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2)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听他抱怨,助理小罗下意识看向对面的郝夫人,本来以为她会帮助劝两句,不料她把鼻尖一耸,哼道:“他除了他自己,他还管过谁啊?”
  说着一把握住了郝沐的手:“沐沐你放心,你爸不管你我管,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要是有谁敢欺负你,你只管告诉妈妈,知道吗?”
  听着她的话,郝沐心中一暖。
  江栀是在他两岁的时候嫁到郝家的,因为亲妈为了生下他病情加重去世了,郝天渠一直对他很冷淡,两岁之前他从来没有感受过亲情,直到江栀带着一个大他四岁的哥哥嫁进来,他才体会到家的感觉。
  郝沐有些感动,回握了一下江栀的手,笑着说:“妈,谢谢你。”
  江栀点点头,也跟着笑了一下,声音愈加温和了:“那你能不能告诉妈,标记你的人是谁啊?”
  郝沐:“……”
  看到江栀脸上和煦的笑,郝沐仿佛看到了路昭珩即将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惨样。
  他到现在都还记得,初中的时候,有个不长眼的小流氓把他当女孩子调戏了,这事被江栀知道之后,那个小流氓连续半个月都是肿着脸去上学的。
  他老妈护起犊子来,连初中生都不放过。
  而且看老妈这循循善诱的模样,怎么像是已经知道了呢?
  郝沐忽然很想给路昭珩点蜡。
  原文里路昭珩虽然没做什么对不起“郝沐”的事,但他确实让“郝沐”伤心了。
  就好比现在“郝沐”流产了待在医院,这个时候路昭珩在哪儿呢?
  他在夜会白月光的路上。
  没错,微博上曝出来的路昭珩从电影发布会上离场,根本不是因为“郝沐”车祸,而是为了他的白月光。
  同人文作者为了制造修罗场,在他和路昭珩之间横插了一个原创角色,还把“郝沐”流产和急性阑尾炎安排在了同一个时间同一家医院。
  原文设定,路昭珩是因为不知道郝沐车祸所以先去见了白月光。
  至于为什么上了热搜的消息路昭珩还能不知道,那是作者的修罗场需要,逻辑他也不是很懂呢。
  而这一事件也直接导致了“郝沐”后期的作天作地。
  一想到即将到来的修罗场将要由他来面对,郝沐就觉得脑阔疼。
  正在他为怎么应付江栀和怎么避开修罗场发愁的时候,路昭珩已经抵达了仁安医院。
  此时的住院部的一楼大厅,两个人正从大厅正门走进来,前面的人一边走着,一边抬手摘下了口罩和头顶的鸭舌帽,露出一张刀刻般精致的脸,五官深邃,气质矜贵。
  大厅里有一位小护士恰巧和他擦肩而过,抬头撞上他这张脸,顿时瞳孔地震,碍于职业操守,忙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只留出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
  路昭珩没有在意,他把摘下来的口罩和帽子握在手里,抬步朝电梯的方向走。
  助理小跑着跟在他身后,适时的提醒道:“倪小姐住在七楼普外科,病房号是……”
  “郝沐住哪儿?”
  助理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低沉的声音打断了,不由得脸色微变。
  郝沐车祸的消息他明明瞒下来了,路昭珩是怎么知道的?
  难道刚刚来的路上他看微博了?
  可他以前不是不关心郝沐的事吗?怎么还急起来了?
  助理一时想不明白,正在犹豫的时候,忽然感到一阵十足的压迫感,他猛的抬头,对上了路昭珩微冷的视线,强大Alpha的信息素的压制让他有些呼吸困难,下意识道:“在……在三楼AO专科,VIP一号病房。”
  路昭珩面色不变,不着痕迹的收回信息素的压制,转身走进空无一人的电梯,按了三楼。
  ……
  作者有话要说:
  小天使们久等了,新文开坑~
  本来早该开文的,家里出了点事耽搁了时间,到开坑的时候又发现太久没码字不会码了,第一章 修修改改,诞生在了愚人节!囧rz
  ---------------


第2章 Chapter2
  ==============================
  病房里,郝沐有些摸不准江栀到底是知道没知道,于是偷偷的把询问的目光转向了旁边的助理小罗。
  不料刚刚还认真的盯着他的小罗,一对上他的视线,立即眨了眨眼,装作抬头去看天花板了。
  郝沐:“……”
  得,看这反应,就算是没有明确目标,肯定也查的差不离了。
  郝沐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树,重新转头道:“妈。”
  江栀还是那副温柔体贴的模样,“嗯?”
  郝沐说:“这件事吧,其实我不是故意瞒你的。”
  江栀好脾气的:“嗯。”
  郝沐想了一下,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抬头道:“你知道两个月前,在褚铭哥的私人派对上发生的omega信息素扩散的事吗?”
  褚铭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制片人,他办的私人派对,多的是大牌明星和顶级流量,当时一个小明星故意散发信息素扰乱现场,想趁机勾搭上一个金主,这件事当时在娱乐圈里闹的沸沸扬扬,只要手机联了网的,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事。
  果然江栀听他提起这个,还算平静的点了点头。
  郝沐战术性的咳嗽了一声:“那次派对,我也去了。”
  “嗯。”
  “当时……场面特别混乱。”
  “嗯。”
  “很多人都受了影响。”
  “嗯。”
  “……”
  不、不是,您别光“嗯”啊!
  见江栀一脸认真的作聆听状,郝沐说不下去了。
  顿了一会儿,他破罐子破摔道:“你到底知道多少了?”
  江栀见他放弃治疗了,终于直起了身:“小罗跟我说,你是为了去见一个人,才在路上出的车祸。”
  郝沐:“……”
  郝沐愣了一下,然后不可置信的看向助理小罗。
  本以为这是个宁死不屈的忠臣,没想到他睡一觉的功夫,这人把他老底儿都已经掀了?
  不是,小罗你在现实中不是这样的啊!
  小罗全名罗寸,是他们家老管家的儿子,从小和他穿一件裤子长大的,从来不会出卖他的。
  小罗你怎么变了呢小罗?
  郝沐满眼的痛心疾首,但他的怨念小罗接收不到。
  小罗正仰头看着头顶的照明灯,暗道这病房里的照明灯的设计真是独特啊,前后左右都是一个模样呢,嗯,很独特!
  郝沐:“……”
  见他半天不说话,江栀无奈道:“我不是想干涉你和谁交往,沐沐,如果你真的喜欢……”
  “不喜欢。”
  “……”
  他否认的太干脆,江栀没说完的话顿时哑了。
  郝沐义正言辞的说:“妈,实话跟你说吧,那个人……确实很有魅力,但我对他,其实没什么感情……”
  “切。”
  “……”
  “……”
  这一声“切”,出现的就很能说明问题。
  江栀看着郝沐挑了挑眉。
  郝沐立即转头瞪了发声者一眼。
  小罗你今天戏怎么这么多呢小罗?
  小罗不为所动,继续望灯。
  “……”
  郝沐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声。
  原文里,“郝沐”就是对路昭珩一见钟情,打了一炮之后就情根深种了。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所以在得知路昭珩在他流产的时候去见了白月光,“郝沐”才会赌气去勾搭圈内其他大佬。
  而现在的郝沐,他虽然对路昭珩没什么特殊感情,但是印象也还不错。
  不管是书里的路昭珩还是现实中的路昭珩,和他都没什么大仇大恨,也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他的事,至少在他看来,在路昭珩对“郝沐”还没有情根深种且不知道“郝沐”车祸的消息的情况下,他去看曾经喜欢过的白月光,不构成对“郝沐”的不负责任……好吧,其实还是有点不负责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