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让宿敌标记了(48)

作者:宸砸 时间:2020-08-12 08:3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悻悻的挠了挠脸侧:“我就是想来剧组看看。”
  路昭珩自动脑补了成了“来剧组看看你”,刚刚下去了一点的嘴角又差点和太阳肩并肩了。
  但郝沐自己不怕,他却心疼。
  天气这么热,今天太阳还贼大,人又那么多,真要让郝沐去片场陪他拍戏,他也不放心。
  他给郝沐理了理额前的头发,“今天还是先回去吧,想学演戏我可以回去教你。”
  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能教给郝沐什么。
  “……”
  回去就他们两个人,能学什么戏?
  郝沐脑中忽然闪过早上江寒轶说的“刺激”,这人不是想玩什么情趣play吧?
  郝沐顿时警惕:“不,我就留在这里。”
  “可是这里人多……”
  “不要紧的,不是还有四九和小罗他们在吗?我如果不舒服了,我就回休息室。”
  路昭珩:“……”
  回休息室?回哪个休 息室?
  当然是路大影帝的休息室!
  听他这么自然而然的说出这句话,路昭珩喉咙微紧,像是被什么黏住了一样。
  而郝沐见他不说话,生怕他会不同意赶自己回去,不由得软了嗓子道:“我不想回去。”
  “……”
  “你……”
  路昭珩清晰的听见了自己理智线崩断的声音,但是现在不行,门还没关,就算有四九守着也不安全,而且他不能保证,自己现在对人做什么之后能有足够的定力停下来。
  马上还有一场戏,他不能这个时候掉链子。
  路昭珩粗喘了一下,忽然张口,在郝沐侧脸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很快消失不见。
  郝沐:“……”
  路昭珩说:“留下可以,但是不许和其他人走的太近,不许离开我的视线范围,身体不舒服了,也不许自己忍着,做得到吗?”
  郝沐捂着自己的脸愣了半晌,快速点了点头。
  路昭珩又笑了笑:“那……现在出去?”
  郝沐顿时乐了:“好。”
  他揉了揉自己在路昭珩面前多灾多难的脸,看在他这么顺着自己的份儿上,决定不计较他刚刚咬脸的事了,干脆道:“走吧。”
  路昭珩:“……”
  郝沐到片场的时候,无疑是收获了很多意外又惊诧的目光,不过他和导演关系好,因为褚铭的关系,导演对郝沐总是有特殊对待的,听到他是来学习的,那当然是更欢迎了。
  于是郝沐就这么被拉进了内场,获取了最佳的“学习”位置。
  路昭珩在片场看着站在导演身边的郝沐,这种工作时有喜欢的人守在旁边的幸福感,让他的头发丝都透着愉悦。
  导演吴尘安排好了机位,又和郝沐寒暄了几句,正要准备开拍,回头却见已经就位的路影帝脸上挂着的笑,提醒道:“小路,调整情绪,开始了。”
  现在拍的是主角和在意的人因观念不同产生意见分歧从而大吵大闹的戏,怎么能用这副乐开怀的表情呢?
  好在咱小路对事业认真,状态调整的很快,迅速进入了角色。
  此时目睹了路影帝光速变脸的正要和他对戏的林鹤,见他如此双标,忍不住看向他刚刚目光的落点,而落点的人根本没看 他们这边,而是正低头对身边的助理说着什么。
  以为是自己想多了,林鹤收回视线,正要给自己找找状态,蓦然想到什么,他再次抬头看过去。
  正在和郝沐交头接耳的,不是路昭珩的助理吗?
  和郝沐交谈的正是郭四九同学。
  “学习”对郝沐来说不仅仅只是借口,他还得做做样子不是?所以他把自己原本的非常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四九:“……要观察仔细一点,看看有谁对你路哥露出痴迷的眼神,或者对他格外关注的人,把人记下来,知道了吗?”
  四九已经被郝沐这非一般的操作给震撼到上天了。
  找情敌?还记下来?
  敢情他嫂子今天来剧组不是为探班来的,是来查岗的啊?!


第36章
  四九很为难。
  他神色古怪了一瞬, 学着郝沐的样子悄悄凑过去道:“沐哥, 我觉得你这样找是找不到人的。”
  郝沐道:“为什么?”
  四九:“不是我说大话, 现在在咱们剧组里啊,几乎有一大半的人都是路哥的粉丝, 粉丝看偶像是什么样的?沐哥你肯定比我清楚。”
  “……”
  那是清楚的不能再清楚。
  他曾经也是被私生困扰过的, 也经历过粉丝见面会上的人声鼎沸, 更是见识过粉丝对他疯狂表白激动到不能自已的。
  所以要找对路昭珩痴迷的粉丝, 那肯定是一抓一大把。
  “还有关注路哥的人。”四九继续说:“现在是路哥的戏, 全剧组的人都在看着路哥, 这……这没法儿找啊。”
  郝沐也回过味儿了:“是有点为难你了。”
  四九忙不迭的点头。
  郝沐又道:“那要怎么找?”
  四九想了想, 忽然凑近对郝沐耳语了几句话。
  郝沐皱皱眉道:“这可行吗?”
  “可行啊!”四九道:“负面情绪肯定比正面情绪好找, 沐哥你人都来了, 当然得把自己有效利用一下。”
  “……”
  郝沐还是有点犹豫。
  四九刚刚让他和路昭珩亲近一点, 说是这样找人比较好找, 可他就是找一个同人太太而已, 怎么还和负面情绪扯上关系了?
  郝沐试探着道:“你知道我要找什么人?”
  四九一愣。
  不是找情敌吗?
  不过喝醋小心眼这种事确实是不太好让别人知道哈。
  实话实话是不能行的,于是四九很贴心的给他递了台阶:“不是找私生吗?”
  “……”
  “其实剧组的防护措施做的挺好,应该不会有私生混进来,但是沐哥你对路哥这么上心,路哥知道了肯定高兴,而且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谨慎点儿也是好的,所以沐哥你的担心是对的,我非常支持你的调查。”
  郝沐:“……”
  这误会大了去了。
  但是话歪理不歪, 这思路是对的。
  不管写文的是路昭珩的唯粉还是他俩的cp粉,看到他和路昭珩互动肯定要比只看着路昭珩情绪波动要大,找起人来肯定也容易得多。
  所以这办法,确实可行 !
  郝沐精神一振,拍了拍四九的肩道:“靠谱!”
  四九一脸谦虚:“过奖。”
  “……”
  两个人专注着路昭珩的戏,本来只是做做样子,到最后却被路昭珩的演技带了进去。
  看路昭珩拍戏是一种享受。
  以前郝沐就明白他和路昭珩的差距在哪里。
  路昭珩在爆发情绪的同时,总能把人物内心的纠结与痛苦一同呈现出来,每次这种争吵的戏,打动人心的却不是爆发出来的情绪,而是藏在人物内心的无奈,这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就连和路昭珩对戏的林鹤,都被路昭珩表现出来的情绪影响,NG了好几次。
  看到林鹤忘词,郝沐不由得想到了那天在休息室,徐昊杰跟他说林鹤接不住戏的话。
  讲道理,像林鹤这种刚出道没多久的新人,要接住影帝的戏确实不是那么容易的。
  “林鹤……是不是有点怕路昭珩啊?”
  第四次NG的时候,郝沐站在导演背后,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导演听他看出了问题所在,无奈道:“你也看出来了?”
  剧组这两天都在拍路昭珩和林鹤的对手戏,只要是情绪平稳的戏,都是一条过的,但是遇到情绪激动的戏,林鹤就有点撑不住场了。
  郝沐想了一会儿,也没说什么,等着他们拍完这一场。
  结果不出意料,再次N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