常态。
  所以他被生物钟折磨的眼皮打架的时候,路昭珩依旧是精神十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